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Adrianne Palicki成为《神盾局特工》的常规角色、大猩猩古鲁德大闹《闪电侠》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2-14 21:45

今天最重要的人事变动消息包括:Adrianne Palicki被提升为《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的常规演员,她在剧中扮演「百舌鸟」(Mockingbird) Bobbi Morse。她的常规演员身份从春季回归集《Aftershocks》(3月3日)开始生效。Warren Christie将在《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中扮演一名新消防员,下季可能成为常规角色。他是Kelly Severide的童年好友,3月10日初次登场。来自《好声音》(The Voice)的Christina Aguilera将在《音乐之乡》(Nashville)中扮演流行歌坛天后Jade St. John,但她内心渴望出一张乡村风格的唱片(她的唱片公司不准她随意改变风格)。她会在纳什维尔这个音乐之乡待两个晚上,这是她梦想成真的最佳机会。

20150214

如果说上周四《黑名单》(The Blacklist)与《丑闻》(Scandal)的较量算是「平分秋色」,那么本周四的情况就大不相同了——本周四《黑名单》(819万,1.7)猛栽了26%,而《丑闻》(932万,3.1)继续保持稳定。《黑名单》一直领先的观众人数也输给了后者。虽然NBC再三强调「我们的DVR数据一定会让最终收视率翻番」,可即便翻番也只有3.4(远低于过去在周一的平均水平4.6)。与此同时,NBC的新剧《耳光》(The Slap)非常可怜(513万,1.1)——尽管有一大帮明星演员坐镇该剧。还是那句老话——美国人真的不喜欢国外改编剧集。这么多年来,真正称得上「成功」的国外改编剧又有几部?NBC的《忠诚》(Allegiance)更是降至垃圾区间(365万,0.7)。NBC移动《黑名单》就是为了振兴周四档期,现在来看……这是个失败的战略(还牵连了周一档期,《国事家事》在原来《黑名单》的档期上收视率垫底)。另一方面,CW的《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尽管「死了一个、走了一个、吻了一个、回来一个」,但收视率并不见明显变化(152万,0.7)。应该说,《吸血鬼日记》的人气已经到头了,CW应该明智地「见好就收」(该剧已获得第七季续订,如果再续订第八季将是一个很不明智的举动)。

CW在「黑色星期五」(昨天2月13日恰逢星期五)公布了《我是僵尸》(iZombie)的新海报,有横版和竖版两种。该剧3月17日播出,不要错过。

20150214
20150214

你认为Don Draper会在《广告狂人》(Mad Men)大结局中死掉吗?从这张图来看,似乎不会……

20150214

今日主要预告片

大猩猩古鲁德(Grodd)来啦!《闪电侠》(The Flash)的新宣传片特别强调了这一点。古鲁德是一只拥有超级智力和心灵感应术的大猩猩,原本是星空实验室(以及Wiling将军)的实验品。它在粒子加速器爆炸的那天晚上逃走了(首集中曾有一个「空笼子」的特写镜头),它躲藏在中心城的下水道中,在多处刻下了自己的名字。他最近还袭击了两名下水道维护工人。

仿《权力的游戏》宴会……想吃一顿吗?

单身汉 The Bachelor S19 Special The Chris Tells All 片花

秘密与谎言 Secrets and Lies 新预告片 2

黑色孤儿 Orphan Black S03 预告及片花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