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CBC主推三部新剧、《统治》第二季剧情细节公布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5-29 22:01

加拿大CBC宣布在2015-2016播出季主推三部新剧

20150529

《Love Child》以上世纪六十年代一栋寄宿屋(兼医院)为背景,未婚先孕的年轻母亲在怀孕时被送到这里生活。伦敦来的助产士Joan Millar(Jessica Marais)在社会巨变和「街头文化革命」期间来到这座医院工作。《This Life》描述40多岁的专栏作家Natalie Lawson(Torri Higginson)身患晚期癌症,她未成年的孩子必须做好失去母亲的准备,她的妹妹(Lauren Lee Smith)、兄弟(Rick Roberts、Kristopher Turner)和父母(Peter MacNeill、Janet Laine Green)全都聚到一起帮助她(但他们各有各的烦恼)。《The Romeo Section》是一部以温哥华为背景的间谍连续剧,故事描述间谍教授Wolfgang McGee表面是一个学者,暗地里控制着大批情报线人。这些线人被称作「罗密欧与朱丽叶间谍」,因为他们与监视目标保持着非常亲密的关系。

《统治》第二季剧情细节公布

Syfy公布了《统治》(Dominion)第二季的新预告。在第二季中,加百列与米迦勒的天使之战仍在继续,而Claire和David在即将到来的维加城人类「内战」中分别加入了对立的阵营。Alex决定前往新德尔菲的人类边城寻找军事盟友。米迦勒遇到一个看起来过分完美的小镇——似乎外界的混乱对这里丝毫没有影响。Nic Bishop在第二季中扮演聪明但困惑的军士天才Gates,Simon Merrells扮演新德尔菲领袖Julian,Christina Chong扮演大天使军团叛逃者若伊(Zoe),Olivia Mace扮演完美小镇的领袖Laurel,Luke Tyler扮演在天使之战开始后出生、从来没有经历和平年代的少年Peter。

《生活大爆炸》……奖学金?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的创作人Chuck Lorre和演员Johnny Galecki、Jim Parsons、Kaley Cuoco-Sweeting、Simon Helberg、Kunal Nayyar、Mayim Bialik和Melissa Rauch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慷慨出资(募资)400万美元建立「《生活大爆炸》奖学金基金会」,旨在帮助和奖励那些有意学习科学、技术、工程学和数学(合称STEM)的大学生。该项目计划在2015-2016学年奖励20位学生,此后每学年增加5位。

其他消息

NBC宣布跳过试映环节直接预订一部尚未命名的10集新剧,奥斯卡获奖编剧Graham Moore担任该剧的创作人,Marc Forster参与制片并导演。故事描述主要角色在一场疾病大爆发过程中所经历的极端情况——在退无可退的时候,人性中最优秀和最丑恶的一面全都爆发出来。具体而言,当一个女人出现神秘症状之后,她和她所爱的人被卷入一场可能给全球带来致命后果的流行病危机。与此同时在世界的另一端,一名联邦调查局探员正在调查一起看似与流行病无关的恐怖袭击案,但这件事将他逼到了疯狂的边缘。

今年广播网的电影改编剧是历年来最多的,但是这个趋势没有停止的迹象……今天Fox宣布为2016-2017播出季开发另一部电影改编剧——根据1980年Debra Winger和John Travolta主演的西部爱情电影《都市牛郎》(Urban Cowboy)改编的同名剧集。这个项目目前为剧本预订。电视剧版《都市女郎》定位为「电影的现代重制版」,故事描述情路坎坷的年轻人Sissy和Bud在牛仔竞技的尘土中、在炼油厂的污垢中、在廉价餐馆的排舞中、在现代德州的魅力中追寻梦想和激情,主要剧情元素包括「家族遗产」、「重新开始」、「寻找真爱」和「美国梦」。剧中有不少欢快的音乐和歌舞表演。

据称今年被CW放弃的新项目《拉拉敢死队》(Cheerleader Death Squad)仍有一线生机——要么明年被重新开发,要么以另外一种形式出现。制片人称「他们正在研究各种可能的方案」。

20150529
20150529

Erin Cummings将主演ABC迷你剧《麦道夫》(Madoff)。奥斯卡奖得主Richard Dreyfuss将在剧中扮演臭名昭著的前金融大亨伯纳德-麦道夫(Bernie Madoff)。伯纳德-麦道夫是美国人人皆知的「金融巨骗」,他的庞式骗局(金字塔骗局、非法集资)一共吸纳了高达650亿美元的非法资金,为美国历史上涉案金额最大的金融诈骗案之一。该剧的素材主要来源于《ABC新闻》首席调查记者Brian Ross的调查报告及他撰写的畅销书《麦道夫传奇》,剧情重点是麦道夫一生的大起大落——特别是他的庞氏骗局。Erin Cummings扮演麦道夫的私人秘书Eleanor Squillari。

Yahya Abdul-Mateen II将在我们昨天介绍的Netflix新剧《The Get Down》中扮演阿飞Cadillac,是一名迪斯科王子。他控制着布朗克斯区臭名昭著的一家夜总会。

Nazneen Contractor将在《超能英雄:重生》(Heroes Reborn)中扮演神秘角色Farah,好斗、强硬、禁欲、坚忍。

Nicholas D’Agosto被提升为《哥谭》(Gotham)第二季的常规演员,他在剧中扮演Harvey Dent(也就是日后的双面人)。

Jon Cor将在ABC家庭频道新剧《暗影猎人》(Shadowhunters)中扮演暗影猎人纽约总部的武器训练大师Hodge Starkweather(电影版中由Jared Harris扮演)。

Keke Palmer将在Fox现场直播版新编音乐剧《油脂》(Grease: Live)中扮演时髦的粉女郎Marty Maraschino。该剧明年1月31日播出,此前已有Julianne Hough和Vanessa Hudgens加盟该剧(扮演主角Sandy和Rizzo)。

Lori Loughlin正式确认自己将演出《欢乐一家亲上亲》(Fuller House),再次扮演她在《欢乐一家亲》(Full House)中的标志性角色Becky婶婶。

Brian Stokes Mitchell将在《机器人先生》(Mr. Robot)中扮演Sharon Knowles(Michele Hicks)的丈夫Scott Knowles,他是「邪恶公司」首席技术官的候选人,是Tyrell Wellick(Martin Wallstrom)的强大对手。Sakina Jaffrey扮演前犯罪公诉人Antara Nayar,她曾试图起诉「邪恶公司」倾倒有害废料的行为,最终因诉讼过程拖得太久导致自己的事务所倒闭。她后来成为公设辩护律师,她很想重启当年的案件,但又担心自己的事业会进一步受到伤害。

Miranda Rae Mayo将在《婚外情》(The Affair)第二季中扮演Cole(Joshua Jackson)的新爱情对象Luisa,五集戏份。她小时候被人从厄瓜多尔非法偷运到美国,如今正努力学习以期出人头地。

身材「矮小」的NBA超级巨星马格西-博格斯(Muggsy Bogues)将客串《欲海医心》(Royal Pains)首集,扮演Newberg夫人的邻居(他出现在Newberg举办的聚会上)。这是一张剧照。此外,制片人证实Hank今年会全力「寻找真爱」——Charlotte可能不会逗留太久,因此Hank可能将目光投向其他女士……或者回到老情人Jill的怀抱。

20150529

刘玉玲将导演8月27日的《避风港》(Graceland)。

有消息称Patrick Dempsey正试图寻找主演另一部剧集的机会——他有可能赶上今年的秋季档,或者去演出明年的试映集。

AMC将于7月18日播出《地狱之轮》(Hell On Wheels)第五季的上半部分(7集),下半部分(同样7集)在2016年夏季播出。这将是该剧的最后一季。本季Cullen Bohannon将和大量修建美国横贯大铁路的中国劳工打交道。

关于《美国众神》(American Gods)电视剧版的选角情况,Bryan Fuller这么说:

Neil [Gaiman’s] plan—and Neil’s very internet savvy—what Neil would like to do is cast Laura and Shadow and Wednesday and Mad Sweeney and Bilquis, because Bilquis will be a major character in the show, and the Technical Boy and then trot them all out on-stage at a Comic-Con coming up. That’s his plan. He’s saying ‘I don’t want to make any casting announcements, I want to announce the cast in full when they walk out on stage at a Comic-Con’.

此外,他透露该剧的演员结构可能是「两个白人+其他人都是少数族裔」。

传言称《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五季季终集会出现雅拉(Yara)和巴隆-葛雷乔伊(Balon Greyjoy)、班扬-史塔克(Benjen Stark)。虽然该消息无法得到证实,但……下面这张图是真的(在本周日的新集中,多么让人期待的一刻)。

20150529

已证实《僵尸国度》(Z Nation)第二季有15集,比第一季多2集。

《单身汉》(The Bachelor)Chris Soules与他的「未婚妻」Whitney Bischoff分手了——此时距离上一季《单身汉》结束刚刚两个月。

《宇航员之妻》(The Astronaut Wives Club)新预告

《一团糟》(Ballers)新预告

《乱世徳心》(Public Morals)预告

《谜案追凶》(Murder In The First)新预告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2)
deadwolf
2015-05-29 22:25

Urban Cowboy是《都市牛仔》,翻成《都市牛郎》不太好吧!

jifengershi
2015-05-29 22:45

「两个白人+其他人都是少数族裔」,这也太夸张了吧,其次,人物平行发展我不反对(不然真的就没太多可拍的了),最好有聚有散行不,不要搞个四五季,主要人物还碰不了面,没交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