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广播电视记者协会评选出“最让人兴奋的新剧”、《哥谭》和《超胆侠》新增重要角色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5-27 22:13

广播电视记者协会评选出「最让人兴奋的新剧」

20150527

广播电视记者协会今年一共评出八部「最让人兴奋的新剧」,比去年的七部和前年的六部都要多——看样子电视评论家很看好2015-2016播出季,对其前景充满了信心。这八部新剧包括:FX的《美国罪案故事》(American Crime Story)、NBC的《罪恶的灵魂》(Aquarius,本周播出)和《盲点》(Blindspot)、Fox的《少数派报告》(Minority Report)和《尖叫女王》(Scream Queens)、ABC的《布偶再历险》(The Muppets)、CBS的《超女》(Supergirl)和Lifetime的《镜花水月》(UnReal,本周播出)。广播电视记者协会的成员在看完所有新剧的试映集、预告片和已经拍摄的某些集之后做出了上述评选决定。

第五届评论家选择奖颁奖典礼在5月31日举行,颁奖嘉宾包括Johnny Galecki(生活大爆炸)、Bob Odenkirk(索尔为您效劳)、Sarah Paulson(美国恐怖故事)、Allison Janney(老妈)、Scott Bakula(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Chris Colfer(欢乐合唱团)、Tracee Ellis Ross(喜新不厌旧)、Anna Faris(老妈)、Angie Harmon(妙女神探)、Josh Holloway(殖民地)、Gillian Jacobs(社区大学)、Jake Johnson(男与女)、Max Greenfield(男与女)、Michael Mando(索尔为您效劳)、Ben McKenzie(哥谭)、Bill Paxton(德州崛起)、Olivier Martinez(德州崛起)、Chelsea Peretti(这个警察有点烦)、Terry Crews(这个警察有点烦)、Matt Walsh(副总统)、Tim Simons(副总统)、Constance Zimmer(镜花水月)和Shiri Appleby(镜花水月)。

顺便说一句:广播电视记者协会评选的「最让人兴奋的新剧」似乎是个比较准确的风向标——去年他们选出了《传世》(Extant)、《哥谭》(Gotham)、《奔腾年代》(Halt and Catch Fire)、《守望尘世》(The Leftovers)、《外乡人》(Outlander)、《潘妮的恐惧》(Penny Dreadful)和《束缚》(The Strain)。结果这些剧集的口碑的确不错,而且全都获得了第二季续订。

《The Get Down》找到男主角

Jimmy Smits将主演Netflix嘻哈音乐题材剧《The Get Down》。这部13集新剧是电影导演Baz Luhrmann以制片人身份开发的第一部电视剧集,《盾牌》(The Shield)创作人Shawn Ryan将参与制片。该剧的开发时间已经将近两年(2013年12月立项,2014年建立编剧办公室),但Netflix对该项目的兴趣一点都没有减少。故事发生在上世纪七十年代的纽约城,那是一个颓废的、让人毫无兴致的、充满暴力的、资金严重短缺的时代,一切都死气沉沉。一群来自南布朗克斯区下层社会的少男少女凭借自己的双手和相互帮助在社会上打拼,没有任何人给他们提供指导,和他们相伴的只有语言游戏、即兴舞步、魔笔(记号笔)和喷雾器。从布朗克斯的旧式公寓到SoHo艺术公司,从CBGB俱乐部到54演播室,甚至刚刚建成的世贸中心双塔,新的音乐形式在颓废的氛围中、在这座城市濒临破产的边缘诞生了——嘻哈乐、朋克摇滚乐和迪斯科。该剧主要描述改变这座城市乃至全世界命运的南布朗克斯区青少年的生活和追求新音乐的旅程,以及70年代波多黎各文化对布朗克斯区的重要影响力(Netflix选择Jimmy Smits主演该剧是因为他有波多黎各血统,而且70年代恰好就在布朗克斯区生活)。Jimmy Smits扮演绰号「要塞老爹」(Papa Fuerte)的Francisco Cruz,是南布朗克斯政治圈中的老大,他能提供政府不能提供的东西:工作、住房、医疗保障,等等。他是个厚脸皮的大人物,在贫民区处理政治的手段和在富人区逍遥快活的手段对他来说没什么区别——一点小骗术,似乎所有问题都尘埃落定了。无论是他的侄女想要当迪斯科明星还是新来的移民渴望成就美国梦,如果你在布朗克斯生活,你的所有问题都可以找「要塞老爹」解决。

《哥谭》和《超胆侠》新增重要角色

《哥谭》(Gotham)第二季将增加两个反派角色,一男一女,均来自DC漫画。其中男性聪明、有教养、表达能力极强,既迷人又有诱惑力,但同时也很可怕。女性不到30岁,非常性感。

据称《超胆侠》(Daredevil)第二季将新增一个女性角色,很可能是Elektra。传言的源头来自两段被泄露的试镜带(Shiva Kalaiselvan和Louisa Mignone为这个角色试镜)——这两段试镜带很快被强制删除,更加印证了剧迷对「Elektra」的猜测。如果你感兴趣,可以点击这个链接读读试镜带中的台词

其他消息

一个统计数据:2014年全美国一共播出了352个有剧本节目(剧集)——包括广播网、有线网和流媒体。你不妨算算,你看过其中的多少个?

TNT证实大手笔试映集《Lumen》已经在新西兰拍摄完成,等待最终裁决。该剧由TNT自己的制片公司和斯皮尔伯格的Amblin制片公司联合开发(另有两家公司参与制片),因此它毫无疑问是一部幻想题材剧集。电影导演Joe Johnston(《美国上尉》)执导试映集,实际编剧为Chris Black(《广告狂人》)。故事描述一个因创作系列幻想题材畅销书而闻名天下的女作家(Wynn Everett)突然失踪,一个四口之家发现自己被「传送」到了她书中描述的平行世界——「流明」。在这个神秘的地方,这家人卷入光明魔法和黑暗魔法之间的残酷战争。在寻找回家之路的过程中,他们的每一步行动都危险重重。他们必须解开一个复杂的秘密,还原隐藏在谜团背后的真相。

HBO宣布开发由奥斯卡奖得主Eric Roth和编剧Denis Johnson共同提交的新剧《Unarmed》。故事描述平民精神病专家Amos Searl来到一家专门治疗截肢和烧伤患者的军队医疗中心工作,其中大部分患者都是在海外战场严重受伤的老兵。Searl自己也是个双侧截肢者,因此总是对政府持质疑态度。他试图帮助那些年轻的士兵寻找生活的意义,从而让他们安心踏上回家之路。

据称《黑金血泪》(Oil)将替换掉两个关键演员:扮演Lacey Boyd(石油大亨的女儿)的Caitlin Carver和扮演A.J. Menendez(石油大亨的司机、Lacey的秘密情人、沙特统治家族的间谍、沙特王室成员)的Yani Gellman均被遣散,ABC和剧组将寻找「更合适的演员」扮演这两个角色。此前ABC的《猎捕枕边人》《谍网》和《堕落都市》均替换了演员,CBS的《犯罪心理:国境之外》也替换了女主角。

Charlene McKenna将在试映集《洞熊部落》(The Clan Of The Cave Bear)中扮演部落中的医妇Iza(负责药草和治疗事务)。该剧根据系列儿童小说改编,Fox21和狮门电视制片公司将参与拍摄,电影编剧Linda Woolverton(《沉睡魔咒》、《狮子王》)负责创作试映集剧本,获得奥斯卡奖的导演Ron Howard和获得奥斯卡奖、艾美奖的制片人Brian Grazer担任执行制片人。原著共有六本小说,其中第一本小说《洞熊部落》描述了一个发生在25000年前的史前故事,尼安德特人(Neanderthals,旧石器时代广布于欧洲的猿人)与最早的一批现代人类共同「分享」地球。一小群洞穴居民收养了金发蓝眼的Ayla(Millie Brady)——一个来自「另一个种族」的孩子。她长大后成了一个有勇气、有智慧的年轻女人,为了生存,她必须与嫉妒心极重、性格顽固的Broud(Johnny Ward)进行周旋。Broud有朝一日将成为部落领袖。1986年,这本小书曾被改编成电影,当时由Daryl Hannah扮演主人公Ayla。Hal Ozsan扮演部落领袖Brun,是Broud的父亲、Iza的哥哥。

Dylan Bruce在《黑色孤儿》(Orphan Black)中的角色刚刚死去,他便加盟了另外一部科幻剧——《超能英雄:重生》(Heroes Reborn)。角色细节不详。

据称ABC正式邀请Amy Schumer成为下一任《单身女郎》(The Bachelorette),她没有明确同意(也没有明确反对),只是在微博上说了句「Here I come!!」。

单是这张幕后花絮照就足以证明《鬼玩人之阿什斗厉鬼》(Ash vs. Evil Dead)会非常血腥!道具组准备了这么多颜色的道具血(有亮的有暗的,有红的有绿的)!

20150527

历史频道的《德州崛起》(Texas Rising)首集有410万观众(《血仇》为1390万,《圣经故事》为1310万)。Jeffrey Dean Morgan:我为演出《德州崛起》(Texas Rising)足足减掉了10磅体重!

Hulu宣布续订《Deadbeat》第三季13集。

名人打电视广告,究竟有没有效果?影响力究竟有多大?尼尔森对此进行了专题调查。结果显示……Liam Neeson是「广告效率」最高的名人,Pierce Brosnan和他并列第一,Matthew McConaughey紧随其后。换句话说,他们的影响力使得产品更好销售。尼尔森榜单上的「广告效率名人」还包括Jeff Bridges、Jennifer Garner、Natalie Portman、Sofia Vergara、Jim Parsons、Dennis Haysbert和J.K. Simmons。

对中国人来说这是老新闻,但是今天美国的媒体却在炒作网龙公司的这个总部基地(海西(网龙)动漫创意之都)。看看照片就好,别的不说了(你要是认不出这是什么,说了也没用)。

20150527

据称《国务卿夫人》(Madam Secretary)第二季会有24集。

在《抗争》(Defiance)第三季前两集中你会看到,达塔克和斯塔玛前去寻找阿拉克和克里斯蒂,但是他们遇到了拉姆-塔克(Rahm Tak)将军。这个绰号「野兽」的强盗对迪凡堡有险恶的企图。此外,已证实本季起始于七个月之后,诺兰和艾丽莎被一个不靠谱的拯救者给救了,紫色皮肤的Omec种族将成为拉姆-塔克的强大对手;前两集死亡人数不少于两人。

已证实Hilarie Burton在《传世》(Extant)中的角色名叫Anna Schaefer,是政府派来监督Humanichs项目军事化的特别代表。Anna给Julie和Charlie带来了巨大的道德压力,她只看重「机器士兵」的实用价值。在某种程度上,她是本季的一个反派。

《黑松林》(Wayward Pines)绝不是某人昏迷或梦境中想象出来的东西,一切事情都真的发生了——制片人强调。

Scott Michael Foster会继续演出《追寻人生》(Chasing Life,扮演Leo)——虽然他已成为新剧《黑金血泪》(Oil)的常规演员。

看起来……《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这帮美少女真的很惨哪……与此同时,Titus Makin Jr.本季扮演的新角色Lorenzo本质上就是Alison的爱情对象。此外,Charles(「A」)决定与Alison有关系。

2015052720150527
2015052720150527
2015052720150527
2015052720150527
2015052720150527
20150527

来看看《苍穹下》(Under The Dome)第三季前三集的一批剧照。

2015052720150527
2015052720150527
2015052720150527
2015052720150527
2015052720150527
2015052720150527
2015052720150527
20150527

《哲基尔与海德》(Jekyll & Hyde)的剧组成员来个合影。

20150527

《妙女神探》、《黑暗物质》和《谜案追凶》的新海报。

20150527
20150527
20150527
20150527

《明日传奇》(Legends Of Tomorrow)剧组在这个视频中谈论了他们的想法和有关剧情设定。

《少数派报告》(Minority Report)预告:命案幻象

《爷爷万岁》(Grandfathered)预告:直到现在

《扫兴者》(Killjoys)的五个新预告

《第八感》(Sense8)的两个新预告

《律师兄弟》(The Grinder)预告:顶级律师

《并发症》(Complications)预览

走进《编织记忆》(Stitchers)的拍摄现场

《欲海医心》(Royal Pains)S07新预告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