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100 地球百子 S02E14 剧情概述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3-03 23:51

在气象山,Cage Wallace对44名地球百子神秘消失一事颇感愤怒。Cage知道地表人和天空人的联军正在向气象山进发,如果他们靠得太近,他打算激活毒雾武器。与此同时,Clarke仍然对自己的计划没有信心,Lexa希望Clarke能成为一个真正的领袖。Bellamy通知Raven,他正在实施他们的计划,但他首先要对付气象山的守卫。在营地里,Raven请求Wick的帮助。Octavia仍然无法理解Clarke为什么还活着,她不相信Clarke会让那些(被导弹击中的)人去送死。Clarke得知Octavia和Lincoln差点死于Lexa的命令。Clarke和Lexa爆发激烈争吵,Lexa坚称Octavia是个威胁,但Clarke不愿再牺牲任何人。

Bellamy终于抵达毒雾武器的控制室。Wick和Raven指导Bellamy寻找正确的控制装置。Raven和Wick变得越来越亲密,他们差点接吻。与此同时,Lexa告诉Clarke「她绝对信任她」。Lexa主动亲吻了Clarke,但Clarke制止了她。Clarke告诉Lexa,她没有做好迎接新爱情的准备……至少目前没有。另一方面,Raven决定放弃与Wick欢好的想法。

Bellamy成功解除了毒雾武器的控制装置,战争正式开始。Bellamy很快意识到他和大本营的对话遭到Cage的窃听。当Clarke、Lexa和联军抵近气象山时,Cage下令释放毒雾。Bellamy差点死在一条毒雾管道内,他最终及时脱险。Cage发现他的毒雾没有扩散到外围空间,山脚下的联军未受影响。

Octavia告诉Clarke,她会和她并肩作战直到她们的朋友安全脱险。但在那之后,她们一刀两断。Indra表示自己知道导弹来袭的事情。

Murphy、Jaha和前往光之城的团队步入一个雷区。无论如何,他们距离光之城已经不远了。他们最终发现……所谓的光之城只不过是一片荒山野岭!他们在沙漠里见到一架无人机,于是追踪它来到海边。海边停着一只小木船,他们决定划船继续追逐。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