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权力的游戏》第五季新海报和新宣传片公布、Leonard Nimoy不幸去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2-28 22:48

这是《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五季的新宣传海报和两个「诡异风格」的宣传片(据称是本季最后两个,HBO今后不再发布此类风格的宣传片)。这张颇有含义的海报显示提力昂逃出君临城后乘船跨越狭海前往「未知领域」,但他却遭遇了丹妮莉斯的龙——准确地说,是卓耿。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熟悉原著的人应该不难理解,这张海报其实暗示本季剧情将偏离原著(《魔龙的狂舞》)——提力昂提前与丹妮莉斯见了面,而卓耿也提前回归。

20150228

第一段视频展示了琼恩-雪诺和曼斯-雷德的对话(琼恩试图劝说曼斯相信一些重要的事情),或许琼恩在考虑与斯坦尼斯达成协议。第二段视频展示了布蕾妮与波德瑞克的对话(布蕾妮称世上在没有值得效忠的好君主,而且她自己不想成为一个领袖)。

Leonard Nimoy不幸去世,享年83岁,在此表示深深的哀悼。除了在《星际旅行》(Star Trek)影视作品中扮演Spock之外,他这几年还演过《危机边缘》(Fringe)、《碟中谍》(Mission Impossible)、《外部极限》(The Outer Limits)等电视剧集,并在《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中「献声」。

20150228

今天最重要的人事变动消息包括:Ryan Newman将在《鲨从天降3》(Sharknado 3)中扮演Fin和April的女儿Claudia Shepard。Geoff Stults将在CBS新剧《困兽》(Zoo)中扮演私自行动的FBI探员Ben Shafer,正在调查奇异的动物袭人事件,他的真实动机和想法给主人公团队带来更多复杂性。Billy Zane将在《社区大学》(Community)第六季中扮演一个神秘人,他对Britta的某种「独特天赋」很感兴趣。

20150228
20150228

《我是僵尸》(iZombie)、《回归》(The Returned)美国版及《丽兹-鲍敦传奇》(The Lizzie Borden Chronicles)的新海报。

20150228
20150228
20150228

我们来看看周四几个关键收视率数据:《生活大爆炸》(1667万,4.5)现在已经远远落后于《嘻哈帝国》(5.4),落后了差不多一个收视点。《单身公寓》(1108万,2.8)在下降,但情况还算不错。《逍遥法外》(899万,2.8)以稳定的成绩结束第一季。《耳光》(367万,0.7)、《怪探巴克斯卓》(381万,0.9)、《忠诚》(353万,0.8)全都是扶不起的阿斗。《黑名单》(801万,1.9)总算有所起色。《维多利亚的秘密泳装秀特别节目》(407万,1.0)反响平平……不是都说「女人穿一点比什么都不穿更性感」吗?有线网上的《维京传奇》(241万,0.8)、《射手》(108万,0.6)也都不如人意。

看起来《神秘博士》(Doctor Who)第九季的外星人已经曝光了,你能从这张图上看出什么问题?在我的印象里,这种生物好像从未出现过。据称目前剧组在世界第三大火山(位于泰德国家公园)附近取景。

20150228

今日主要预告片

《贝茨旅馆》(Bates Motel)的两个新预告片。

神盾局特工 Agents Of SHIELD 人物档案:Lance Hunter与Bobbi Morse-深度揭秘

初代吸血鬼 The Originals 新预告:父母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