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传世 Extant S02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6-27 23:49

Extant_S02

黑暗的真相曝光后,Molly的生活被彻底改变。一转眼六个月过去了,Molly目前正在一家精神病院接受康复治疗。当她得知她在太空目睹的奇怪死亡事件再次发生之后,她决定逃出医院去调查。她与负责调查这些案件的警察兼赏金猎人JD Richter(Jeffrey Dean Morgan)不期而遇。出于某种个人原因,Richter决心不惜一切代价揭开真相。

在第二季中,Molly发现自己无意中导致人类面临毁灭的威胁,他和一个神秘的陌生人是拯救人类的唯一希望。第二季的核心剧情是Molly追踪自己的外星儿子,剧情将更加关注针对她和她的家庭生活的威胁。由于剧情重点发生改变,第一季中的常规演员Goran Visnjic和Camryn Manheim被降级为多集演员,只会演出第二季中的部分集。Hiroyuki Sanada和Michael O’Neill退出演出,他们的角色不再出现。Pierce Gagno(扮演Ethan)和Grace Gummer(扮演Julie Gelineau)仍将是常规演员。

Jeffrey Dean Morgan将在第二季中扮演新的男主角JD Richter。他是一个性格长相都很彪悍的「未来警察」,典型的花花公子,自由自在,酗酒,勇敢无惧,不怕死。他还是个雇佣兵兼赏金猎人。事实上他一无所有,无牵无挂,没有任何怕死的理由。他自认为见过大世面,没有什么情况是自己应付不了的——直到Molly Woods进入他的生活。

Hilarie Burton扮演多集角色Anna Schaefer,是政府派来监督Humanichs项目军事化的特别代表。Anna给Julie和Charlie带来了巨大的道德压力,她只看重「机器士兵」的实用价值。在某种程度上,她是本季的一个反派。Kiersey Clemons扮演多集角色Lucy,一个「道德模糊」的人形机器人。她迷人、幽默,但也有不可预知的一面。她对黑与白、是与非缺乏判断力,这源于她的创造者在开发过程中跳过了一个重要环节。David Morrissey扮演长相迷人、德高望重的全球安全委员会负责人Tobias Shepherd将军。他与Molly有一段私人关系史,这给他的工作和他的生命带来威胁。

Extant_S02

Extant_S02

Extant_S02

Extant_S02

Extant_S02

Extant_S02

Extant_S02

Extant_S02

Extant_S02

Extant_S02

Extant_S02

Extant_S02

Extant_S02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