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11-22 19:18

2014-2015播出季

● 法国演员Nora Arnezeder将主演CBS新剧《困兽》(Zoo)。在跳过试映环节直接预订《苍穹下》(Under The Dome)和《传世》(Extant)之后,CBS又直接预订了13集悬疑剧《困兽》。该剧根据2012年出版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故事描述全球各地发生动物暴力袭人事件,一名年轻的、反传统的科学家决心查出这些神秘事件背后的真相。他必须抓紧时间,否则人类和动物很可能两败俱伤甚至一起灭绝。不过现在看起来……动物似乎占据了上风,人类已经到了躲无可躲的悲惨境地。开发该剧的是一个四人制片组合,他们开发任何剧集都「同进同退」,代表作品包括短命但是很有新意的《十月之路》(October Road)、《星恋》(Star-Crossed)及微软XBox和Showtime联合开发的《光晕》(Halo)电视剧版。该剧初步定于2015年夏天播出。James Wolk扮演主人公Jackson Oz,一个年轻、叛逆的美国动物学家。当他在非洲的荒野之中旅行时,发现动物们表现出奇怪的攻击行为。很快,动物们的攻击行为变得更可怕、更狡猾、更有组织,他怀疑这件事背后隐藏着一个巨大的阴谋。他必须尽快解开这种奇怪症状大流行的真正原因——否则人类很快将无处躲藏。Nora Arnezeder扮演法国调查员Chloe Tousignant,在非洲旅行时邂逅Oz。

20141122

● 《苍穹下》(Under The Dome)的男主角Mike Vogel将主演Syfy六集迷你剧《童年的终结》(Childhood’s End)。该剧根据Arthur C. Clarke所著经典科幻小说改编,故事描述神秘的外星领主率领外星种族以和平名义来到地球。他们的到来终结了地球上所有的战争,将地球变成了一个近似乌托邦的天堂。事实上这正是这个外星种族可怕的地方:当人类无法抵抗甚至没有任何怀疑的时候,已经被他们「征服」了——人类丧失了自己的特性,丧失了独立的文化,人类和动物已经没有区别。《童年的终结》是Syfy去年开发的重要项目之一,Nick Hurran担任导演,《神秘博士》的编剧Matthew Graham负责撰写剧本。Charles Dance扮演外星领主的大使Karellen,他第一个与地球人代表Ricky Stormgren进行接触。Karellen口如舌簧,极善言辞,并且拥有令人惊叹的技术天赋,很快赢得了全人类的好感。在随后的数十年时间内,人类接纳了外星领主的「馈赠」,将自己的世界改造成一个乌托邦,但却因此丧失了人类自己的文化和特性。Karellen始终不肯以真面目示人,而且坚持要求只与Ricky一个人对话,令许多人对他的真实动机感到怀疑。Ashley Zukerman扮演美国艺术设计师Jake Greggson,有着超凡的艺术感知力。在外星人到来之后,他的孩子开始显现出超自然的心灵力量。Osy Ikhile扮演一个叫Milo的角色。Mike Vogel扮演中西部地区的农夫Ricky Stormgren,原本过着波澜不惊的生活。外星人抵达地球后竟然指名道姓要求这个不起眼的小人物作为地球人的全权代表,令许多人大跌眼镜,也令Ricky的生活发生巨变。Ricky并不知道外星人想干什么,也不知道他们所说的「帮助人类发展科技」、「帮助人类建立和谐社会」是真是假。他在一夜之间成名,从一个低贱的蓝领成为领导世界的「先知」,这给他造成了巨大的压力。现在全世界人民都渴望从他身上得到答案,他不知所措。

20141122

● 畅销儿童书《The Incredible Adventures of Professor Branestawm》将被BBC改编成一个60分钟长的圣诞特别节目,Harry Hill扮演标题人物Branestawm教授,他是一个古怪的发明家,总在搞一些令人费解的科学实验。当一个议员(David Mitchell)和一个商人(Ben Miller)密谋用一家「大型工厂」毁掉Branestawm教授生活的村庄时,女管家Flittersnoop太太(Vicki Pepperdine)的侄女Connie(Madeline Holliday)决定帮助他扭转局面。Simon Day扮演教授最好的朋友Dedshott上校。Miranda Richardson、Sophie Thompson、Adrian Scarborough和Charlie Higson参与演出。

20141122

新剧开发消息

● Fox宣布将连环漫画《Jump Start》改编成一部单镜头情景喜剧,故事描述一个费城黑人警察虽然能很好地在街头上「保护和服务市民」,但是却不懂如何在家里「保护和服务家人」。该剧来自多产制片人Aaron Kaplan及其制片公司,实际编剧为Robb Armstrong(原版漫画的作者)和Andrew Orenstein。该剧和正在热播的《喜新不厌旧》(Black-ish)是同一类型的黑人剧集。

● 《为奴十二年》的导演Steve McQueen将该片的演员Paul Dano共同开发HBO新剧《Codes Of Conduct》——前者负责撰写剧本,后者则担任主演。故事描述来自纽约皇后区的年轻人Beverly Snow(Devon Terrell)虽然很有天赋,但也遭到质疑。他对自己充满自信,这使得他有机会进入曼哈顿精英阶层社交圈。他的到来改变了很多事情——特别是社会的包容性和流动性(从一个社会阶层转向另一个社会阶层的社会流动性)受到考验。Paul Dano扮演嬉皮士企业家Jared Rotmensen,很有爱心,对初来乍到的Beverly照顾有加。试映集下周在纽约开机拍摄。

20141122

● 据称索尼公司有意翻拍经典剧集《全家福》(All In The Family),但遭到原剧创作人Norman Lear的反对。尽管如此,索尼公司仍打算推进这个项目。该剧描述了一个传统的家庭生活故事。

● 演员兼作家Jenny Mollen将把自己撰写的畅销回忆录《I Like You Just The Way I Am》改编成一部ABC喜剧,她将亲自担任编剧(制片人)并主演。故事描述Mollen和伙伴们(其中包括她的丈夫、同为演员的Jason Biggs)在洛杉矶的生活——他们经常做出很冲动的、不可理喻的事情。

20141122

新剧选角信息

● 艾美奖和托尼奖双料得主Ellen Barkin将客座演出Showtime正在开发的试映集《难得幸福》(Happyish),扮演主人公Thom Payne(Steve Coogan)的导师、密友兼工作搭档Dani Kirschenbloom。她是个企业猎头,对广告业和生活都不抱任何幻想。她是个愤世嫉俗的「哲学家」,有时看起来像个先知。Philip Seymour Hoffman在世时拍摄的第一版试映集中,这个角色原本为男性(Parker Posey)。

20141122

剧集变动信息

● Netflix曾经复活过被取消的剧集《谋杀》(The Killing)和《发展受阻》(Arrested Development),本周又复活了《西镇警魂》(Longmire)——但这还不算,他们开始将目光投向那些尚未播出的剧集。据称Netflix已经从NBC手中购得季中新剧《我本坚强》(Unbreakable Kimmy Schmidt),并且直接将订数扩大一倍(从13集增加到26集,相当于一次性预订两季)。第一季将于明年三月播出(NBC原本也打算在这个时间段播出该剧)。舆论普遍认为,这件事预示着今后单镜头情景喜剧的一种发展方向——单镜头情景喜剧可能加速逃离广播网,最终全都落户数字媒体平台。今年广播网的单镜头情景喜剧几乎全军覆灭——NBC的《坏法官》和《爱情手册》、ABC的《再造淑女》和《曼哈顿爱情故事》都被取消了,只剩下NBC的《嫁给我》尚在孤军奋战。NBC在官方新闻稿中说得非常好听:「我们认为将该剧转交给Netflix能为它提供最好的成功机会。」言下之意就是:「我们不认为该剧能在NBC获得成功。」

《我本坚强》由好莱坞举足轻重的喜剧女王Tina Fey和她的制片搭档、《我为喜剧狂》剧集总监Robert Carlock联合开发,来自《爆笑办公室》(The Office)的Ellie Kemper担任主演。在一个世界末日邪教组织中待了15年之后,天真的、意志坚定的Kimmy(Ellie Kemper)和其他四位女性被警方解救出来。这件事很快成为全国轰动的新闻,Kimmy甚至应邀到著名电视访谈节目《今日》(Today)中做客。在登上回印第安纳州老家的长途客车之前,Kimmy突然决定改变人生目标,去追寻往日的梦想。带着身上仅有的几样东西——一个背包,一双发光运动鞋,几本早就过了期的图书馆藏书,还有一大捆政府提供的特别救援金——她只身来到了纽约。

20141122
20141122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