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CW解释2015-2016播出季、ITV预订新剧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5-15 21:20

20150515

CW证实《绿箭侠》(Arrow)和《闪电侠》(The Flash)的交叉集将成为一年一度的常规现象——此前NBC已经宣布《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和《芝加哥警署》(Chicago PD)的交叉集每年都会发生至少一次。事实上新剧《明日传奇》(Legends Of Tomorrow)的世界设定和《绿箭侠》、《闪电侠》相同,今后应该是三剧大交叉。

CW证实Caity Lotz在《明日传奇》中扮演的角色是白丝雀(White Canary)。

CW认为第七季不会是《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的终结季,「Nina Dobrev退出之后,该剧还有很多很多故事可说」。CW希望该剧成为第二个《邪恶力量》(Supernatural)……意即至少能播出十季。第七季的剧情将聚焦Damon和Stefan。

CW认为《邪恶力量》(Supernatural)不会在下一季结束,第十二季甚至更多季是完全可能的——只要Jared Padalecki和Jensen Ackles愿意继续拍下去(他们的合同将在第十一季结束时到期)。

CW否认他们会复活被NBC取消的《地狱神探》(Constantine)——「纯属谣传」。

CW称《风中的女王》(Reign)转到周五播出是因为该剧的收视群「年纪偏大」,而且「不用继续对抗ABC的《丑闻》」。

CW的2015-2016播出季宣传片:谁敢不从(口气不小)。

ABC证实Felicity Huffman和Timothy Hutton将回归《美国的罪恶》(American Crime)第二季,但扮演的是不同的角色。此前我们已经知道该剧第二季会描述一个全新的故事,与第一季没有任何关系(《美国恐怖故事》模式)。

据称亚马逊网打算预订四个新项目:David E Kelly开发的律政剧《Trial》;根据系列小说改编的西部剧《Edge》;惊悚喜剧《The Pursuit》,故事描述一个在美国国务院工作的父亲打算和当参议员的大儿子和打过伊拉克战争的小儿子(有创伤后应激障碍症)一起当民歌手;70年代主题剧集《The Good Girls Revolt》类似《广告狂人》(Mad Men),但它讲的是新闻界的故事而不是广告界的故事。

AMC证实八集科幻剧《人类》(Humans)将于6月28日播出,这和英国四频道的播出时间一致。

ITV宣布预订八集新剧《Jericho》,Jessica Raine、Clarke Peters和Hans Matheson主演。故事发生在19世纪70年代(1870s)的贫民区Jericho,民工们被政府聚到一起修建了气派的高架铁路,如今他们只能在铁路下方的阴影中过着贫穷的生活。除了民工,这里还有许多「先驱者」、定居者和被放逐者——凡是到这里来的人,要么想要有个全新的开始,要么带着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主人公Annie Quaintain(Jessica Raine)不想一辈子都生活在悲剧中,她带着两个孩子离开可耻的丈夫来到Jericho。她在那里遇到Ralph Coates(Clarke Peters)——他自称是个铁路代理人,很会察言观色,「善解人意」。她还遇到了同样刚刚抵达Jericho的Johnny Jackson(Hans Matheson)。Mark Addy、Lorraine Ashbourne、Amy James-Kelly、Daniel Rigby和Jeany Spark参与演出。

ITV还预订了新编彼得潘故事《Peter & Wendy》,Stanley Tucci在剧中扮演虎克船长,Laura Fraser扮演Darling夫人,Paloma Faith扮演叮当小仙女,Zac Sutcliffe扮演彼得潘,Hazel Doupe扮演Wendy。在这部两小时的迷你剧(电视电影)中,主要故事地点是一座现代医院(大奥蒙德街医院),12岁的Lucy Rose(Hazel Doupe)正准备接受重症治疗。她的母亲Julie(Laura Fraser)担心失去女儿,而外科医生Wylie先生(Stanley Tucci)答应尽一切努力确保手术获得成功。在手术来临的前一天,Lucy将彼得潘的故事读给医院里患病的孩子们,她睡着了……脑子里一直想着彼得潘的故事。她梦想自己进入了彼得潘的世界,本剧主要描述她的幻觉(类似于《公主新娘》的风格)。

Kristin Kreuk证实《侠胆雄狮》(Beauty and the Beast)第三季开始后不久就会有「求婚」情节。「There will be a proposal. It will happen very quickly and it sets the stage for the season, [which is] about their relationship moving forward and what it will take for them to get either a wedding or whatever they want. Essentially, ‘the Beasties’ will be very happy with certain things.」

Peter MacNicol将离开《犯罪现场调查:网络》(CSI: Cyber),不再演出第二季。

这是《撕破黑暗》(True Detective)第二季的预告片和一批照片。

20150515
20150515
20150515
20150515
20150515
20150515
20150515
20150515

这是《南方女王》(Queen Of The South)的首张照片。

20150515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第七季回归提示

《风中的女王》(Reign)第三季回归提示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2)
whynot
2015-05-16 11:45

虽然斑竹在信息发布上,看似文章少了些,但我要说,现在不比之前差,这个要闻和综合信息整理都是非常的棒,感谢不懈地坚持!

瓦西里
2015-05-18 09:41

不错,sara居然没死,哈哈,可以把绿箭捡起来看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