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7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2-17 22:18

正式剧集预订及相关消息

● BBC宣布预订五集新剧《Love, Nina》和七集新剧《New Blood》。《Love, Nina》是奥斯卡奖获奖编剧、著名小说家Nick Hornby撰写的首部电视剧,根据Nina Stibbe的畅销书改编(原著荣获2014年美国国家图书奖),故事描述一位19岁少女离开英国中部的莱斯特前往伦敦从事保姆工作。《New Blood》是一部罪案调查类型的惊悚剧,故事描述两个来自不同执法部门的初级调查员(均不满三十岁)在伦敦合作调查一些有法律保护伞的顶级罪犯,主题是「初出茅庐的年轻一代如何对付强权势力」。

20150217

新剧开发消息

关于CW正在开发的「绝密」新剧《Tales From The Darkside》,有消息称剧中存在一个叫Newman的「故事叙述人」——他是唯一每集都出现的角色,他将把这些看似互不相关的故事串联起来。试映集可能讲述这样一个故事(尚未证实):Joss边开车边发短信,结果为了避让突然出现在路中央的Newman而偏离方向进入黑暗中,还撞上了路边的一个邮箱。后来她成了这家人的保姆,为他们照看两个孩子Ward和Pam。她邀请男友Carter晚上过来陪她。她很快发现这两个孩子是恐怖的黑暗之子,能够随意召唤各种邪魔。尽管逃生的机会渺茫吗,但Joss还是决心放手一搏。

新剧选角信息

● Rachel Ticotin和Katie Sarife将主演NBC试映集《The Curse Of The Fuentes Women》。该剧由《丑女贝蒂》的创作人Silvio Horta打造,故事描述讲述「记忆」和「神秘力量」如何改变人们的命运。神秘的年轻男人Salvador(Adan Canto)被海水冲上迈阿密海滩,他声称自己是古巴来的,是Fuente一家人「失散已久的成员」。他给身体欠安的Esperanza、美丽孤独的Lola(Esperanza的女儿)和喜欢惹麻烦的Soledad(Esperanza的外孙女)的生活注入了新的能量,但也带来许多意想不到的问题。他的出现令Fuente一家人过去与魔法世界的关联浮出水面。Rachel Ticotin扮演患有老年痴呆症的Esperanza,终日一副病态,但她有一段绝密的魔法历史。Katie Sarife扮演Lola的女儿Soledad,正处在青春期。她体内独特的通灵异能因为一次意外怀孕而被唤醒。

2015021720150217

● 来自《中之道》(The Middle)的Charlie McDermott将主演CBS单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Super Clyde》。这原本是2013开发季的一个旧项目,但在与《米勒一家》(The Millers)的竞争中败下阵来(后者在CBS播出了两季,最终遭到取消)。这两部剧集来自同一个制片人,很显然CBS倾向于更传统、更保守的多镜头、多代同堂题材,所以当时才没要高越概念的《Super Clyde》。故事描述温和、谦逊的快餐店员工Clyde(Charlie McDermott)厌倦了自己波澜不惊的生活,决定要当一个超级英雄。Clyde的哥哥Duke是个又笨又懒的家伙。他几乎没有什么想象力,整天只想着自己如何过得舒坦。但是懒汉也有懒汉福,他发现自己竟然从刚刚去世的叔叔Bill那里继承了一大笔遗产,每个月能拿10万美元!这笔钱拖了很久才到他手里,因此……他现在是个大富翁了。Clyde的伙伴Randolph是他最忠实的朋友——如果说Clyde是Bruce Wayne(蝙蝠侠),那么Randolph就是他的Alfred(忠实的管家)。Charlie McDermott是《中之道》的常规演员(扮演长子Axl),但是他与剧组的合同在本季结束后到期。他决定主演一部试映集足以证明他不想再续约,这让《中之道》的制片人和制片方WBTV有些恼火(他事先没有通知他们)。不过Axl这个角色已经在读大学,在剧情中处理他的「离开」并不困难(更何况他仍有机会以客座演员身份出现——毕竟拍情景喜剧的档期没有拍故事剧那么紧凑)。

20150217

● 据称《传教士》(Preacher)的制片人倾向于让一个黑人女演员来担任女主角。

新闻回顾:《传教士》根据上世纪90年代Garth Ennis和Steve Dillon创作的同名漫画改编,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个名叫Jesse Custer的德州传教士。当他快要失去信仰的时候,突然得知上帝已经离开天堂、擅离职守的消息。他是地球上唯一能找到上帝,向他问明缘由,并劝他重新回到「工作岗位」的人。陪伴Jesse踏上这条凶险之旅的是他的前女友Tulip O’Hare以及善良的爱尔兰吸血鬼Cassidy(他宁可在酒馆里喝酒也不愿意吸食无辜者的鲜血)。他们将遇到一名绰号「杀手圣徒」(Saint Of Killers)的西部孤单枪客,他是一个强大的、无法被阻止的、具有永生之力的超级杀戮机器,他存在的唯一目的就是为了追杀Jesse。

剧集变动信息

● 英国Sky Atlantic宣布续订《隧道谜案》(The Tunnel)第二季,副标题定为《碎片》(The Tunnel 2: Debris)。 这一季仍由Stephen Dillane(扮演英国警察Karl Roebuck)和Clémence Poésy(扮演法国警察Elise Wasserman)主演。在第二季中,一架客机在英吉利海峡神秘坠毁,机上所有人全部丧生,Roebuck和Wasserman再次代表各自的国家展开联合调查。此前《隧道谜案》的美国改编版《界桥谜案》(The Bridge)已被取消。

20150217

● Sky Atlantic还宣布拍摄一个《Hunderby》的特别集(两小时)——此时距离原版剧集结束已有三年时间。在特别集中,与世隔绝的Hunderby乡村教区仍然没有从原版剧集的惊人事件中恢复元气。Helene(Alexandra Roach)打算与可爱的孩子和英俊的Foggerty医生(Rufus Jones)一起开启人生的新篇章,但她遭到女管家Dorothy(Julia Davis)的恶意干涉,Foggerty的妻子兼妹妹Crippled Hester(Rosie Cavaliero)也对她心怀嫉妒。Dorothy还试图征服Hunderby的实际控制者Edmund牧师(Alex MacQueen),让他乖乖听命于自己,然而Edmund已经在性无能的Joseph牧师(Alexander Armstrong)的带领下误入歧途。两个新人将来到Hunderby:一个妖艳的法国美人和一个害怕同性恋但酷爱绞刑的代理牧师。

20150217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