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嘻哈帝国》收视率再次上升、《权力的游戏》游戏版第二集预告公布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1-23 22:34

Fox的《嘻哈帝国》(Empire)竟然一再刷新收视率记录……真是疯了。第一集18-49收视率4.0,第二集4.2,本周的第三集达到4.4(最终收视率上调0.1),以前只有《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和橄榄球节目能达到这个水平。过去几年没有任何剧集能在第二集和第三集收视率连续增长,但是《嘻哈帝国》做到了。本季刚开始时《逍遥法外》(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尽享荣耀,但是现在《逍遥法外》的风头完全被《嘻哈帝国》压下去了(尽管《嘻哈帝国》的男主角最近被人怀疑有性丑闻)。值得一提的是,这两部剧集都属于「种族多样性」剧集(一号主角为非裔)。《绿箭侠》(Arrow)的1.1相对稳定,《地球百子》(The 100)的0.5也没有变化。

CBS公布了《单身公寓》(The Odd Couple)的宣传海报。

20150123

Benedict Cumberbatch看起来总算有点夏洛克-福尔摩斯的样子了……这是他在拍摄今年的《Sherlock》特别集。

20150123

《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芝加哥警署》(Chicago PD)和《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VU)今年将再来一次「三剧情节大交叉」——大约在第20集的时候。有一个类似连环杀人犯泰德-邦迪(Ted Bundy,七十年代期间在全美各地杀害超过30名受害者,以长相俊美而闻名)的凶手在纽约和芝加哥都做过案,因此两地警方将再次进行联合侦缉。制片人承诺这次的「大交叉情节」更引人入胜,相互交织的程度更深。

Fox证实Paula Abdul和Jason Derulo今年夏季将坐上《与星共舞》(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的评委席,他们将顶替刚刚离去的Mary Murphy。这没什么好说的,很久之前就有传言了。

有消息称Jodhi May将在《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五季中扮演「瑟曦闪回情节」中的「Maggy the Frog」,Isabella Steinbarth将扮演年轻瑟曦的朋友(拒信这个角色就是Melara Hetherspoon)。此前我们已经得知Nell Williams将扮演年轻的瑟曦。

今日主要预告片

这是Telltale游戏版《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二集的预告片。第二集标题为《The Lost Lords》,PC版2月3日发售,安卓版和iOS版为2月5日。

20150123

回归-法国原版 The Returned Les Revenants S02 回归提示

杀手之王 The Following S03 预览

汉尼拔 Hannibal S03 预告

权欲 Power S02 预告

我本坚强 Unbreakable Kimmy Schmidt 全长预告片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