11月8日综合信息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11-08 19:40

● 《绿箭侠》(Arrow):CW公布了一段80秒的「超长」预告片,在其中我们看到,Amy Gumenick(《邪恶力量》中扮演Winchester兄弟的母亲)扮演的Carrie Cutter首次亮相。她在DC漫画中是超级坏蛋「Cupid」,自称是绿箭侠的头号追随者。为了向Oliver表达「疯狂的爱」,她决定采取危险而致命的极端手段来展示决心。她出现在接下来的两集中,会给Oliver及其团队带来大麻烦。此外,这个预告片还显示:Ted Grant展现出「野猫」(Wildcat)的形象;Oliver坚决不赞成Laurel玩这场「复仇游戏」,这导致两人发生激烈矛盾;Felicity与某人接吻(你能猜到是谁);还有……难道杀害Sara的凶手真的是Roy?此外,另一个重要的DC反派角色「回力棒队长」(Captain Boomerang,Nick Tarabay扮演)将出现在3×07中,他真名叫Digger Harkness,曾经是A.R.G.U.S.的一名特工(「敢死队」的成员),如今仍然极度怨恨这个组织。他擅长拳脚功夫和间谍术,最喜欢用回力棒(回旋镖)作为武器。

● 《传说》(Once Upon A Time):你将再次看到Regina入主镇长办公室……在一段回忆情节中。当时Regina第一次见到冰雪女王Ingrid,但她并不知道Ingrid(化名Sarah)的真实身份。

● 《这个警察有点烦》(Brooklyn Nine-Nine):Amy对Jake究竟是什么感觉?在某集中,Jake和Amy将负责转运一名囚犯。大概因为身边没有其他熟人,Amy对Jake的态度出现了变化——至少观众能「窥见」Amy长期以来的真实想法。

●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在11月20日的新集中,Sheldon邀请来自《星际旅行》的LeVar Burton在他的《Fun With Flags》网络剧中亮相。和Sheldon亦敌亦友的Barry(John Ross Bowie)、Penny的老板Don(Stephen Root)将出现在同一集中。

● 《哥谭》(Gotham):在11月17日的新集中,Selina将临时住进Wayne家的公寓,Selina和Bruce(猫女和蝙蝠侠)这对日后的冤家朋友终将见面。虽然Fish Mooney和企鹅被迫再次合作,但Mooney始终想要除掉企鹅。为了对付Mooney,企鹅则想方设法调查Mooney的黑暗秘密,希望能获得一些「杀手锏」。企鹅的确知道了一些事情,但这导致多个角色面临生命危险。

● 《亡者归来》(Resurrection):2×11中将出现两个女性回归者,Hilary来自上世纪四十年代,Robin则来自「现代」。她们被囚禁在一个政府设施中,某个目前仍然能在阿卡迪亚自由活动的人(一个你熟悉的角色)见到了她们。

● 《贝茨旅馆》(Bates Motel):虽然Norman在上季结尾通过了测谎,但Romero仍然不肯放过他。当另一起事件发生之后,Romero对Norman的疑心更重了。这起「事件」……或许与贝茨旅馆的新「客人」有关?

● 《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在下周的新集里,Coulson的行为举止变得越来越像Garrett,他开始失去理智……这导致了一起可怕的事故。根据之前的「协议」,May这次或许真的会动手杀Coulson?

● 《灵书妙探》(Castle):本季晚些时候会有一条与Bracken有关的故事线(可能与Castle神秘失踪事件有关)。

● 《永恒》(Forever):据称那个一直跟踪骚扰Henry的神秘人(他称自己也是永生者)的真实身份会在第一季中曝光。与此同时,观众将在回忆情节中看到Henry第一次死亡之后的经历——包括他回到妻子身边的情形。很显然,她无法接受Henry的荒谬言论。

● 《闪电侠》(The Flash):Cisco真是个惹祸精……他发明的「能杀死闪电侠」的冷冻枪已经落入冰冻队长手中,现在他又被一个超级人类吸引了……很显然等待Cisco的不是浪漫的爱情,而是极度的危险。

● 《识骨寻踪》(Bones):Sweets将再次出现,但是其扮演者John Francis Daley不会……这是怎么回事?在某集中,灵媒Avalon Harmonia(Cyndi Lauper)将帮助Booth和Brennan调查一起谋杀案,当时是Sweets的生日,她意外与Sweets的「灵魂」取得了联系。

● Marvel今天证实了昨天互联网上流传的消息:Costa Ronin确实会在《卡特探员》(Agent Carter)中扮演Ivan Vanko(《钢铁侠2》中的反派角色)的父亲Anton Vanko。

● Merle Dandridge将客座演出《夜班医生》(The Night Shift),扮演旧金山纪念医院的急救队队长Gwen,她是Jordan Alexander(Jill Flint)最好的朋友。这个角色至少出现六集。

● 这是HBO八集新剧《同在屋檐下》(Togetherness)的预告片。该剧由Mark Duplass自编、自演、自己制片、自己导演,他的兄弟Jay Duplass也将参与该剧的创作和制片。据称Mark Duplass原本不打算亲自演出,但HBO开出的条件是:你不演我们就不订。该剧描述两对男女住在同一个屋檐下,他们一方面竭力维持彼此的关系,另一方面尝试追求各自的梦想。Tina Morris(Amanda Peet)刚刚从休斯顿搬到洛杉矶,住进姐姐Michelle Pierson(Melanie Lynskey)和姐夫Brett(Mark Duplass)家中。同时搬进来的还有Brett的死党、已经过气的演员Alex(Steve Zissis)。Brett喜欢健康食物,为人热情,事业非常成功,是典型的「美国梦」的代表:一个可爱的妻子,一份稳定的工作,两个听话的孩子。可事实上Brett有许多不为人知的问题,既有工作上的,也有个人生活中的。

● 这是《黑色孤儿》(Orphan Black)第三季的首个宣传片。这个宣传片所使用的歌曲(1963年的民谣歌曲《You Don’t Own Me》)暗示了本季的主题:克隆人不属于任何人,他们将为自己的生存和「独立」而战。

● 这是《都市女郎》(Girls)第四季的正式预告片。看起来Hannah已经搬到了相对偏远的爱荷华州,Jessa遭到警方逮捕,Marnie仍然与Desi纠缠不清,Shoshanna继续寻找有报酬的工作……

● 《代号蝎子》(Scorpion):你大概一直感到好奇……Katharine McPhee究竟什么时候会在剧中「开口唱歌」?别着急,「唱歌」的场景来了。在下周的新集中,她将(非正式)演唱《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Kid Cudi在本集中扮演一名有天赋的音乐家,Cliff Smith扮演一名顶级音乐制作人。蝎子团队在调查一名音乐博客作家的谋杀案时向Kid Cudi扮演的角色求助,Paige「借机」展现出自己的音乐天赋。

● 这是《亚特兰蒂斯》(Atlantis)第二季的新预告片。

● NBC证实《The Sing-Off》今年只有一个两小时的特别节目(12月17日播出),不会有常规集。在这个特别集中,六个演唱队将角逐5万美元奖金。Jewel、Shawn Stockman和Patrick Stump担任评委,Nick Lachey继续担任主持人。

●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的乐高玩具套装将在6-9个月之后上市,目前还不清楚售价。

20141108

● FX确认Charlie Sheen的《愤怒管理》(Anger Management)将在12月22日结束。它已经播完了全部100集,但是不会再得到续订。

● NBC确认了部分在播剧集半季终的时间:《黑名单》11月10日,《为人父母》11月20日,《芝加哥烈焰》12月2日,《一个男孩的故事》和《嫁给我》12月9日,《芝加哥警署》、《劳拉之谜》和《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12月10日,《爱情手册》和《坏法官》12月11日。

● ABC公布了《游侠笑传》(Galavant)的首集剧照。

20141108
20141108
20141108
20141108
20141108
20141108
20141108
20141108

● 本周四广播网节目最终收视率如下(值得一提的是,《为人父母》第一次战胜了《福尔摩斯与华生》):

《生活大爆炸》(1656万,4.3)
《丑闻》(982万,2.9)
《逍遥法外》(918万,2.8)
《实习医生格蕾》(808万,2.4)
《老妈》(1080万,2.3)
《好汉两个半》(912万,2.1)
《麦卡锡一家》(667万,1.5)
《识骨寻踪》(564万,1.3)
《为人父母》(396万,1.3)
《福尔摩斯与华生》(707万,1.2)
《超级减肥王》(434万,1.2)
《坏法官》(368万,0.9)
《爱情手册》(274万,0.8)
《吸血鬼日记》(159万,0.8)
《断点》(303万,0.7)
《风中的女王》(133万,0.4)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