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12-17 22:59

正式剧集预订及相关消息

● ABC家庭频道正式宣布预订新剧《康复之路》(Recovery Road)。该剧根据Blake Nelson撰写的热门青春小说改编,描述一个少女戒除毒瘾的故事。ABC家庭频道最近几年的新剧都和敏感的社会现象有关(抱错孩子、癌症、收养、戒毒),唯有前不久刚刚获得剧集预订的超自然题材剧集《编织记忆》(Stitchers)是个另类。Maddie Graham(Samantha Logan)曾经是出了名的交际花,她一直不以为然。有一天,学校的辅导教师找到她,强迫她在「开除」和「去戒毒」之间做个选择。为了挽回颜面,Maddie答应晚上到康复中心去过夜,和其他正在戒毒的瘾君子生活在一起。白天则像正常人一样回到学校上学,和同学们及最亲密的朋友有说有笑。她的双重生活或许无法永远维持下去,但至少现在对她来说有效果。Kyla Pratt扮演Maddie在康复中心的室友Trish Collins。Justin Prentice扮演人缘极好但为人阴险、善于使用权术的的高中坏男孩Dallas,有趣的是……他竟然是个多愁善感的人。Caroline Sunshine扮演Maddie最好的朋友Emily Owenby,她们从小一起长大。循规蹈矩的Emily越来越担心Maddie过度聚会的行为会让她变坏。Sebastian De Souza扮演男主人公Wes Stewart,一个看上去充满神秘感的坏男孩。他和Maddie在同一家康复中心接受治疗,Maddie对他一见钟情。Alexis Carra扮演高中辅导教师Cynthia McDermott,正是她发现了Maddie存在的问题并将她送进了康复中心。毫无疑问,Cynthia和Maddie的关系形同水火。ABC已决定改写试映集并重新拍摄,因此第一版试映集中的部分演员(或者全部演员)可能不会演出正式剧集。

20141217

2014-2015播出季

● 来自《再造淑女》(Selfie)的Da’vine Joy Randolph将主演HBO新情景喜剧《Vice Principals》,Sheaun McKinney亦将演出。该剧由《Eastbound & Down》的创作人Danny McBride和Jody Hill开发,Danny McBride将亲自担任主演,前不久HBO宣布跳过试映环节直接预订18集(可能像《Eastbound & Down》一样拆分成数季)。根据剧名就可判断,故事发生在高中校园里,主人公是负责实际管理工作的副校长们。Danny McBride扮演其中一名副校长。Da’vine Joy Randolph扮演Belinda Brown博士,是林肯高中的新任校长,自信而威严。Sheaun McKinney扮演校园自助餐厅的员工Dayshawn,他平易近人,待人友善……唯独对这些副校长们没有好感,处处「提防」他们。

20141217

● Taryn Manning、Pam Grier、Joe Morton和Samantha Droke加盟Lifetime原创电影《Cleveland Abduction》。故事描述一名21岁的俄亥俄州单身母亲被绑匪Ariel Castro(Raymond Cruz)绑架的真实事件。这起事件发生在2002年8月22日,Castro在克里夫兰遇到Michelle Knight(Taryn Manning)后将其绑架。在随后的11年里,Michelle一直被囚禁在Castro家中。出于对上帝的信仰和「与儿子团聚」的决心,Michelle的心智始终没有崩溃,她耐心地和Castro周旋。Castro随后又绑架了少女Amanda Berry(Samantha Droke)和Gina DeJesus(Katie Sarife),将她们与Michelle关在一起。Michelle就像姐姐一样照顾她们,并且和她们成了朋友。Amanda很快怀上了Castro的孩子,Michelle亲自为Amanda接生。孩子一生下来就有问题,Castro强迫Michelle为孩子做心肺复苏术。他威胁Michelle:如果孩子死了,她也活不成了。2013年5月6日,Amanda大胆地抱着6岁大的女儿冲出Castro家的前门,在邻居的帮助下报了警,三个女人终于获救。Katie Sarife扮演2004年被Castro绑架的Gina DeJesus,她当时只有14岁。她有些痴呆,学习迟缓,几乎无法阅读,敏感而自闭。对于自己未来10年的恐怖生活和无休无止的虐待,她毫无心理准备。Pam Grier扮演护士Carla。Joe Morton扮演调查该案的警探Solano。

2014121720141217

新剧开发消息

● TBS宣布预订情景喜剧试映集《Quality Time》。该剧由喜剧四人组Paul Soter、Kevin Heffernan、Steve Lemme和Erik Stolhanske制片、编剧并主演,带有半自传性质。故事描述四个大学好友在浑浑噩噩中度过了黄金十年(20岁-30岁),如今他们都面临「传宗接代」的问题。该剧是一部「反传统的父道喜剧」,核心在于主人公们既想保持过去的「酷生活」,又想承担成熟男人应当承担的家庭责任。

● 加拿大CBC计划将作者Ian Hamilton的《Ava Lee》系列罪案小说改编成一部罪案惊悚迷你剧——准确地说,是这套小说中的《The Dragon Head of Hong Kong》(这套小说共有7本书)。标题人物Ava Lee是一个中国和加拿大混血的法务会计师,同性恋,在多伦多生活。

剧集变动信息

● Starz和BBC联合宣布续订《失踪》(The Missing)第二季。和许多热门剧集(《冰血暴》《撕破黑暗》)的做法一样,第二季将启用全新的演出阵容讲述一宗全新的案件。当然,故事地点也将发生变化。该剧在美国是一部小众剧集,但在英国算得一部热门剧集(平均700万观众,《神秘博士》也不过如此)。更重要的是,电视评论家对该剧口碑极佳——在刚刚揭晓的金球奖提名名单中,该剧意外收获两项重要提名(最佳电视电影或迷你剧、最佳电视电影或迷你剧女演员)。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