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边缘政策 The Brink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6-20 23:10

The_Brink

HBO黑色喜剧《边缘政策》描述一场地缘政治危机爆发后,三个权势人物都不顾一切地想用自己的办法来主导事件的进展。

一个无赖将军控制了巴基斯坦及其核武库,世界的命运落在三个重要的美国人肩上:美国国务卿Walter Larson(Tim Robbins),他对战争情报室里的那些战争贩子总是有很高的期待,但却没有一点耐性;美国国务院驻外事务处低阶官员Alex Talbot(Jack Black),他在很不情愿的情况下卷入了这起事件;还有海军王牌战斗机飞行员Zeke Tilson(Pablo Schreiber)。从中东地区动荡不安的街道,到白宫战情室,再到游弋于红海的航空母舰,这三个没有任何相同之处的男人必须在混乱中共同进退,才能阻止世界免遭第三次世界大战之苦。

Aasif Mandvi扮演美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在当地招募的年轻雇员Rafiq Massoud,对美国既爱又恨。Maribeth Monroe扮演美国国务院办公室副主任Kendra Willis,总是在最关键的时刻成为Walter Larson的救命稻草。Geoff Pierson扮演鹰派国防部长Pierce Grey,巴不得天天打仗。Esai Morales扮演美国总统Julian Navarro。Mimi Kennedy扮演中情局长。Ryan Curtona扮演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Eric Ladin扮演Callahan的僚机驾驶员Glenn Taylor上尉。Jaimie Alexander扮演一艘航空母舰上负责公关事务的军官。Bernard White扮演科学情报所负责人Haroon Raja将军,反复无常、善妒但极其聪明,他因为某种原因发誓要统治巴基斯坦。John Larroquette扮演美国驻巴基斯坦大使Robert Kittredge。Cass Bugge扮演美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的助理Samantha Gregory。Carla Gugino扮演多集角色Joanne Larson,一名拥有重要影响力的华盛顿超级律师,她的丈夫恰好是……国务卿Walter Larson。Rob Brydon和Michelle Gomez扮演Martin和Vanessa,他们是一对聪明、团结但极其古怪的夫妇。

故事起始于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美国国务院驻外事务处低阶官员Alex Talbot让司机Rafiq Massoud送自己去一个集市买些大麻。他在途中遭遇一场暴力抗议活动,他们不得不弃车而逃,躲到Rafiq和父母、妹妹共同生活的房子里。与此同时在华盛顿,美国国务卿Walter Larson正与「万事通」助理Kendra Peterson在酒店幽会,白宫突然打电话要他回去开会商讨如何应对越来越不平静的巴基斯坦局势。在得知疯子将军Umair Zaman对这一地区发出核恐怖威胁之后,Navarro总统和鹰派国防部长Grey决心实施一项大胆的计划来摧毁巴基斯坦的核武库——尽管Larson警告他们这是一项过分冒险的行动。他们很快发现Alex是唯一能向他们提供巴基斯坦实时情报的美国官员。与此同时,在位于这一地区的一艘航空母舰上,王牌飞行员Zeke “Z-Pak” Tilson正给身在佛罗里达州的前妻Ashley打电话,催促她给他的「副业」(贩毒)提供更多「货物」。晚些时候,Zeke不得不暂时搁置自己的个人问题——因为他和他的副驾驶员Glenn奉命执行一项可能带来大灾难的任务。

The_Brink
The_Brink
The_Brink
The_Brink
The_Brink
The_Brink
The_Brink
The_Brink
The_Brink
The_Brink
The_Brink
The_Brink
The_Brink
The_Brink
The_Brink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