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爷爷万岁 Grandfathered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9-29 23:33

Grandfathered

终结无忧无虑的单身生活的最快方式是什么?突然当上了父亲?再想想看。该剧由John Stamos主演,前《爆笑办公室》(The Office)首席编剧Danny Chun和《游侠笑传》(Galavant)创作人Dan Fogelman共同开发。该剧本质上是对John Stamos量身定做的,故事松散地改编自他自己的生活。他在该剧中扮演钻石王老五Jimmy Martino(相当于他自己),一辈子都非常有女人缘。他突然发现自己有个已经成年的儿子(Josh Peck),而且儿子无论哪方面都不像他,这让他的生活彻底陷入混乱。更糟的是……儿子已经有孩子了……他这么年轻就当了爷爷!

Jimmy Martino是个事业成功的饭店业大亨,典型的花花公子。他过去一直是所有人眼中最文雅、最英俊、最「单身」的人,但是这一切都随着Gerald(Josh Peck)的到来而彻底改变……Gerald是他从未见过面的儿子,刚刚生下了女儿Edie。如今Jimmy必须彻底忘掉过去那种快乐而自私的生活方式,重新适应新的现实——他在转瞬之间已经当上爷爷的现实!

Josh Peck扮演Jimmy的儿子Gerald,父子俩过去从未见过面。他是一个可爱的、没有工作的技术专家,刚刚两岁的女儿是他和性感的Vanessa(Christina Milian)发生一夜情之后所生的。Vanessa刚刚对Gerald有了一点好感,但Jimmy的出现让一切都乱套了……Vanessa看上了这个冷静的、有魅力的老男人,很想和Vanessa组建真正家庭的Gerald鼻子都气歪了!或许Jimmy能让Gerald多学学自己的样子,以便让Gerald真正俘获Vanessa的芳心?

Paget Brewster扮演Jimmy以前的女友Sara,曾是一个放荡的「哥特摇滚妞」。Sara在26年前怀上了Gerald,但她只能独自将孩子抚养成人。她从未将Gerald的存在告诉Jimmy,现在Gerald非常需要一个「强势父亲」教他如何面对复杂的爱情世界,所以Sara很不情愿地让Gerald去见Jimmy——并因此打破了Jimmy坚持很久的单身生活。她表面上看不起Jimmy的单身生活,私底下却庆幸他们之间仍有复合的可能。两人昔日的相互吸引力逐渐又开始萌生,但是……和一个与他年纪相仿的女人约会?这可是Jimmy这辈子从未遇到过的情况!Jimmy的饭店员工同样对他生活中的「重大变化」感到担心,特别是饭店的副经理Annelise(Kelly Jenrette)和大厨Ken(Ravi Patel)。

究竟谁更麻烦?究竟谁更需要学会成长?Jimmy还是宝贝Edie?剧情会告诉你答案。

Grandfathered
Grandfathered
Grandfathered
Grandfathered
Grandfathered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