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绿箭侠》第四季预告片公布、《黑暗物质》剧组解读第一季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9-05 23:46

《绿箭侠》第四季预告片公布

20150905

这是《绿箭侠》(Arrow)第四季的正式预告片。这段2分钟的视频里包含了许多内容,有些镜头非常短(但非常重要)……如果你不停下来一帧一帧地看,在你还没有注意的时候,这些镜头就闪过去了。

提示:斯塔林城(Starling City)之所以改名为星城(Star City),是为了纪念「死去」的Raymond Palmer;Neal McDonough扮演的Damian Dahrk咄咄逼人;Echo Kellum扮演的神奇先生(Curtis Holt)与Felicity相处融洽;说到Felicity,她与Oliver过着非常幸福的「居家生活」;当她和Oliver被迫回到过去的「超级英雄生活」时(Diggle、Laurel和Thea三人难以应对Damien Dahrk的威胁),Felicity给Oliver准备了一身新制服……她自己甚至端起了冲锋枪(乖乖,你什么时候见过Felicity这么玩命地打枪?),还恨恨踹了新反派角色「Double Down」Jeremy Telll一脚(「Since when are you such a badass?」「Since always!」);不幸的是,Quentin Lance再次站到绿箭侠团队的对立面;Matt Ryan再次扮演他的「地狱神探」John Constantine;Jeri Ryan扮演Queen家族旧友、星城市长候选人Jessica Danfort;Rutina Wesley扮演反侠客特警队的成员Liza Walker,绰号「Lady Cop」;Parker Young扮演Thea的新爱情对象;Alexander Calvert扮演DC漫画中的经典反派角色Anarky;Elysia Rotaru在回忆情节中扮演Oliver过去的情人;John Diggle开始穿戴他的超级英雄制服(包括他的「万磁王」帽子)外出行动;Amanda Waller再次出现;最后——也是最重要的——Sara在Lazarus Pit被复活了(Malcolm Merlyn冷冷地看着,Nyssa被人用剑逼着站在Malcolm Merlyn身后)。

20150905

《黑暗物质》剧组解读第一季

《黑暗物质》(Dark Matter)剧组在加拿大多伦多电子电器展上透露,团队中出现「叛徒」将彻底改变剧情发展方向,5号和6号的关系也将发生本质变化;所有剧组成员直到第一季杀青的那天才知道「叛徒」的真实身份;David Hewlett在一个单独的摄影棚中拍摄他的戏份,其他主要演员都未曾和他接触(你看到的那些镜头是用绿幕技术分开拍摄、后期合成的);Natalie Brown扮演的Sarah会再次出现;4号仍然渴望回到母星Zairon;观众仍未看到完整的Raza;如果幸运的话,该剧至少有五季规划;「这些人是否来自地球」「地球是否存在」,这两个问题迟早会得到解答。

其他消息

迪斯尼频道宣布预订家庭喜剧《Stuck In the Middle》,来自《处女情缘》(Jane The Virgin)的Jenna Ortega在剧中扮演工程天才Harley Diaz,在七个兄弟姐妹中恰好排行中间。人们都说排行中间的孩子最容易受人忽视,她决定用自己的发明创造来改变生活。Ronni Hawk、Kayla Maisonet、Isaak Presley、Nicolas Bechtel、Malachi Barton和Ariana Greenblatt扮演她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年仅20岁的RJ Cyler加盟Showtime试映集《I’m Dying Up Here》。这部黑色喜剧以上世纪七十年代洛杉矶为背景,笑星Dave Flebotte和Jim Carrey开发。具体而言,该剧描述了洛杉矶单口喜剧界的黄金时代,许多喜剧巨星的事业都是从那时起步的(包括Jim Carrey)。故事根据William Knoedelseder的纪实小说改编,在外人看来喜剧演员要做的仅仅是让观众发笑而已,事实上这是一件复杂的事情,许多喜剧演员在寻找灵感的过程中迷失了心智。RJ Cyler扮演正在努力奋斗的喜剧演员Adam,为了成名愿意做任何事。

NBC宣布开发由Dava Savel、Tim Sullivan和Craig Zadan制片(前两人撰写剧本)的单镜头情景喜剧《By The Book》。故事描述了一种很常见的情况:如果你的妻子不幸去世,留下两个孩子让你照顾,你是否知道该如何当一个单身父亲?如何教育孩子成才?要是亡妻留下了一本《指导手册》……事情就简单了。

TBS宣布取消《书呆子之王》(King Of The Nerds),不再续订第四季。

Joe Dinicol将同时演出《盲点》(Blindspot)和《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两部剧集,角色细节不详。

Anabelle Acosta被提升为《谍网》(Quantico)的常规演员,她在剧中扮演关地哥训练营新兵Nathalie Vazquez。她曾是德州的一名警察,非常争强好胜。她总想让自己成为「最佳」,而不是考虑团队合作。

来自《南国医恋》(Hart Of Dixie)的Scott Porter加盟《驱魔者》(Outcast)。故事描述Kyle Barnes(Patrick Fugit)从小时候开始就遭到恶魔附身,长大成人后他决定踏上寻找答案的旅程,可是他很快发现这个「答案」有可能终结地球上所有的生灵。Wrenn Schmidt扮演Kyle的养姐姐Megan Holter,是个儿童心理学专家。她总是想帮助有心理问题的人恢复「正常」——特别是Kyle。她和Kyle一起经历了当年的家庭不幸,因此她也是个有人格缺陷的人。Scott Porter扮演曾经当过运动员的Donnie Hamel,迷人而亲切。他在西弗吉尼亚的罗马找到一份工作,那里是他的家乡。当他遇到Megan Holter之后,他黑暗的一面开始显现。

Ever Carradine将在《无耻家庭》(Shameless)第六季中扮演Erica,至少四集戏份。Erica是一个善良但没有精气神的郊区母亲,年近40,患有末期癌症。她曾有一段非常狂野的秘密历史。

来自《镜花水月》(UnReal)的Freddie Stroma将在《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六季中扮演山姆威尔-塔利(Samwell Tarly)的弟弟迪肯-塔利(Dickon Tarly)。原著对这个角色描写极少,只知道他的体型没有山姆这么「臃肿」。当山姆加盟守夜人军团之后,迪肯成了家族继承人。这是官方确定的第四位新演员(Ian McShane、Pilou Asbæk和Max von Sydow)。

上面是官方消息,下面则是未经确认的小道消息:葛雷乔伊家族将在铁群岛重聚,席恩(Theon)、攸伦(Euron)、伊伦(Aeron)和雅拉(Yara)将同时出现在一个场景中(演员发布的微博照片似乎印证了这条消息);巴隆(Balon)之死将发生在本季;詹姆-蓝尼斯特(Jaime Lannister)将前往奔流城(Riverlands),艾莉亚(Arya)亦将前往;「一匹马跃下Girona大教堂台阶」的场景即将被拍摄。

20150905
20150905

来自《橘子郡男孩》(The O.C.)的Kelly Rowan将在《灵书妙探》(Castle)第八季中扮演某著名大学的校长Carla Feller。当一名学生神秘死亡后,她深感震惊。Stephnie Weir则将在8×05中扮演Mia Laszlo。她很不情愿地利用自己的特殊能力帮助Castle和Beckett「嗅探」一名「数百万美元大劫案」的幕后主使。

Chaley Rose将回归《音乐之乡》(Nashville)第四季,再次扮演Scarlett的死党Zoe,至少一集戏份。她是因为一件「悲剧」的发生而回到纳什维尔的。或许Gunnar能劝说她留下来?

20150905

种种迹象显示《雏鹰展翅》(Rookie Blue)不会再有第七季,剧集总监Tassie Cameron表示:「Every day that goes forward without a renewal seems like it’s tipping toward it being the final season. But I’ve been surprised before, so who knows?」

Michael Emerson表示《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第五季很可能是该剧的终结季,但他们还是在最后一集中留了一点「后门」用于第六季(如果有的话)。「I don’t know [if Season 5 will be the last]. All of those things are unknowns. It feels like we’re coming to the end of something. It’s a problem for the writers because they have to write what will be an ending and a finale, but it has to have a little bit of a back door built into it. It has to be a little bit ambiguous, on some level, so that the story could continue, if necessary.」

Hallmark将在10月24日提供《好女巫》(Good Witch)第二季前两集的特别预览。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正在偷偷寻找演员扮演「Rich」——50多岁,自恋狂,有愤怒倾向、「参议员般的迷人」和汽车推销员的魅力。这听起来像是……「救世主」(Saviors)领袖Negan?不,这更像是「Hilltop」领袖Gregory。

当《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第七季开始后,「Stefan将亲吻不止一个女人」,而且是……吻在嘴唇上。「Steroline」支持者,开始扔瓶子砸罐子吧。

《识骨寻踪》(Bones)新季将在「照顾两个孩子」和「办案」之间寻找平衡点。当新季开始时,Booth和Brennan的第二个孩子(儿子)已经有几个月大了。此外,Booth与前妻所生的儿子Parker将再次出现。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制片人证实Emily(Laura Spencer)在第九季会有不少戏份。Raj向Emily表白了(虚假的)爱意,他内心的挣扎是第九季的一条故事线。

《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NCIS: Los Angeles)第七季中,Sam将对Eric进行武器训练,但这会给每个人都带来危险。此外剧情将进一步探索Nell和Eric的关系(但他们暂时不会发展成Kensi和Deeks那种「全面爱情」)。

《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的Tony DiNozzo为什么会出现在《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NCIS: Los Angeles)中?因为他需要从新加坡带一个目击证人回国,然而此人在洛杉矶神秘失踪了,他必须在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小组的帮助下找到他。糟糕的是,此人一直玩失踪。

《逍遥法外》(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第二季将为Annalise带来一个新客户……她的首个变性人客户。此外,Bonnie和Annalise的背景故事将得到揭示。

《传说》(Once Upon A Time)第五季不仅将介绍梅莉达公主,还会介绍她的父母Fergus国王和Elinor王后。此外,制片人暗示Henry的初恋对象来自卡美洛,这和我们在片场泄露照中看到的情况是吻合的。

《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打算让Owen和一个「出乎他意料」的室友住在一起,或者……同居?那应该不是Amelia。

《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的制片人再次解释了Catherine和McGarrett的关系:第一,McGarrett准备在第六季首集向Catherine求婚;第二,Catherine只会在本季待三集。所以……这很容易解释「Sarah Carter的角色为什么会成为McGarrett的新爱情对象」。

在《嘻哈帝国》(Empire)第二季的新预告片中我们看到了Marisa Tomei扮演的新角色……她桀骜不驯的派头看起来一点也不比Cookie差。

Daniel Radcliffe将在《规则改变者》(The Gamechangers)中扮演Rockstar游戏公司的联合创始人、总裁Sam Houser,这是首个预告片。该电视电影描述了Rockstar公司开发热门游戏《侠盗车手》(Grand Theft Auto)的过程及其与美国律师Jack Thompson(Bill Paxton)旷日持久的法律战争——后者曾强烈要求对这款充满自由暴力的游戏进行最严格的审查。事实上《规则改变者》本身也惹了官司——Rockstar控告BBC在没有征得他们同意的情况下擅自开发该片。

这是BBC重制版《危险的老鼠》(Danger Mouse)的首个预告片。Alexander Armstrong为危险的老鼠配音,Kevin Eldon为他的忠实伙伴Penfold配音,John Oliver为疯子科学家Augustus P. Crumhorn III博士配音,Lena Heady为美国秘密特工Jeopardy Mouse配音,Stephen Fry为K上校配音,Richard Osman为Strontium Jellyfishowitz教授配音,Ed Gaughan为邪恶的Baron Greenback配音。该剧9月28日播出。

这是《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第三季的正式预告片(真正的预告内容大约在15秒后)。

《超能英雄:重生》(Heroes Reborn)人物档案:HRG

《终极玩家》(The Player)预览视频。

《尖叫女王》(Scream Queens)的新预告。

《编织记忆》(Stitchers)万圣节特别集预告。

《杂种刽子手》(The Bastard Executioner)的预览视频和剧照。

20150905
20150905
20150905
20150905
20150905
20150905
20150905
20150905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