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综合信息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11-27 23:04

● 《闪电侠》(The Flash):已证实Harrison Wells博士的人工智能助手(兼知己)Gideon由Morena Baccarin配音。这个虚拟角色已经出现在本周的新集中(Gideon帮助Wells博士重新评估「实验对象」Barry Allen)。近期十分活跃的Baccarin下个月将先后出现在迷你剧《红帐篷》(The Red Tent)和回归剧《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中。

本剧最核心的反派角色「反闪电侠」(Reverse Flash)将出现在1×09中,Barry Allen将与他初次交锋。反闪电侠始终处于运动状态,因此Barry看不清他的长相(观众也看不清他的长相)。Barry会听到反闪电侠亲口承认他杀死了他的母亲。本剧的反闪电侠不一定是Eddie Thawne——虽然漫画中的反闪电侠就叫这个名字。Barry得知母亲死亡的真相后会有点情绪失控,他与反闪电侠大打出手。相关场景在温哥华一座橄榄球场拍摄,场面很大。Barry并非孤军奋战,他身边的所有人都会聚到一起来帮助他。Cisco和Wells博士打算用一个陷阱来引诱反闪电侠上钩,他们甚至邀请原版《闪电侠》剧集中的角色Tina McGee(Amanda Pays)来帮忙。纵然如此,反闪电侠的强大能力还是让所有人都感觉害怕。此外,Robbie Amell表示自己的角色(火风暴)会以一种「让人认不出」的形象回归。

● Bex Taylor-Klaus明年初将回归《绿箭侠》(Arrow),再次扮演Sara的好友Sin。她出现在3×12《Uprising》中,「她在Sara谋杀案的调查中起关键作用」。Taylor-Klaus很快将主演MTV新剧《惊声尖叫》(Scream)。此外,可以证实星空实验室将为绿箭侠团队发明更多东西;本季会有一场婚礼。

● 《沉睡谷》(Sleepy Hollow):制片人在访谈中表示,观众将会看到Katrina的复杂历史——她既是一个强大的女巫,又是一个出色的间谍,无论哪方面都有很多故事可说。例如在某集中,剧情会透露她和塞勒姆审巫案的关系。她本人没有参与这起历史事件,但她的宗族参与了。此外,新角色Calvin将出现在下半季中。他过去参加过海豹突击队,退役后成为一名新闻摄影记者。他可能成为Abbie的新爱情对象。他渴望报道真相——无论真相是什么。另有消息称美国国父之一Thomas Jefferson也会出现在下半季。

● 《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据称该剧明年会引入一个重要的变性人角色Travis。他原本是一个英俊的、有幽默感的、三十多岁的男性,但最终会转变为女性。他可能与Grey Sloan纪念医院的某个医生成为朋友。观众会看到他「令人信服」的过渡过程。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演员Michael Trevino表示「Liv目前所处的困境将占据Tyler的大部分时间」。Tyler决心保护Liv并确保她不惹麻烦,但Liv是个坏脾气的女孩,有时对待Tyler的态度很糟糕。Tyler不喜欢这样,但他必须面对现实。无论如何,Tyler和Liv的关系会变得越来越紧密,Tyler现在真的喜欢这个女孩。

● 《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制片人警告称Josh和Aiden中的某人(或两人)在下半季中可能死亡——但这不影响他们在那之前继续发展吸血鬼与狼人的「跨族恋情」。

● 《欢乐合唱团》(Glee):Blaine的母亲Pam Anderson将出现在终结季第8集中,此前的剧情对她描述甚少(我们知道她是卖Mary Kat化妆品的),因此她显得有些神秘。

● NBC证实现场直播版新编音乐剧《彼得潘》(Peter Pan Live!)中会出现标志性的角色「叮当小仙女」(Tinkerbell)——但那仅仅是一个纯粹的计算机动画角色。此外,今年的直播节目在一个空间庞大的飞机库里录制的。比起《音乐之声》的「舞台表演」,飞机库可以给彼得潘更自由的「飞行」空间。此外,剧中的「精灵尘」是真实道具,不是计算机特效。这部音乐剧将在12月4日直播。

● ITV证实《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圣诞特别集中会有如下客座角色:Alun Armstrong扮演Sinderby家族的管家;Jane Lapotaire扮演Kuragin王子的妻子Irina公主。在狩猎季节,Rose的公公Sinderby爵士租下诺森伯兰郡布兰克斯特城堡(Brancaster Castle),邀请Crawley一家人参加狩猎聚会。Stowell醉翁之意不在酒,一个丢脸的秘密威胁到假日的喜庆气氛。两家人对彼此了解得越多,就越感觉到「惊喜连连」。一些新面孔也出现在布兰克斯特城堡。与此同时,仆人们留守在唐顿庄园。

● Matt Bomer称《White Collar》的大结局并不会「结束所有的故事线」——相反,大结局会留下一个令人感到非常惊讶的悬念。这个剧情没有作出解释的悬念将留给观众去讨论、去思考。

● 《假亦真》(Faking It)的制片人表示第二季下半季会广泛探索主要角色的家庭故事——包括Shane的父母和Amy的父亲。

● Jon Lindstrom加盟《撕破黑暗》(True Detective),扮演一名贵族商人,拥有无上的权力。他一般不会动用这些权力,但在关键时刻他绝不会手软。

● Matt Lanter将在《宇航员之妻》(The Astronaut Wives Club)中扮演德州运动员Ed White,两集戏份。他从西点军校毕业,后来在双子星任务中凭借著名的「太空漫步」而成名。

● Kathryn Leigh Scott将在《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中扮演一个绝密角色,她表示连她自己都不知道要演什么情节——剧组只给了她「她需要说的台词」,并非完整剧本。舆论认为这一集可能和2015年上映的电影《Age of Ultron》有关——因为这一集将在《Age of Ultron》上映前两个月播出。

● 来自《风中的女王》(Reign)的Rossif Sutherland将在《港湾》(Haven)第五季下半季中扮演一个神秘的多集角色。

● Alfonso Ribeiro和他的搭档Witney Carson获得本季《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冠军,本季最出风头的真人秀明星Sadie Robertson和她的搭档Mark Ballas获得亚军,来自《美少女的谎言》的Janel Parrish和她的搭档Val Chmerkovskiy获得季军。无论如何,这是近几年竞争最激烈、前三名最难分出胜负的一届《与星共舞》。

20141127
20141127
20141127

● TeenNick公布了青春剧《Open Heart》的首个预告片。Jenny Cooper在剧中扮演仁慈纪念医院的创伤手术医生Jane Blake,她宁可挽救生命也不愿处理自己的家庭事务。Karis Cameron扮演Jane的女儿Dylan,正在医院里担任志愿者。Dylan正偷偷调查父亲神秘失踪之谜。

● 这是迪斯尼频道《青春海滩2》(Teen Beach Movie 2)的预览视频,正式预告片将在11月28日公布。

● 这是《糖心陷阱》(Eye Candy)的新预告。

● 这是《双螺旋》(Helix)的预览视频。

● 本周二广播网节目最终收视率如下(《与星共舞》季终集创近四季的最高收视记录)

与星共舞(季终集):1598万,3.0
海军罪案调查处:1601万,2.5
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1447万,2.3
好声音:937万,2.3
与星共舞(片段回顾):1131万,1.9
疑犯追踪:904万,1.7
芝加哥烈焰:602万,1.6
少年大厨:406万,1.5
闪电侠:347万,1.4
男与女:277万,1.3
嫁给我:347万,1.1
明迪烦事多:233万,1.1
一个男孩的故事:305万,1.0
邪恶力量:230万,0.9

● 本周二有线电视网上《懵懂少女》(104万,0.5)和《假亦真》(89万,0.4)以平稳的成绩结束了本季。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Richardsjli
2014-11-28 10:37

那岂不是说博士不是逆闪电?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