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剧集回顾:恐龙帝国 Dinotopia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8-24 22:57

Dinotopia

《恐龙帝国》是一部富有浓厚魔幻色彩的电视迷你剧,故事讲述一处仍未被发现的世外桃源,在那里,人与高度进化的恐龙和平共存。有一次,美国富商法兰奇驾驶小型飞机,与两个儿子卡尔及大卫准备前往加勒比海度假。不过,途中飞机遇到暴风雨坠入海中,两个儿子成功逃脱后被海水沖到一个神祕的小岛,法兰奇随飞机沉入海底,生死未卜。两个儿子受一位正在进行研究的当地考古学家帮助,进入了恐龙帝国。岛上的人不仅跟外面的人非常不同,而且跟应该灭绝了六千五百万年的恐龙一起居住。两人不断寻求逃出小岛的办法,无意中抵达恐龙帝国的首都-- 瀑布城。他们得知,上一次有人来到恐龙帝国,已经是20世纪40年代的事了。恐龙帝国有一套奇怪的 “爪形语言” ,有一个缺少最后一条的规则,还有市长、元老院……

当卡尔和大卫开始融入当地生活的时候,忽然发现恐龙帝国平静的背后原来隐藏着暗涌。关系到恐龙帝国存亡的太阳石--也是控制恐龙和人类平衡的关键--正在逐一失效。一些以前从未发生过的怪事,例如霸王龙成群发动攻击、翼龙失常等,正在陆续发生。为了拯救危在旦夕的恐龙帝国,卡尔和大卫必须找到最后的一条规则,因为它正是关键。

那位当地考古学家表面上答应替他们找通向藏有太阳石和最后一条规则的秘密海底山洞,实际上却另有阴谋。两人在秘密海底山洞找到了父亲,并找到了最后的一条规则--寻找光明。他们从壁画得知,当地的恐龙由于躲避在地下山洞,从而在黑暗时代幸免于难。他们还在山洞里找到了大批的太阳石。最后,他们在发狂的翼龙群向瀑布城发动总攻击之前,用太阳石化解了危机。

Dinotopia
Dinotopia
Dinotopia
Dinotopia
Dinotopia
Dinotopia
Dinotopia
Dinotopia
Dinotopia
Dinotopia
Dinotopia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Apollo
2015-08-25 19:59

中央8套-童年的回忆啊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