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清道夫》杀死一名核心角色、《塞勒姆》第二季终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6-30 22:36

《塞勒姆》杀死主人公?

20150630

《塞勒姆》(Salem)第二季季终集杀死了主人公Mary,制片人强调:Mary死了,她为了救John献出了生命,这都是真的。别误会,她是真的死了。现在的问题是:她要如何活过来?那意味着什么?会发生什么?编剧组已经在讨论这些问题,但尚无定论(鬼才相信)。你可以放一百个心,一旦该剧获得第三季续订(目前还没有),Mary肯定会活过来。此外,Tituba和Lucy Lawless扮演的伯爵夫人也死了(但伯爵夫人有过死而复生的经历,因此她可能再次复活)。另讯:制片人暗示Iddo Goldberg扮演的Isaac会成为第三季的重要角色。

一名核心角色在《清道夫》第三季死亡

已证实一名核心角色将在《清道夫》(Ray Donovan)第三季中死亡。在第二季结尾,Ezra命令Avi杀死《波士顿环球报》记者Kate McPherson以保护Ray和他的秘密,但Ray并不赞成这么做。第三季起始于「几个月之后」,Ray如今已「单干」。他正在帮助一名大亨(Ian McShane)营救被绑架的儿子,但过去的伤害始终留在他的心头。更糟的是,和他关系非常亲密的某人在第三季刚开始就死了。Ray从来不轻易在外人面前 展露自己的痛苦,他甚至不愿兼妻子和孩子(尽管他们很想帮助他打开心结)。随着剧情的发展,他的心理包袱会越来越重,他的情绪也会越来越失常,他有很深的 负罪感。问题是……究竟谁死了?

Lifetime宣布翻拍《坏种》

Lifetime的下一个电视电影项目是……《坏种》(The Bad Seed)的翻拍版。《坏种》原本是William March撰写的一本小说,1956年被改编成恐怖惊悚电影(Nancy Kelly、Patty McCormack、Henry Jones和Eileen Heckart主演),1985年又被改编成一部电视剧集(Blair Brown、Lynn Redgrave、David Carradine、Carrie Welles、Richard Kiley、Chad Allen和Christa Denton主演),期间还出现过同名舞台戏剧。原版电影的四名主演中有三人获得奥斯卡奖提名。Lifetime版《坏种》以完美的现代女性Kate为主人公,她是一个事业成功的职业女性,同时又是个好妻子、好母亲。她总想给女儿提供最好的生活,但她有一个无法解决的问题:她的女儿是个冷酷无情、嗜杀成性的变态狂,其邪恶与聪明同样出色。在Kate知道真相之前,是否一切都太迟了?实际编剧为Barbara Marshall。

《Snowfall》确定一名主角

即将演出FX有限剧集《美国罪案故事:汤普森挑战公众》(American Crime Story: The People v. O.J. Simpson)的Billy Magnussen延长了自己和这家电视网的合作关系——他将主演另一个FX新项目《Snowfall》。这原本是Showtime放弃的一个试映集,但却被FX当宝贝捡了回来。该项目由电影人John Singleton开发,他创作的首部电影《Boyz In The Hood》以1984年的洛杉矶为故事背景,《Snowfall》与之类似。该剧通过一个黑人孩子、一个墨西哥摔跤运动员和一个奉里根政府的命令秘密为尼加拉瓜反政府游击队筹集活动经费的中情局特工的视角来讲述当年高纯度可卡因毒品(俗称霹雳可卡因)在洛杉矶开始泛滥的主要原因。黑人孩子Franklin Saint是个年轻的街头企业家,对权力极度饥渴。墨西哥摔跤运动员Gustavo Zapata为了追寻所谓的美国梦甘愿成为一名黑帮匪徒。来自权贵家庭的「败家子」Logan Miller(Billy Magnussen)急于摆脱父亲的控制,后来竟成为一名在历史上颇具争议的人。他看到一个时来运转的机会,于是冒着巨大的风险在洛杉矶新兴的毒品交易市场中成为一个「玩家」。剧情核心是所谓的「伊朗门」(Iran-Contra)事件——里根政府未经国会允许将武器出售给伊朗,然后将非法所得用于支持尼加拉瓜的反政府武装,中情局在整个事件中扮演了关键角色。由于监控不力,可卡因毒品从1984年开始在美国泛滥,洛杉矶是第一座遭受毒品「重创」的美国城市。John Singleton曾凭借《Boyz In The Hood》获得奥斯卡最佳编剧和最佳导演奖提名,因此本剧的风格在很大程度上将参照那部电影。据称John Singleton本人将亲自导演适应集并参与剧本撰写工作。

电视剧版《惊声尖叫》可能类似《美少女的谎言》

在分析电影版《惊声尖叫》(Scream)和电视剧版《惊声尖叫》的区别时,剧组成员表示:两个杀手的天性和操作方式完全不同。电视剧版《惊声尖叫》的杀手生活在社交网络的时代,这是他(她)的优势。换句话说,《惊声尖叫》中的面具杀手很像《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中的「A」。这个杀手是科技通,而且有一个全盘计划,做事有条不紊。每当这个杀手现身,必有(至少)一人死去。剧中没有多少「死里逃生」、「与死神擦肩而过」、「奇迹般地生还」等情节——非生即死。这个按部就班地实施杀人计划的变态狂可以和汉尼拔、Dexter、《杀手之王》(The Following)的杀手相提并论,他(她)比电影版中的那个杀手聪明多了。此外,电视剧版有更多时间和情节,因此可以引入「过去的秘密」和「现在的秘密」两条故事线并让其交错发展。

《权力的游戏》剧组在西班牙招募群众演员并提供每天50欧元酬劳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剧组开始在西班牙赫罗纳(Girona)寻找第六季的临时演员(群众演员),剧组提出的要求非常严格:不准有任何纹身,男性必须有健美的外表(但不能是健美运动员那种模样),头发可长可短。女性必须是长头发,而且「色泽均匀」。剧组严禁染着绿色、红色、粉色、蓝色和紫色头发的人报名,也不准有挑染头发的人报名。据称此次报名试镜的人非常多,剧组将最终入围者限定为男女各1200人。随后剧组会在佩尼斯科拉(Peñíscola)启动另一次临时演员招募活动。所有成功应招者将获得每天50欧元的报酬。据说我国群众演员的报酬一般也是一天50元,可……1欧元=6.9元人民币哪。

其他消息

已证实Jessica Capshaw与《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制片方续签了三年工作合同(新合同直到2018年才结束——尽管《实习医生格蕾》理论上只获得了2015-2016播出季续订)。舆论普遍认为这是该剧获得第13季(甚至14季)续订的良好预兆,但ABC拒绝评论此事(电视网从不当众讨论演员的合同问题)。

这是很难得一见的视频:《福尔摩斯与华生》(Elementary)vs《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WGN American已经取得这两部剧集的离网播映权,于是他们做了这个「混合宣传片」。福尔摩斯说:「我们解开谜团并与犯罪作战。」Michael Emerson则说:「我们揭开谜团并在犯罪开始之前终结它。」究竟谁是最佳罪案斗士搭档?

已证实《沉睡谷》(Sleepy Hollow)剧组取消了今年动漫大会的观众见面会活动。

在计算Live+3数据后,《机器人先生》(Mr. Robot)首集的观众人数从283万升至370万。如果把前一个月网络点播的数据也加进来,就有640万了。

AMC公布了《行尸危途》(Fear The Walking Dead)的新海报。

20150630

Shia LaBeouf想当神秘博士真是想疯了……呃,事实上是一名艺术家剧迷想让他扮演神秘博士想疯了。他创作了这些画,把它们印刷出来,结果卖出去不少。

20150630

NBC用两张动态海报告诉你:Ryan Guzman扮演的Carlos和Francesca Eastwood扮演的Molly是《超能英雄:重生》(Heroes Reborn)的重要角色。Carlos海报上的标语是「接受你自己」,而Molly海报上的标语是「牺牲你必须牺牲的东西」。

《私语》(The Whispers)的制片人承认,如果该剧获得第二季续订,肯定不会把所有第一季的角色都带过去,「会留住许多人,但不是全部」。此外,他强调第一季最重要的是第5、第8和第13集。

CW正式确认《明日传奇》(Legends Of Tomorrow)的首播时间从2016年1月推迟到春季,具体日期仍然待定。舆论猜测该剧可能会在《闪电侠》(The Flash)第2季和《绿箭侠》(Arrow)第4季快结束时才播出,供观众「消夏」之用。

据称善待动物组织(PETA)对CBS本周播出的新剧《困兽》(Zoo)非常不满,扬言要让该剧成为今年夏季第一部被取消的剧集。该组织提出的理由是:CBS应该采用CGI技术来拍摄那些动物场景,而不应该拍实景。「PETA hopes Zoo will be one of this summer’s first cancellations.」

杜莎夫人蜡像馆历史上首个变性人蜡像完工了,来自《铁窗红颜》(Orange Is The New Black)的Laverne Cox和她自己的蜡像站在一起照了张相。看看像不像?

20150630

20150630

Bryan Fuller证实尼尔-盖曼(Neil Gaiman)会亲自为《美国众神》(American Gods)的某些集撰写剧本。

已证实《闪电侠》(The Flash)短期内不会把Barry Allen和Iris West配成一对,因为「Eddie的悲剧刚刚发生」。Barry的新目标主要是他自己的「Felicity」——第二季的新角色Wendy Miller(中心城警署的一名警察,尚未选角)。除了Wendy之外,本季还会出现多名「搅动人际关系」的新角色,「人际关系的变化有好有坏」。

已证实《假亦真》(Faking It)会引入一个新校长,此人试图尽快让学校恢复正常状态。另一方面,Karma和Amy想让一切回到从前,但Karma无法轻易忘记Amy的背叛(和Liam上床)。

已证实Samantha Mathis将在《束缚》(The Strain)第二季中扮演一名斯塔顿岛议员,她决心对这场吸血鬼瘟疫采取行动——哪怕是单干。此外,吸血鬼「主人」虽然在第一季结尾逃脱,但他绝不是「毫发无损」。

哈哈,《撕破黑暗》(True Detective)这是在开玩笑么?第二季刚刚播到第二集,男主角Ray(本季最大牌的明星Colin Farrell)就被一个戴面具的蒙面枪手杀死了?你觉得这可能么?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