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Syfy正式预订《魔术师》、“原子侠”可能明年一月播出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5-05 22:14

Syfy正式预订《魔术师》

20150505

Syfy宣布将试映集《魔法师》(The Magicians)预订为正式剧集,订数12集(包括试映集)。新闻稿如下:

Syfy宣布将Lev Grossman撰写的幻想三部曲小说《魔法师》改编为电视剧集。这套小说于2009年首次出版,被称作「给成年人看的《哈利波特》」。故事描述20多岁的年轻人Quentin Coldwater(Jason Ralph)和Alice(Sosie Bacon)在纽约研究魔法时发现自己童年读过的「魔法奇幻世界」是真实的,这个世界将给地球和人类带来一场灾难。《邪恶力量》的前任剧集总监Sera Gamble将参与剧本创作,Mike Cahill执导试映集。该剧7月份(和绝大多数Syfy剧集一样)在加拿大温哥华开机拍摄。

该剧属于「Syfy复兴」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还包含《氪星往事》(Krypton)、《十二猴子》(12 Monkeys)、《无垠的太空》(The Expanse)、《童年的终结》(Childhood’s End)、《黑暗物质》(Dark Matter)、《猎人》(Hunters)、《众神天堂》(Olympus)、《抗争》(Defiance)、《港湾》(Haven)、《僵尸国度》(Z Nation)等一大批新老剧集。此外,Syfy还在开发《Incorporated》。

Jason Ralph扮演男主人公Quentin Coldwater,他聪明、沉默寡言,但有着令人惊讶的魅力。他在同龄人当中不太受欢迎,美貌的Julia同样看不起他——尽管他从孩提时代开始就无可救药地爱上了她。他的抑郁和叛逆是一种危险的信号,但他酷爱一套描述魔法世界费罗里(Fillory)的书籍。这原本是一套儿童书,他长大成人之后依然觉得它们有吸引力。他是神秘的布雷克比尔斯(Brakebills)大学招募的「魔法教育系」(Magical Pedagogy)新生。踏入这所学校的大门之后,他意识到魔法不仅非常真实,而且他自己就是一个很有天赋的魔法师。

Kevin Bacon和Kyra Sedgwick的女儿Sosie Bacon原本应该扮演女主人公Alice,但是Syfy的正式新闻稿中没有提到她的名字,令人怀疑这个角色可能会换人演出。Alice出生在一个充满魔法但是放纵的家庭里,长期受到布雷克比尔斯大学其他学生的排斥。纵然如此,害羞内向的她逐渐成为班上最有前途、最聪明的魔法实践者。

Stella Maeve扮演富有、聪明、有常青藤盟校学历的Julia,她的人生看起来一帆风顺,事业注定要取得成功。但是她加入神秘的布雷克比尔斯大学学习「魔法教育」的申请遭到拒绝,她的人生计划彻底改变了。Julia从未遭遇失败,这次的打击让她感觉生活中的一切都失去了意义——特别是她意识到自己可能与这个从未见过的魔法世界失之交臂。但是她有了另一个机会来追求魔法事业……她被一个秘密社团招募了。

Hale Appleman扮演布雷克比尔斯大学的学生Eliot,他有一种内在的「冷静」,但是外表充满「学院风」。在所有学习魔法的学生中,他是一个天生的领袖。他是主人公Quentin的盟友,但他有时惹出的祸事要比他提供的帮助多得多,这让Quentin颇感无奈。他年纪比Quentin大,喜欢喝酒。在接下来的一系列冒险中,Eliot将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Arjun Gupta扮演Quentin的室友Penny,也是布雷克比尔斯大学的「魔法教育系」学生。他拥有心灵感应术,但他不太喜欢表现自己。一些奇怪的声音总是萦绕在他大脑中,暗示他寻找通向其他世界的道路,这让他颇感烦恼。

Summer Bishil扮演布雷克比尔斯大学的年轻学生Margo Hanson,非常聪明。

其他消息

Marton Csokas将在《穷山恶水》(Into The Badlands)中扮演新常规角色Quinn,他是荒芜之地(Badlands)最有权势的人物,年轻时代曾漫游全境并到处杀人。他是个彪悍的战士,没有人能挑战他的权力和地位,否则只有死路一条。

Fox宣布续订《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两季,即第27季和第28季。这将使得该剧达到(至少)625集。

据称David Fincher为HBO开发情景喜剧《Living On Video》获得正式剧集预订,订数为10集。该剧的实际编剧为Bob Stevenson,David Fincher将亲自执导试映集。故事设定在1983年的洛杉矶,主人公Robby(Charlie Rowe)是一个天真的大学辍学生,他跑到好莱坞追寻自己的电影导演梦——他发誓要拍出一部史诗级科幻片。但是……他一开始只能在一家专门制作音乐视频的公司里干最辛苦的公共工作。据称该剧将通过新人的视角来解读音乐视频界鼎盛时期的内幕——从导演、录音经理到制作团队成员,他们当中的许多人都吸毒成瘾。Sam Page、Jason Flemyng、Corbin Bernsen、Kerry Condon、Paz Vega和Elizabeth Lail可能演出该剧,但HBO未予证实。

据称Orlando Jones将离开《沉睡谷》(Sleepy Hollow),不再演出第三季。这是该剧第二次爆出他可能离开的消息——上一次是在他的角色Irving「死亡」后(但是Irving最终复活了)。

《哥谭》(Gotham)的制片人证实,「小丑」(Joker)将是第二季的剧情核心:

We’re going to find out how the hell Jerome, the proto-Joker we met earlier in this season, connects with the Joker as people known him. That’s the big focus of the beginning of the second season. We’re going to tell the story of how the Joker came to be. That’s teaser enough, I think.

《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的制片人警告称:第四季季终集可能有三名主要角色死亡。「The finale features the potential death of up to three major characters.」制片人还表示:如果该剧不能获得第五季续订(前景不是特别乐观,但仍有希望),剧迷们肯定要去挠墙(季终集将留下一个超级悬念)。

《红矮星号》(Red Dwarf)获得第11季和第12季续订,将分别在2016年和2017年播出。具体的细节尚未公布。

BBC确认Jemma Redgrave将回归《神秘博士》(Doctor Who),在下一季的第7、8两集中再次扮演Kate Stewart。

说到《神秘博士》,你不妨来猜猜Maisie Williams在新季中扮演的角色。看起来会是一个古装场景?

20150505
20150505
20150505
20150505
20150505
20150505

「原子侠」(The Atom)的新宣传海报。此外,Victor Garber在访谈中确认这部《绿箭侠》和《闪电侠》的新衍生剧已经获得剧集预订,八月开机拍摄,明年一月播出。

They are going to unveil more details about it soon – I believe they are going to do something for it in May at the upfronts… it’s a spin-off from , which I have been working on for a few [episodes]. To be honest, it is very wild for me that at this point of my life I am now in that world – I am now a half-superhero! The character I play is half of Firestorm, so conjoined – together – they are Firestorm. It’s been very wild and fun for me to do it… I think it’s going to be a very fun ride. I really honestly can’t tell you much about it except it is completely new and it will involve a lot of interesting people. We haven’t filmed any of it yet – but, it is going straight to series. We start filming in August and it will be on [The CW] in January.

20150505

《不懂约会》(Undateable)明天的新集将是现场直播集。为了照顾东西海岸的时差,剧组将演一个小时的特别节目(相当于两集)。已证实客串明星包括:Zach Braff、Donald Faison、Neil Flynn、Christa Miller、Kate Walsh、Victoria Justice和Drew Pinsky医生,此外还有一些未透露姓名的音乐人。

下一季《单身女郎》(The Bachelorette)……看起来Britt Nilsson和Kaitlyn Bristowe已经做好一场「猫斗」的准备了。双姝相争,究竟谁能抱得美人归……呃,应该是抱得美男归。

20150505
20150505

这是新编剧集《哲基尔与海德》(Jekyll & Hyde)的宣传海报。

20150505

清道夫 Ray Donovan S03 预告:美好的一天

阴险的女佣 Devious Maids S03 预告:不要相信任何人

尖叫女王 Scream Queens 宣传片 6

超越生命 Proof 全长预告片

暴君 Tyrant S02 全长预告片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2)
hi
2015-05-06 18:28

三名主要角色死亡,还好死的不是特别重要。

ddv
2015-05-06 20:47

博主的身体好点了么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