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吸血鬼日记 S06E11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1-22 23:20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S06E11《Woke Up with a Monster》

Kai比以前更加强大。当他囚禁Elena的时候,他试着学会控制自己新获得的魔力。在Salvatore家的公寓,Liv和Alaric帮助Jo准备与Kai融合的仪式,但他们很快意识到Jo比他们想象的要软弱。Caroline将母亲从医院带回家中,随后和Stefan一起前往北卡罗来纳州寻找救治Forbes警长癌症的良药。与此同时,Stefan前往北卡罗来纳州另有自己的目的。但是当Enzo突然出现,令他始料未及。Enzo要求Stefan说出对他隐瞒的真相。另一方面,Damon发现Elena遭到Kai的绑架,但是一个不速之客破坏了他的营救计划,迫使他重新思考自己的下一步策略。

Caroline将集中精力(用超自然方法)处理母亲的癌症,但这也意味着她必须花更多的时间和Stefan待在一起。制片人透露,Forbes警长的病将重塑Caroline和Stefan的关系——可能向好的方向发展,但也可能变得更糟。Caroline考虑用吸血鬼之血来救母亲,但Stefan给她泼了一盆冷水——他从来没听说过吸血鬼之血能治愈癌症(除非将Forbes警长直接变成一个吸血鬼)。

与此同时,Elena现在要做两件事:逃离Kai的魔掌;与Damon再续前缘。但她该如何做呢?她的第一个电话要打给谁?Bonnie很快就会回到「正常世界」和「正常时间线」,但她会变得比以前更冷酷、更彪悍。她不再像以前那样只做好事、只说好话,她学会了「利己无错」。与此同时,Bonnie的情人Jeremy也将面临很大的变化……你想啊,这个角色很快就要降级(从常规角色降为客座角色),甚至可能彻底消失(死亡),「变化」能不大吗?在那之前,Jeremy将报考艺术学院,并做出多个重大人生决定。此外,Enzo将变得更贪婪、更可怕;两对双胞胎中必有一对最终合体(这意味着Jo、Kai、Luke和Liv中至少一人将从此消失);最近无处不在的Annie Wersching将扮演神秘、强悍、美丽的多集角色Lily。

Tristin Mays将扮演真正的Sarah Salvatore。本季早些时候出现的那个假Sarah事实上只是Sarah的老朋友,真正的Sarah是个有天赋的摄影系学生。当她发现真实的家族历史之后,她原本平静的生活被彻底颠覆了。她和Enzo的关系将逐渐变得非同一般。这个角色是Zach Salvatore(Chris William Martin)的女儿。

TVD_S06E11
TVD_S06E11
TVD_S06E11
TVD_S06E11
TVD_S06E11
TVD_S06E11
TVD_S06E11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