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尖叫女王》和《超女》成为社交媒体的新宠儿、ABC更换两部剧集的演员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5-20 21:21

《尖叫女王》和《超女》成为社交媒体的新宠儿

20150511

2015展映周刚刚结束不久,一些社交媒体仍然在热烈讨论新剧。根据调查机构「Way to Blue」的不完全统计,Ryan Murphy的恐怖喜剧《尖叫女王》(Scream Queens)是今年社交媒体上最热门的新剧,在微博、脸书、博客、在线论坛等社交媒体上一共被提及12.2万次,两个宣传视频分别被观看了100万次和260万次,微博跟随人数达到6.5万,Youtube频道订阅用户达到4.2万。人气排名第二的是CBS的《超女》(Supergirl),在社交媒体上一共被提及11.7万次。《明日传奇》(Legends Of Tomorrow)列第三位,但仅有6.3万次讨论量。已经有观众基础的改编(翻拍、续拍、重制)剧集也有不错的表现——《布偶再历险》(The Muppets)3.91万次,《X档案》(The X-Files)2.83万次,《少数派报告》(Minority Report)1.78万次,《永无止境》(Limitless)1.3万次。在Youtube上,《超女》的预告片被观看了1010万次,遥遥领先于其他新剧。《明日传奇》以420万次排名第二,远远落后于《超女》。《撒旦在人间》(Lucifer)140万次,《少数派报告》120万次,《布偶再历险》88.1万次,均名列前茅。喜剧的情况仍然不容乐观——Fox的《生存的故事》(The Guide to Surviving Life)、ABC的《奥尼尔一家》(The Real O’Neals)和CW的《疯狂前女友》(Crazy Ex-Girlfriend)在社交媒体上仅仅被提到2000次,而ABC的《巴克叔叔》(Uncle Buck)预告片只有3.2万人观看(尽管原版电影非常火爆)。

其他消息

英国演员Tom Brooke将在《传教士》(Preacher)中扮演Fiore,他是天庭派到人间寻找「起源」(一个逃离天庭的怪物)的两名天使之一。

FX宣布《束缚》(The Strain)第二季将于7月12日播出。

Alfonso Ribeiro成为《美国滑稽家庭录像集锦》(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的新主持人。

《闪电侠》(The Flash)大结局中Eddie牺牲自己消灭了「后代」Eobard Thawne(反闪电侠),但制片人暗示Eddie今后仍有可能出现——毕竟剧情在很大程度上依赖时间旅行。与此同时,Tom Cavanagh仍然是该剧的常规演员,但他以什么身份回归就不好说了(仍然扮演反闪电侠?似乎不大可能)。

PS:我不知道你注意没有,季终集里那个一闪而过的镜头……Caitlin Snow(Danielle Panabaker)的冰霜杀手扮相!

20150520

MTV宣布预订动画喜剧试映集《Fancy Bastards》,故事描述某小镇居民惊讶地发现五名流浪儿的父亲是同一个人——九年前这个花花公子在拉斯维加斯一夜风流,结果欠下了这笔情债。这个花花公子……偏偏是个王子。这些社会弃儿猛然间成为众人瞩目的王室「明星」,但他们很快发现当「贵族私生子」并不轻松。Brittany Snow、Sharon Osbourne、Kelly Osbourne、Natasha Leggero、Nasim Pedrad、John Roberts、Jameeliah Garrett和Jessica Lowe配音。

不管《这个警察有点烦》(Brooklyn Nine-Nine)本季结局如何,Andre Braugher仍然是该剧的常规演员(扮演Holt)。

《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第四季会给Severide一个「真正的爱情对象」。

Rogelio的第一任妻子将出现在《处女情缘》(Jane The Virgin)第二季中,她曾是个电视肥皂剧明星。

《双峰》(Twin Peaks)续拍版可能维持9集,但其中有几集的长度可能达到或超过1小时(相当于增加了1集或半集)。

Mischa Barton将在《康复之路》(Recovery Road)中扮演另一家康复中心的客户Olivia,对Vern(Daniel Franzese)很友好。

Fox正式公布了《尖叫女王》(Scream Queens)的正式预告片(敢情前面那个一模一样的预告片不「正式」……)。我对这部剧集只有一个要求——不要杀死Skyler Samuels扮演的Grace!

ABC宣布更换《猎捕枕边人》(The Catch)的演员——Bethany Joy Lenz(扮演Zoe)和Damon Dayoub(扮演男主角Kieran)均被遣散,ABC将寻找其他演员来扮演相关角色。你在开玩笑?换掉Bethany Joy Lenz?我不看了……

无独有偶,ABC的《堕落都市》(Wicked City)也宣布放弃Adam Rothenberg,他扮演的Jack Roth将换人演出。

有消息称A&E秘密续订了《贝茨旅馆》(Bates Motel)第四季……事实上不是「有消息说」,而是该剧的执行制片人Kerry Ehrin自己说的。A&E尚未确认该消息,但这应该不会是假的。

《杀手之王》(The Following)之王的制片人透露,如果该剧能有第四季,将重点描述Lisa和Eliza那位神秘、危险而富有的同谋的故事。可惜该剧已被取消,这个故事将永远埋于地下。

Maimie McCoy因怀孕而不能演出《三个火枪手》(The Musketeers)第三季的许多集——至少是前几集。BBC确认她会在休完产假后回归,意即Milady可能出现在下半季中。

Marvel公布了《超胆侠》(Daredevil)的新宣传照——标志性的红色制服终于亮相。

20150520
20150520

Fox称《黑松林》(Wayward Pines)首集的收视率在计算Live+3数据后几乎翻了一倍(从Live+1的1.0飙升至1.9)。

《布偶再历险》(The Muppets)的新剧照

20150520
20150520

《宇航员之妻》(The Astronaut Wives Club)预告4

《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S06预告澳大利亚版

《阴险的女佣》(Devious Maids)S03预告3

《黑暗物质》(Dark Matter)预告加拿大版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2)
Apollo
2015-05-21 12:42

不知道Caitlin Snow的另一面是否会在平行世界出现, 总体来说昨天的大结局还比较震撼
十分期待Daredevil的第二季,就是感觉换了行头后主角脸型变胖了

american gods
2015-05-21 18:44

amc真是准备把行尸和衍生剧当csi拍呀,真无聊,还批量生产。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