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欢乐合唱团 S06E05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1-30 23:38

《欢乐合唱团》(Glee)S06E05《The Hurt Locker, Part Two》

Sue的「非正式合唱团表演赛」已经开始,但她宣布了几条规矩,其中最重要的一条是每支参赛队至少由12人组成(新趋势合唱团显然达不到要求)。此外,这场比赛将持续三天时间。尽管多名教练遭到「绑架」,但比赛还是会照常进行。Rachel和Kurt决定加倍努力来招募更多合唱团成员,以达到参赛的基本要求。他们还必须构思合适的节目编排……至少不要让整个团队丢脸。Kurt打算邀请新趋势合唱团的前任成员Kitty Wilde前来相助,但此举遭到Rachel的强烈反对——因为那需要Rachel低下高傲的头。无论如何,他们寻找Kitty的选择是正确的,Kitty不仅帮助他们设定了一套完美的表演套路,还将整个团队凝聚起来。与此同时,Sue仍然想让Kurt和Blaine破镜重圆,于是精心策划了一个方案。Sam试图让Spencer加入合唱团,但这位前途无量的同性恋四分卫担心这会影响他在其他橄榄球运动员心目中的形象。Will和Rachel终于有机会坐下来推心置腹地长谈一番。

Rachel和Sam的关系会进一步发展?制片人要你「耐心,再耐心」,因为「Rachel已经有所察觉了」。此外,Jayma Mays扮演的Emma将再次出现;Kurt和Mercedes玩起了幸运轮盘;一个(不知道是谁的)热吻……。

许多剧迷都在询问Kurt和Blaine的关系究竟如何发展,在本集中你会看到一件有趣的事情:Sue将这两个角色置于一种「非常不舒服的情形」,希望「他们从此能变得舒服」。他们究竟在哪里?他们一起被困在电梯里。

Glee_S06E05
Glee_S06E05
Glee_S06E05
Glee_S06E05
Glee_S06E05
Glee_S06E05
Glee_S06E05
Glee_S06E05
Glee_S06E05
Glee_S06E05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