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综合信息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11-29 16:51

● 《闪电侠》(The Flash):将大群邪恶的超级人类囚禁在星空实验室下方的「临时监狱」里并不是一个好主意,你会在1×11中看到这个「临时监狱」面临严重危机。或者……会发生一次超级人类大越狱事件?

此外,这张花絮照显示超级英雄「火风暴」(Firestorm)很快将在剧中亮相。「火风暴」由两人合体组成——Ronnie Raymond(Robbie Amell)和Martin Stein博士(Victor Garber)。看起来他们穿着相同的服装,只不过Ronnie的服装烧焦了……

20141129

● 《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制片人称Patrick Jane和Teresa Lisbon在终结季不会有过分亲密的行为(床戏?),他们的爱情是「简-奥斯汀式」的,而不是「《格雷的五十道阴影》式」的。换句话说,他们是那种「举案齐眉、相敬如宾」的情侣,而不是那种见了面就激吻脱衣的情侣。制片人还强调,他们要解释的不是「工作关系与爱情关系的冲突」,而是两个相处了这么多年、相互非常熟识的人如何处理他们之间的「新生关系」——特别是Jane让Lisbon失去了FBI探员Marcus Pike(Pedro Pascal)提供的美好前程(剧情会详细解释Pike的提议)。

This season is very much about the reconfiguring of a relationship that has been based on a mission, on a shared desire. Now that the mission is over, they have to find out, as much as they love each other, how can they live together, and what will they do with their lives?

● 《沉睡谷》(Sleepy Hollow):据称一名角色将在下周的半季终集里「离去」。「离去」有两种含义——要么死了,要么从剧情中消失。无论如何,这都不是好消息……

● 《传说》(Once Upon A Time):当破碎景象魔咒席卷斯托里布鲁克镇时,所有人都将展现出自己的黑暗面。这意味着……Regina将回归邪恶女王的本性。她首先遇到了前来找她商量事情的Elsa和Emma。这些年Regina一直在控制自己的脾气,让自己不那么冲动,但是魔咒让她对Emma的怨恨全都爆发出来。她一看见Emma就向她扔火球!她发誓要杀死Emma,她已经等这个机会等了很久。

● 《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Fitz和Simmons在下周的新集中终于讨论了Fitz在第一季结尾的(无私)行为。Fitz突然做出一个令人惊讶的声明,可能影响到整个团队。据称这个声明「令人心碎」。

● 《绿箭侠》(Arrow):Alex Kingston扮演的Dinah Lance将出现在圣诞主题集中,Lance一家人将再次团聚。该剧的制片人Marc Guggemheim暗示,Laurel可能借这个机会对家人说出Sara已经遇害的消息。「她再也无法忍受这个秘密给她带来的沉重负担。」

● 《这个警察有点烦》(Brooklyn Nine-Nine):Boyle的父亲Lynn和Gina的母亲Darlene将在某集中回归,Boyle和Gina惊讶地发现他们竟然在约会!这会不会影响Boyle和Gina的关系?或者……导致他们「再来一次」?你知道我在说什么……

● 《美国谍梦》(The Americans):Nina回到苏联之后,Oleg遭受沉重打击。他不仅心碎,而且感觉迷茫,他很受伤,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么。

● 《黑名单》(The Blacklist):Liz在下半季的某集中遭到绑架,绑匪试图「提取」她的一段特殊记忆——准确地说,就是发生大火的那个夜晚的记忆。观众将在这个回忆情节中看到小时候的Liz。但「回忆」有时是非常危险的——特别是当你记起了干坏事的幕后黑手究竟是谁。

● 《夜魔侠》(Daredevil):已证实漫画中的Claire Temple和Night Nurse在本剧中将合并成一个角色(Rosario Dawson)。

● 今天有小道消息称「Jenna Coleman决定暂时不退出《神秘博士》(Doctor Who)」,「她将至少演出第九季的前半部分」。这条消息还透露,剧组为了配合Jenna Coleman的「回归」(此前一直传说她将在圣诞集中离去)改写了大部分剧本,将Clara Oswald重新「加入剧情」(据称第一版剧本中Clara将变老,然后在博士的陪伴下死去)。小道消息么……你了解即可,不必深究。

● 《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Grantham爵士的扮演者Hugh Bonneville透露,今年的圣诞特别集会有「圣诞主题」,剧情时间跨度长达数月。这一集中的「松鸡狩猎」场景是在苏格兰爱丁堡的阿尼克城堡(Alnwick Castle)拍摄的,剧组在那里待了几个星期。在本集结束前,观众会看到一些圣诞主题的情节。

20141129
20141129
20141129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半季终集将在本周日播出,但是你可能感到好奇……两个多月之后的下半季是什么模样?我把目前最热门的传言整理了一下,你可以抱着「信则有不信则无」的心态来看下面的内容:

Beth应该会在5×08中死亡;Noah表示自己向回到弗吉尼亚州的Richmond寻找家人,而Eugene曾建议众人前往华盛顿寻求庇护(尽管解药的事情是假的),幸存者团队可能将这两项任务结合起来;5×08和5×09之间可能会有时间跳跃;大约在5×11,幸存者团队会来到漫画中的标志性地点「亚历山大市安全区」;在5×10,他们可能遇到「亚历山大市安全区」的一名代表;Rick、Gabriel、Abraham、Rosita、Michonne、Carol、Sasha、Maggie、Tara、Daryl、Carl、Glenn和Judith全都活到了下半季,他们会在某一时刻团聚;Rick、Glenn、Tyreese、Michonne和Noah在某集中遇险,Noah差点落入两个僵尸手中,所幸Glenn和Rick救了他(随后Rick又救了同样遭遇困境的Michonne);漫画中的威尔特庄园(Wiltshire Estates)可能出现在下半季中,Tyreese可能在这里遇到麻烦;扮演Tyreese的演员已证实加盟Syfy新剧《无垠的太空》,因此Tyreese的大限可能不远了。

20141129

● Rider Strong将客座演出《女孩闯天下》(Girl Meets World)圣诞主题集,再次扮演他在《男孩闯天下》(Boy Meets World)中的经典角色Shawn Hunter——Cory Matthews(Ben Savage)最好的朋友。这一集12月5日播出。

20141129
20141129
20141129

● 这是迪斯尼频道青春间谍喜剧《K.C. Undercover》(原名《Super Awesome Katy》)的首个宣传片。故事的主人公K.C. Cooper(Zendaya)是个坦率、自信的16岁少女,不仅在科技方面是个天才,还是经验丰富的柔道高手(黑腰带级选手)。她发现自己的父母都是间谍,而且他们希望女儿能继承他们的衣钵。据称每集故事都将混合「家庭危机」和「间谍故事」。年纪不到20岁的Zendaya不仅是该剧的主演,还有幸被赠予一个「联合制片人」的名号。Kadeem Hardison和Tammy Townsend分别扮演K.C.的父母,Kamil McFadden扮演K.C.的兄弟Ernie,Trinitee Stokes扮演K.C.的妹妹Judy,Veronica Dunne参与演出。

● Tina Fey和Amy Poehler在2015金球奖颁奖典礼宣传片中「卖弄」她们的服装。

● 这是《双螺旋》(Helix)第二季的拍摄花絮。

● 这是《游侠笑传》(Galavant)的第三个全长预告片。

● 本周四广播网节目初期收视率如下

老妈:717万,1.6
FOX’s Cause for Paws: An All-Star Dog Spectacular:533万,1.6
好汉两个半:689万,1.5
福尔摩斯与华生:596万,1.1
麦卡锡一家:528万,1.1
Thank You America With Robin Roberts:357万,0.6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