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这个警察有点烦 Brooklyn Nine-Nine S03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9-27 18:35

BNN_S03

前情提要:Wuntch警长将Holt警监调到纽约警署公关部门工作,第99警察分局将迎来一位新警监。与此同时,Jake和Amy终于向爱情屈服,正正式式地吻了一次。

3×01《New Captain》中,Holt被调到纽约警署公关部工作,第99警察分局的新任警监Seth Dozerman(Bill Hader)正式到任。尽管Terry竭尽全力确保众人循规蹈矩,正常工作,但这位新上司还是引发了混乱。与此同时,Jake和Amy必须面对他们那个「真吻」所带来的后果。Kyra Sedgwick再次扮演Madeline Wuntch。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新警监Seth的要求很不一样,他对「效率」的关注简直到了吹毛求疵的地步(而且他还有点口吃),这导致第99警察分局每个人的日子都变得很艰难——尤其是Jake。那个吻对Jake和Amy来说究竟意味着什么?他们将花一整季(至少是半季)时间来进行确定「工作如何影响刚刚萌芽的关系,或者刚刚萌芽的关系如何影响工作」。Jake和Amy的关系当然不会一帆风顺……否则这部剧集就不要播了。

Boyle将找到新爱情——来自《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的Archie Panjabi扮演女警督Singh,她不仅一眼看上了Boyle,还主动脱衣勾引他!当然,Boyle并不喜欢这种「性多于爱」的关系,他渴望有严肃的、持久的爱情,于是……来自《24》的Mary-Lynn Rajskub将扮演他的下一个爱情对象Genevieve,她被Boyle称为「灵魂伙伴」。

另一方面,观众会看到Holt和Gina在纽约警署公关部的「新工作环境」。所谓的公关部其实更多是处理社区关系,例如张贴海报、向学校做宣传,以及所有与专业警察工作无关的无聊工作。毫无疑问,Holt简直快疯了。如果这还不够让Holt丢脸……请重点关注一只鸽子。

Terry和他的妻子将迎来另一个孩子,这个孩子会在上半季降生。你将看到Terry所面临的巨大压力。

Rosa和Marcus的关系将走强。

Jake或许会承接职业生涯中第一个连环谋杀案。

BNN_S03
BNN_S03
BNN_S03
BNN_S03
BNN_S03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