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我是僵尸》制片人展望第二季、《传说》提升两名演员并寻找三名新演员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6-10 22:11

Jon Bernthal将在《超胆侠》中扮演「惩罚者」

20150610

来自《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的Jon Bernthal将在《超胆侠》(Daredevil)第二季中扮演关键角色「惩罚者」(The Punisher)。「惩罚者」是Marvel漫画中最受欢迎的角色之一,真名叫做Frank Castle。他是个侠客,致力于使用一切手段剿灭纽约市「盗匪出没地」的所有坏蛋。不管他的行为会造成怎样可怕的后果,他都不在乎。在Marvel漫画中,Frank Castle是一名功勋卓著的海军士兵,他亲眼目睹妻儿在野餐过程中被人杀害(因为他们无意中见证了黑社会杀人事件)。腐败的警察根本无意查清真相,Frank Castle决定假借「惩罚者」的身份来复仇。有些媒体猜测,这个角色在本剧中可能会被塑造成反派角色。

《我是僵尸》制片人解释第一季季终集并展望第二季

在本周的《我是僵尸》(iZombie)季终集里,Blaine重创Major,迫使Liv将自己最爱的人变成一个僵尸(此前曾剧透「Liv会干出一件令她后悔的事情」)。但Major并不愿意过这种生活,于是Liv给他注射了尚未经过实际检验的僵尸解药,祈祷奇迹的发生(此前曾剧透「Liv会干出一件极其冒险的事情」)。Liv没有杀死Blaine,而是愤怒地将另一半僵尸解药注入他体内。Liv的兄弟在爆炸中严重受伤,但Liv拒绝用自己的血来救他(此前曾剧透「Liv会做出一种牺牲」)……原因是很明显的。对于第二季,制片人Rob Thomas解释道:第二季的故事将起始于几个月之后。Max Rager及其领袖Vaughan是第二季的主要反派角色,Liv和Blaine被迫成为一对奇怪的合作伙伴——因为他们现在有共同的敌人。纵然如此,Blaine仍然不是个好人。他现在变成了人类,他需要使出一点手段才能糊弄他的老主顾(当然,包括冒充僵尸)。无论Blaine还是Major,「重新做人」后肯定会有一些「副作用」。虽然警方认为「Meat Cute」案已经有结论,但Clive却认为事实真相并非如此。他将继续调查Blaine,并坚信Major与此事有关联。如果Liv的兄弟真的死了,将导致她放弃刚刚取得的「情感进程」,再次跌回黑暗的深渊。她和所有人的关系都变得疏远。Major已经知道僵尸的真相,他在第二季中做出的决定至关重要。或许Major和Liv能够在第二季中保持一种没有身体接触的爱情关系,但那或许是两人都无法忍受的事情。Major亲手杀了许多人,这会改变他的性格。他曾是个完美的男人,可爱、体贴、迷人、幽默,但是现在他变得更加复杂。他失去了以前的天真,他对世界的看法会变得更加黑暗。当第二季开始时,他尚未回过神来,而且他没有原谅Liv。Aly Michalka扮演的角色有可能在第二季中回归。第二季的订数有可能扩展到22集。

下面是第二季的回归提示:

CBS正式公布秋季节目首播时间表

受到橄榄球比赛(连续八周,周四转播)的影响,CBS的周一和周四档期与去年一样做出了调整。

9月21日,星期一(2015-2016播出季首播日)
生活大爆炸 The Big Bang Theory(第9季,特别档期)
生活琐事 Life in Pieces(新剧,特别档期)
代号蝎子 Scorpion(第2季)
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 NCIS: Los Angeles(第7季)

9月22日,星期二
海军罪案调查处 NCIS(第13季)
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 NCIS: New Orleans(第2季)
永无止境 Limitless(新剧)

9月23日,星期三
生存者游戏 Survivor(第31季,90分钟特别节目)
老大哥 Big Brother(季终集,90分钟特别节目)

9月25日,星期五
极速前进 The Amazing Race(第27季)
天堂执法者 Hawaii Five-0(第6季)
警察世家 Blue Bloods(第6季)

9月26日,星期六
48小时 48 Hours(第28季)

9月27日,星期日
新闻调查六十分 60 Minutes(第48季)
犯罪现场调查 CSI(大结局,两小时特别节目,电视电影)

9月30日,星期三
生存者游戏 Survivor(常规档期)
犯罪心理 Criminal Minds(第11季)
紧急抢救 Code Black(新剧)

10月4日,星期日
国务卿夫人 Madam Secretary(第2季)
傲骨贤妻 The Good Wife(第7季)
犯罪现场调查-网络 CSI Cyber(第2季)

10月26日,星期一
生活大爆炸 The Big Bang Theory(新集)
超女 Supergirl(新剧,8:30-9:30特别档期)
代号蝎子 Scorpion(9:30-10:30特别档期)

11月2日,星期一
超女 Supergirl(常规档期)
代号蝎子 Scorpion(常规档期)
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 NCIS: Los Angeles(常规档期)

11月5日,星期四
生活大爆炸 The Big Bang Theory(回归周四常规档期)
生活琐事 Life in Pieces(回归周四常规档期)
老妈 Mom(第3季)
地狱天使 Angel From Hell(新剧)
福尔摩斯与华生 Elementary(第4季)

本年度青少年选择奖提名名单公布

《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和《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成为最受欢迎的节目(各获得5项提名)。颁奖典礼8月16日举行。

最受青少年喜爱的故事剧:
灵书妙探 Castle
嘻哈帝国 Empire
实习医生格蕾 Grey’s Anatomy
音乐之乡 Nashville
美少女的谎言 Pretty Little Liars
如此一家人 The Fosters

最受青少年喜爱的故事剧男演员
Ian Harding – 美少女的谎言 Pretty Little Liars
Jake T. Austin – 如此一家人 The Fosters
Jussie Smollett – 嘻哈帝国 Empire
Keegan Allen – 美少女的谎言 Pretty Little Liars
Nathan Fillion – 灵书妙探 Castle
Terrence Howard – 嘻哈帝国 Empire

最受青少年喜爱的故事剧女演员

Hayden Panettiere – 音乐之乡 Nashville
Kerry Washington – 丑闻 Scandal
Lucy Hale – 美少女的谎言 Pretty Little Liars
Maia Mitchell – 如此一家人 The Fosters
Shay Mitchell – 美少女的谎言 Pretty Little Liars
Taraji P. Henson – 嘻哈帝国 Empire

最受青少年喜爱的科幻(幻想)剧
绿箭侠 Arrow
传说 Once Upon A Time
沉睡谷 Sleepy Hollow
吸血鬼日记 The Vampire Diaries
地球百子 The 100
神盾局特工 Agents Of SHIELD

最受青少年喜爱的科幻(幻想)剧男演员
Bob Morley – 地球百子 The 100
Ian Somerhalder – 吸血鬼日记 The Vampire Diaries
Jared Padalecki – 邪恶力量 Supernatural
Joseph Morgan – 初代吸血鬼 The Originals
Paul Wesley – 吸血鬼日记 The Vampire Diaries
Stephen Amell – 绿箭侠 Arrow

最受青少年喜爱的科幻(幻想)剧女演员
Candice Accola – 吸血鬼日记 The Vampire Diaries
Danielle Panabaker – 闪电侠 The Flash
Eliza Taylor – 地球百子 The 100
Emily Bett Rickards – 绿箭侠 Arrow
Jennifer Morrison – 传说 Once Upon a Time
Nina Dobrev – 吸血鬼日记 The Vampire Diaries

最受青少年喜爱的喜剧
奥斯汀与爱丽 Austin & Ally
懵懂少女 Awkward
女孩闯天下 Girl Meets World
男与女 New Girl
生活大爆炸 The Big Bang Theory
饥饿的青春 Young & Hungry

最受青少年喜爱的喜剧男演员
Andy Samberg – 这个警察有点烦 Brooklyn Nine-Nine
Anthony Anderson – 喜新不厌旧 Black-ish
Chris Colfer – 欢乐合唱团 Glee
Jaime Camill – 处女情缘 Jane The Virgin
Jim Parsons – 生活大爆炸 The Big Bang Theory
Ross Lynch – 奥斯汀与爱丽 Austin & Ally

最受青少年喜爱的喜剧女演员
Dove Cameron – 丽芙与麦蒂 Liv and Maddie
Emily Osment – 饥饿的青春 Young & Hungry
Gina Rodriguez – 处女情缘 Jane the Virgin
Kaley Cuoco – 生活大爆炸 The Big Bang Theory
Lea Michele – 欢乐合唱团 Glee
Zendaya Coleman – 少女间谍 K.C. Undercover

最受青少年喜爱的电视动画剧
Adventure Time
恶搞之家 Family Guy
Gravity Falls
日常工作 The Regular Show
辛普森一家 The Simpsons
星球大战-反抗军 Star Wars Rebels

最受青少年喜爱的真人秀
美国偶像 American Idol
Dance Moms
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
Lip Sync Battle
少年大厨 MasterChef Junior
好声音 The Voice
Choice Mal

《传说》提升两名演员并寻找三名新演员

Sean Maguire和Rebecca Mader被提升为《传说》(Once Upon A Time)第五季的常规演员,他们分别在剧中扮演侠盗罗宾汉和西方邪恶女巫Zelena。看起来……罗宾汉、Regina和Zelena的三角关系还远没有结束?与此同时,剧组开始寻找三名演员来扮演下一季的关键角色:大法师梅林、亚瑟王和格温娜维尔。该剧中的梅林是个黑人,30多岁至40多岁,英国口音,有着超越实际年龄的学识和智慧。他总是将崇高的使命置于个人欲望之上——即便他要付出巨大的个人牺牲。该剧中的亚瑟王是个公正的统治者,30多岁至40多岁,英国口音,有绅士风度。事实上他善于玩弄权术,是操纵大师。他记仇能记一辈子……死了都不会放过仇家。他对格温娜维尔怀着深深地爱意,这种爱甚至带点控制欲。该剧中的格温娜维尔是个拉美裔,20多岁到30多岁,任性、顽固。她爱上了丈夫最信任的骑士兰斯洛特(此前由Sinqua Walls扮演,这个角色在现实时间线中已经死亡)。为了卡美洛的未来,她可能被迫放弃自己的幸福。

20150610

其他消息

NBC宣布将韩国节目《Grandpas Over Flowers》改编成无剧本旅行喜剧《Better Late Than Never》,Henry Winkler、William Shatner、Terry Bradshaw、George Foreman和Jeff Dye等知名演员加盟。在该节目中,五名参与者将前往东京、京都、首尔、香港、曼谷和清迈等地与当地人进行交流,体验当地文化传统和美食,同时应对旅途中随时可能出现的变数。他们会把自己想做的事情列一个清单,但他们必须依靠彼此的帮助和鼓励才能完成这趟旅程。该节目的主题是「友谊是终极礼物」。

据称NBC打算重新开发上个月被放弃的试映集《Unveiled》,并且延长了三名核心演员(Will Kemp、Stephan James和Mouzam Makkar)的合约期限。制片人打算寻找一名新编剧创作一版新剧本,NBC将根据这版剧本的品质决定该项目的最终命运。该剧描述一群「有缺陷」的守护天使必须打破「不干涉人类事务」的规矩,帮助遇到严重危机的人们摆脱困境、恢复信仰。更重要的是,恢复他们自己的信仰……甚至挽救生命。

来得挺快……喜欢复活死剧的Netflix又出手了……史上最长青春剧《Degrassi: The Next Generation》被取消不到几天时间,Netflix已经宣布复活该剧。他们将(联合加拿大家庭频道)出资拍摄一部20集新剧《Degrassi: Next Class》,初步预定2016年播出。Deon “Tiny” Bell、Frankie、Grace、Hunter、Jonah、Lola、Maya、Miles、Shay、Tristan、Winston、Zig和Zoe等角色将继续出现在复活版剧集中。为了尽快将这个消息广为传播,Netflix特意做了下面这张宣传图。看起来……《Degrassi》仍将保持史上最长青春剧的头衔(至少再保持一两年)。

20150610

Lifetime宣布购入电影《名扬四海》(Fame)的翻拍版剧集。这个项目从2012年就开始运作,但直到现在才找到真正的买家。和1980年的原版电影(及NBC在1982-1987年播出的衍生剧集)一样,故事描述一所表演艺术学校的学生在压力之下寻找生活的平衡点——但是这群年轻人的个人生活简直一团糟。剧本由来自《一鸣惊人》和《绯闻女孩》的Josh Safran创作。2009年,《名扬四海》曾被改编成另外一版电影。

Michelle Monaghan将在Hulu原创剧集《The Way》中扮演女主角Sarah Cleary。这部10集新剧描述一个家庭站在一场颇具争议的群众运动的中心——人际关系、婚姻、权力……挑战一个接一个。剧情将深度解读每个人都会遇到的矛盾:现实生活和梦想生活的矛盾。Sarah Cleary是这场运动的高级成员、骨干分子,她被迫面对生活中真相与假相的激烈冲突。

Jaden Smith将在Netflix新剧《The Get Down》中扮演18岁少年Marcus Kipling,绰号Dizzee。他在迷幻摇滚方面技艺出众,而且喜欢创作一些别人看不懂的涂鸦。他在故事地点南布朗克斯区长大。Jaden Smith是Will Smith和Jada Pinkett Smith的的儿子。该剧主要描述改变纽约乃至全世界命运的南布朗克斯区青少年的生活和追求新音乐的旅程,以及70年代波多黎各文化对布朗克斯区的重要影响力。

Demi Lovato将客座演出《杀出个黎明:电视剧版》(From Dusk Till Dawn: The Series)第二季最后一集,角色细节不详。喜欢出风头的Demi Lovato特意与导演Robert Rodriguez拍了一张自拍照。有趣的是,Demi Lovato的现任男友Wilmer Valderrama就是该剧的演员……大概她为了他而来?第二季8月25日播出。

20150610

卡通频道高调宣布了《飞天小女警》(Powerpuff Girls)翻拍版的配音演员(Amanda Leighton,Kristen Li和Natalie Palamides)。

20150610

Lucy Liu将客座演出《都市女郎》(Girls),扮演她自己……「某个版本」的她自己(HBO拒绝承认该消息)。此外,这是该剧第五季的幕后花絮照。

20150610
20150610
20150610
20150610
20150610

据称一名核心演员将在《铁窗红颜》(Orange Is The New Black)第三季首集中离去(离开Litchfield监狱)——而且不是提前获释,也不是保释。此前已确认Jason Biggs(Larry)和Pablo Schreiber(Pornstache)不会演出第三季,因此他们不算。

《丑闻》、《逍遥法外》、《喜新不厌旧》和《嘻哈帝国》创造的黑人神话仍在继续——《权欲》(Power)第二季首集吸引143万观众,击败《斯巴达克斯:复仇》(139万)成为Starz历史上新的首播收视率王。第二季首集足足比第一季首集上升了209%,比季终集也上升了32%。让黑人风暴来得更猛烈些吧!

与此同时,《如此一家人》(126万,0.5)和《阴险的女佣》(142万,0.6)的收视率勉强合格,《私语》(424万,1.0)和《镜花水月》(71万,0.26)非常可怜。不知道ABC本周要如何吹嘘《私语》的收视率表现(上周ABC称该剧是两年来首播成绩最好的夏季剧集)?

《我本坚强》(Unbreakable Kimmy Schmidt)第二季将引入Kimmy的母亲。

E4宣布《Drifters》获得续订,今年晚些时候播出。

Caitlin Moran确认《Raised by Wolves》会有第二季。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的导演承认:丹妮莉斯骑龙的场景比红色婚礼还要难拍。整个场景耗费了12天,聘用了超过1000名临时演员。

《一鸣惊人》(Smash)的现场音乐会《Bombshell》已在周一上演,反响很好。这台演出的资金通过众筹方式获得,节目组原本只打算筹集5万美元,但最终却筹到了惊人的30万美元(创造百老汇舞台剧的众筹记录)。

已证实Netflix更改了《她名叫杰西卡-琼斯》(A.K.A. Jessica Jones)的剧名——现在该剧叫做简单的《杰西卡-琼斯》(Jessica Jones)。

乖乖……《X档案》续拍版刚刚开拍,Mulder和Scully就吻上了?续拍版要从感情戏开局?

20150610
20150610
20150610
20150610
20150610
20150610
20150610
20150610
20150610

《统治》(Dominion)S02的新预告

《抗争》(Defiance)S03的新预览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