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综合信息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12-12 23:50

● 《绿箭侠》(Arrow):虽然3×14的集名叫做《The Return》,而且Slade Wilson将出现在这一集中,但制片人称这个「Return」既不是指Slade Wilson的回归,也不是指Oliver Queen的回归……

● 《风中的女王》(Reign):Bash和Kenna的戏份在第二季下半季中将大幅增加。他们看起来十分相爱,但他们之间的分歧也在进一步扩大。Conde的兄弟Antoine(Ben Aldridge)出现在2×10中,他将对Bash和Kenna的婚姻造成重要影响(显然Kenna有「国王痴迷症」)。

● Syfy总裁Dave Howe表示《童年的终结》(Childhood’s End)将只是一部迷你剧,无论它的收视率表现多么好,都不会有第二季——第一季会说完所有的故事,第一季的最后一集就是大结局。

● Winston Duke将在CW新剧《信使》(The Messengers)中扮演脾气暴躁的马里记者Zahir Zakaria,Plowman家族农场在西非一个村落的农业实验出现严重问题,他直接跑到美国来寻求正义。他出现在第一季最后三集中,有可能演出第二季。

● Ashley Hinshaw将在《撕破黑暗》(True Detective)中扮演一名问题缠身的年轻明星。歌手兼演员Rick Springfield亦将演出,但不清楚他的角色和戏份。

● AJ Buckley将在《谜案追凶》(Murder In The First)第二季中扮演新常规角色Marty “Junior” Mulligan,Hildy的兄弟。他是一个警察,最近刚刚获得升职并加入Hildy的调查组。

● Blair Underwood将在《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中扮演Melinda May的前夫Andrew Garner,两人关系疏远。他是个神经医学和犯罪心理学专家,擅长和有「天赋」(超能力)的人打交道。这个角色在明年三月的下半季中第一次登场。

● Jason Butler Harner将客座演出《丑闻》(Scandal),他的角色细节目前严格保密。

● 有消息称Mary Murphy将离开《舞林争霸》(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Paula Abdul有可能取代她坐上评委席。Paula Abdul今年曾担任该节目澳大利亚版的评委。

● ITV证实《海滨凶案》(Broadchurch)第二季将于1月5日播出。下面是第二季的正式预告片。第二季的故事不会抛弃第一季另起炉灶,而是承接第一季。

● 这是《怪探巴克斯卓》(Backstrom)的新预告片和预览视频。

20141212

● 这是《神秘博士》(Doctor Who)圣诞特别集的新预告。在这一集中,博士和Clara在一个装满弹药的军事基地中遭遇一群古怪的外星人。正当他们失去希望的时候,圣诞老人(Nick Frost)突然现身。

● 这是《达芬奇恶魔》(Da Vinci’s Demons)第三季的新预告片和新剧照。故事将紧接第二季结尾——奥特朗托城遭到土耳其入侵者的破坏,达芬奇本人的命运岌岌可危。在第三季中,《超越罪恶》(Breaking Bad)和《X档案》(X Files)的制片人John Shiban将取代David S Goyer担任剧集总监。

20141212
20141212
20141212

● AMC公布了《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第五季下半季的一个短片,剧组在片中再次强调「幸存者团队所处的环境将发生巨变」。这个短片没有任何新镜头。

● 这是《黑松林》(Wayward Pines)的正式预告片。

● 本周三广播网节目最终收视率如下

当代家庭:969万,3.1
生存者游戏:947万,2.4
喜新不厌旧:728万,2.3
中之道:811万,2.2
金色年代:741万,2.2
犯罪心理:1012万,2.1
芝加哥警署:671万,1.5
音乐之乡:565万,1.5
跟踪者:725万,1.4
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690万,1.4
劳拉之谜:809万,1.2
地狱厨房:386万,1.3;386万,1.2
绿箭侠:306万,1.1
地球百子:162万,0.6

● 本周三有线电视网上值得一提的收视率包括:《美国恐怖故事》(307万,1.5)、《南方公园》(167万,1.0)、《鸭子王朝》(287万,0.9)、《梅丽莎与乔伊》(100万,0.5)、《少男老爸》(78.3万,0.4)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