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律师兄弟 The Grinder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9-29 23:33

The_Grinder

那些电视里的律师总是口若悬河、夸夸其谈,但是有几人在现实生活的法庭里打过真正的官司?只有一个,他的名字叫「磨工」。该剧由Rob Lowe主演,实际编剧为Andrew Mogel和Jarrad Paul,Jake Kasdan担任导演。据称Fox经过一番艰难的谈判才劝服电视红人Rob Lowe加盟,这也是该项目在最后一刻获得试映集预订的本质原因。故事描述一个受人喜爱的电视明星律师Dean Sanderson(Rob Lowe)面对人生巨变时的选择。Dean绰号「磨床」(The Grinder,即剧名),是一个老牌电视法律节目的演员。当该节目终结之后,他发现自己来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他决定回到自己的家乡小镇加盟家族律师事务所——尽管他没有正式的学历,没有律师资格证,没有执业执照,也没有在真正的法庭上打官司的经验。他以为这绝非难事……但他很快意识到自己想错了。更糟的是,他时常和哥哥Stewart Sanderson发生矛盾。

Dean Sanderson在律政剧《磨工》(The Grinder)中演标题人物整整演了八季,如今这部剧集结束了,他只好回到位于爱达荷州的家乡小镇Boise。他的哥哥Stewart(Fred Savage)——一个现实生活中真正的律师——正准备接管家族律师事务所。没过多久,Dean开始把自己在电视剧中所学所见的一切都「注入」了Stewart生活的方方面面……无论在法庭上还是在家中。Stewart是个工作努力的律师,同时是个忠于家庭的人,但他的人生始终被弟弟的光环所笼罩。当Dean回到家乡寻找新的人生方向时,每个人都被他的名气和魅力迷得神魂颠倒——除了Stewart之外。Dean预先制止了一起拆迁驱逐案并将此当做庆祝的理由,Stewart被他的厚颜无耻激怒了。另一方面,Stewart身边许多人都受到了他的影响,包括Stewart的妻子、Dean的高中恋人Debbie(Mary Elizabeth Ellis),Stewart十五岁的女儿Lizzie(Hana Hayes)和十三岁的儿子Ethan(Connor Kalopsis),还有Dean和Stewart的父亲、家族律师事务所的掌门人Dean Sr.(William Devane)。

Dean和Stewart似乎永远都在闹矛盾,可一旦他们停止争吵并联合起来将这股劲头用在法庭上,没有谁能战胜他们。这两兄弟曾经选择了不同的道路,如今又重新走到一起……至少在某样意义上是为了「寻求正义」。

Mary Elizabeth Ellis扮演Stewart的妻子Debbie,过去曾和Dean约会。Dean仍然认为Debbie是自己「失去的真爱」,这让Stewart感到不爽。Natalie Morales扮演律师帮办Claire,在Stewart的律师事务所中工作。她从未看过任何一集Dean的电视节目,因此对他的名人身份不感兴趣。William Devane扮演Stewart和Dean的父亲Dean Sr.,可爱、守旧,是家族律师事务所的掌门人。

The_Grinder
The_Grinder
The_Grinder
The_Grinder
The_Grinder
The_Grinder
The_Grinder
The_Grinder
The_Grinder
The_Grinder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