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NBC提前预订三部新剧、《暗影猎人》加盟两人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5-02 18:03

2015-2016播出季的第一部新剧提前诞生

2015-2016播出季的第一部新剧提前诞生了……事实上不是一部,而是三部。NBC今天提前宣布预订下个播出季的新剧《盲点》(Blindspot)、《破心者》(Heartbreaker)和《芝加哥医魂》(Chicago Med)——我不是告诉过你嘛,某些电视网总喜欢在电视节目展映暨广告投资洽谈周到来之前「泄露」消息(NBC的广告商见面会在5月11日举行)。令人感到意外的是,此前颇被看好的《终极玩家》(The Player)并没有挤入首批预订名单。《终极玩家》类似NBC的在播剧集《黑名单》(The Blacklist),而《黑名单》本周刚刚创下全剧最低收视记录,或许NBC打算重新考虑考虑?另一方面,NBC每次预订(或续订)索尼电视制片公司的剧集都会把过程搞得很复杂——《黑名单》、《夜班医生》、《社区大学》都是这样——因此《终极玩家》没有进入首批预订名单也算「情有可原」。另一方面,NBC一口气预订了两部医学剧,令在播剧集《夜班医生》(The Night Shift)的前景十分黯淡。还有一点不得不提:《芝加哥医魂》成为正式剧集之后,意味着明年NBC将同时有三部「芝加哥」开头的剧集(《芝加哥烈焰》《芝加哥警署》和《芝加哥医魂》,其中后两部均为《芝加哥烈焰》的衍生剧)。这三部剧集均由制片人Dick Wolf打造,再加上已经获得续订的《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VU),Dick Wolf已成为NBC故事剧类节目的事实统治者。但Dick Wolf不是同时在播剧集最多的制片人——《盲点》的制片人Greg Berlanti才是。除了《盲点》之外,他手中还有《闪电侠》、《绿箭侠》和正在开发的「闪电侠-绿箭侠」混合衍生剧(获得正式剧集预订已无悬念)。此外,他的《超女》(Supergirl)获得正式剧集预订的可能性很大,他还参与了《劳拉之谜》(The Mysteries of Laura)的制片。一个人同时管理六部剧集的制片工作?真不知道他有多少精力。

《盲点》(Blindspot)

20150502

该剧由《劳拉之谜》(The Mysteries of Laura)、《绿箭侠》(Arrow)和《闪电侠》(The Flash)制片人Greg Berlanti开发,实际编剧为来自《洛城公寓》的Martin Gero。故事描述一个浑身赤裸的、失去记忆的美貌女人(Jaimie Alexander)爬出时代广场上的一个旅行袋,其身体布满刚刚印上去不久的复杂纹身(看上去像是某种地图)。Jane Doe(无名氏)不知道那些纹身的含义,更不清楚自己的身份和来历,但有一个谜团令所有人都感到震惊:她后背上遍布联邦探员Kurt Weller(Sullivan Stapleton)的名字,仿佛那是某种「装饰」。上级命令Weller组建一个危机事件反应小组(Critical Incident Response Group,简称CIRG)对这个神秘女人进行调查。在危机四伏的调查过程中,Weller将逐渐了解Jane Doe的真实身份及一个超出他想象的大型犯罪阴谋。要阻止这个阴谋,他必须与Jane Doe通力合作——因为Jane Doe的身体蕴含着无穷的线索。

Marianne Jean-Baptiste扮演FBI助理局长Bethany Mayfair,负责监管Weller及其团队的所有工作。Rob Brown扮演为人友善但执行任务毫不留情的Ramirez,Audrey Esparza扮演咄咄逼人的Tasha Oslo,他们均为危机事件反应小组的成员。Ukweli Roach扮演精神病专家Borden医生,他负责对Jane Doe进行心理评估和治疗。Ashley Johnson扮演危机事件反应小组的首席科技专家Patterson Leung。

《破心者》(Heartbreaker)

20150502

这部医学肥皂剧由女演员Amy Brenneman开发,故事改编自Kathy Magliato医生的真实经历,实际编剧为Jill Gordon(《我所谓的生活》)。在该剧中,主人公是口无遮拦的Alex Panttiete(Melissa George)——一名世界闻名的心脏移植外科医生,该领域中罕见的女性。Alex用创新的方法来治疗病人,同时还要面对事业和爱情生活中的复杂情况。Alex是长相迷人但是性格冲动,反传统,固执,不善社交,总是自行其是。她被医院提拔为创新主任兼「形象代言人」,这迫使她放弃以前那种不修边幅的、肮脏凌乱的打扮,脱掉白大褂,穿上漂亮的套装。尽管她没有什么高学历,但她一直在同行竞争中不落下风,而且愿意为病人奋斗到底。她每天都要面对要求苛刻的全体员工和老实本分的实习医生,时刻准备用最极端的方式来检验和推进医疗科学。她的事业正处在上升区间,但她的个人生活却不那么走运……尤其是在爱情问题上。她无法向共同生活的男人做出任何承诺——或许因为她对另一个男人还有感情。

Dave Annable扮演Alex的男友。Shelley Conn扮演Millicent,她和Alex并不算对手,但两人始终处不好关系。Don Hany扮演Jessie Shane医生,医院新来的外科主任。Alex和Jessie曾有过一段激情而难忘的婚外情,那时她还是个实习生。如今10年过去了,他们将在一起工作。Maya Erskine扮演护士Gi Sung,平时主要配合Alex开展工作。她可能是医院所有女性员工中唯一能和Alex相处的人。Jamie Kennedy扮演Callahan医生,尽管她的态度非常生硬,但她是一位出色的外科医生。D.L. Hughley、J. Louis Mills和Joshua Leonard参与演出。

《芝加哥医魂》(Chicago Med)

20150502

《芝加哥医魂》是《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的第二部衍生剧,故事描述芝加哥城中最繁忙的一家医院的日常工作——这里有一支勇敢无惧的医护团队,他们团结一致,敢于面对任何风险。每当特定事件(灾难)中的病人需要救治,或者遇到别的医生束手无策的疑难杂症,就轮到他们上场了。与此同时,他们在混乱的急诊室里培养出紧密的关系并一起渡过难关。根据NBC的构想,该剧和《芝加哥烈焰》、《芝加哥警署》将经常交换角色和情节,使三个团队(三部剧集)有机地融和在一起。

Yaya DaCosta扮演长相迷人的住院护士Maggie Seaver,是《芝加哥烈焰》核心角色Kelly(Taylor Kinney)的新女友。事实上,他们高中时代就曾是一对恋人,但Kelly在某件事上一直亏欠她。当然,他们都经历了一段艰难岁月,因此一开始他们的关系只是单纯的友情。Severide很高兴能再见到她并与她坐下来好好谈心。S. Epatha Merkerson扮医院的负责人Sharon Goodwin。虽然管理医院的过程中时常要遇到她厌恶的「政治问题」和「权力之争」,而且她不能容忍任何胡闹的行为,但她的工作一直很出色,医院营运情况良好。Oliver Platt扮演医院精神科主任Daniel Charles。Nick Gehlfuss扮演《芝加哥警署》(Chicago PD)角色Jay Halstead的兄弟,也在这座医院中工作。Laurie Holden扮演勇敢无惧、聪明绝顶的急诊外科医生Hannah Tramble,痛苦的童年让她养成坚强彪悍的性格。在外人看来,她经常展现出「黑暗的一面」。

又有两名演员加盟《暗影猎人》(Shadowhunters)

Alberto Rosende将在ABC家庭频道新剧《暗影猎人》(Shadowhunters)中扮演Clary Fray的死党Simon,他对Clary非常忠诚,且一直暗恋着她。他陪Clary踏上一条神奇的冒险之旅,他们的关系将因此受到考验。Emeraude Toubia扮演充满异国情调的、比模特还要美丽的暗影猎人Isabelle。她训练有素,即便穿着高跟鞋也能与任何敌人交手。她在选择男人的时候总是犯错,因为她总是情不自禁地喜欢上坏男孩。到目前为止,该剧仍然没有找到女主角Clary的扮演者(男主角Jace由Dominic Sherwood扮演)。

其他消息

FX宣布接手Showtime放弃的试映集《Snowfall》。该项目由电影人John Singleton开发,他创作的首部电影《Boyz In The Hood》以1984年的洛杉矶为故事背景,《Snowfall》与之类似。该剧通过一个黑人孩子、一个墨西哥摔跤运动员和一个奉里根政府的命令秘密为尼加拉瓜反政府游击队筹集活动经费的中情局特工的视角来讲述当年高纯度可卡因毒品(俗称霹雳可卡因)在洛杉矶开始泛滥的主要原因。剧情核心是所谓的「伊朗门」(Iran-Contra)事件——里根政府未经国会允许将武器出售给伊朗,然后将非法所得用于支持尼加拉瓜的反政府武装,中情局在整个事件中扮演了关键角色。由于监控不力,可卡因毒品从1984年开始在美国泛滥,洛杉矶是第一座遭受毒品「重创」的美国城市。John Singleton曾凭借《Boyz In The Hood》获得奥斯卡最佳编剧和最佳导演奖提名,因此本剧的风格在很大程度上将参照那部电影。据称John Singleton本人将亲自导演适应集并参与剧本撰写工作。

HBO迷你剧《刘易斯与克拉克》(Lewis And Clark)新增Brendan Fletcher、James Cutler、Rob Aramayo、Devin Harjes、Tim Plester、Tyson Ritter、David Wilmot等演员,他们均扮演「探索队」(Corps of Discovery)成员。该剧根据畅销书《Undaunted Courage》改编,故事描述美国政府第一次派人跨越密西西比河与西部地区的土著部落进行接触。1804年4月,美国总统托马斯-杰斐逊提出一项充满远见的「探索队」(Corps of Discovery)计划,旨在探勘当时尚不为人知的蛮荒西部。在1804年到1806年间,Meriwether Lewis(Meriwether Lewis)和William Clark(Casey Affleck)穿越神秘的地域寻找一条直通太平洋海岸的水路,并试图将杰斐逊总统宣示统治权的信息传递给当地居民。在此过程中,Lewis和Clark将面对体力、耐力、智力、精神和情感等多方面的严峻考验。

三名演员加盟《守望尘世》(The Leftovers)第二季:Kevin Carroll扮演新常规角色John Murphy,Erika(Regina King)的丈夫,Garvey的新邻居,同时是小镇消防队志愿者领袖。Jovan Adepo扮演Erika和John的儿子Michael,教堂的常客。Darius McCrary扮演当地占卜师Isaac Rayney,John的童年好友。

James Purefoy表示,他在《杀手之王》(The Following)中的角色Joe Carroll这次真的死了,百分之百地死了……「For the first time, The Following actually did what they said. They didn’t pull the rug out from underneath you and do something unexpected. They said, He’s dying — and he really is gonna die.  I think a lot of people thought they were lying. No, no; he died.」

来自《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和《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的Nathaniel Buzolic回归CW,将主演情景喜剧《Significant Mother》。故事描述波特兰某饭店老板Nate(Josh Zuckerman)发现死党Jimmy(Nathaniel Buzolic)正在和自己刚刚离婚的母亲(Krista Allen)约会。

说到《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这张来自季终集的剧照强烈暗示Elena可能会丧命。所有的主要角色都在这张图上(除了Elena),他们面色凝重地等待Damon宣布某条消息。考虑到Nina Dobrev本季结束后会离开该剧,Elena死亡也不算什么怪事。

20150502

发现频道宣布续订《Naked And Afraid》第三季。

HBO宣布放弃试映集《Mamma Dallas》,这个「变装皇后」题材的项目从此胎死腹中。

Amber Stevens将在《追寻人生》(Chasing Life)第二季中扮演Leo最好的朋友Frankie。

CW宣布将《侠胆雄狮》(Beauty and the Beast)第三季的播出时间后推三个星期:原来是5月21日,现在是6月11日。

BBC确认本季《神秘博士》(Doctor Who)包含12个常规集和1个圣诞特别集。

末日孤舰 The Last Ship S02 预告 4

阴险的女佣 Devious Maids S03 预告

黑松林 Wayward Pines 新预告 6-8

潘妮的恐惧 Penny Dreadful 衍生时装展示

美少女的谎言 Pretty Little Liars S06 预告

闪电侠 The Flash 1×21 Grodd Lives 预告 加长版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瓦西里
2015-05-04 09:49

D大51状态很不错啊,发这么长的文。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