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新剧开发消息及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10-08 22:36

新剧开发消息

20151008

据称法国畅销图画小说《The Call Of The Stryx》将被改编成一部电视剧集,电影《沙丘魔堡》(Dune)的编剧兼导演John Harrison将负责创作该项目。据称原版图画小说在过去20年一直是法国人最喜爱的成人图画小说,累计销售数百万册,被翻译成9种语言。故事描述一位名誉扫地的美国秘密特工一边东躲西藏,一边与一位神秘的女雇佣兵合作洗清自己的罪名。他们发现了一张巨大的阴谋网,似乎有某种力量超越了国界、超越了各国政府,而且一个超级生物种族已经盘踞地球很多年。

20151008
20151008

曾获得艾美奖的导演兼制片人Todd Holland将单镜头情景喜剧《The Homefront》卖给了ABC,实际编剧为Colleen McGuinness。该剧被比喻成《人人都爱雷蒙德》和《美国狙击手》的结合体,故事松散地改编自Colleen McGuinness的个人生活——她父亲是个退役的特种兵,回到美国后与已经成年的女儿及外孙、外孙女生活在一起。这位老兵很快意识到,天天面对死亡的生活其实要比郊区的生活更简单、更容易。

Eva Longoria又卖出了一个新项目——她联合编剧Bobby Bowman将一部尚未命名的情景喜剧卖给了ABC。故事描述一个颇有进取心、一丝不苟的拉美裔大厨与难伺候的白人岳父一起经营一家咖啡店。

NBC宣布购入Kevin Barnett和Josh Rabinowitz创作并主演的一部单镜头情景喜剧,故事描述两个死党一辈子都在努力工作,以追求心目中的事业巅峰,但是他们最终意识到这种生活实在太无聊,他们恨死了。于是他们决定一起辞职,去做他们真正想做的、真正关心的事情。过去这种题材的故事一般都描述「50岁的白人女性放弃追求美国梦,然后跑到另一个国家去发现真正的自我」,但是本剧描述的两个20多岁的年轻小伙子产生这种想法。

其他简讯

Fox宣布续订《开心汉堡店》(Bob’s Burgess)两季,也就是第7季和第8季。

《闪电侠》(358万,1.4)第二季首集比第一季首集下降了26%,《我是僵尸》(153万,0.7)第二季首集比第一季首集下降了0.1,应该不算太差的成绩。《尖叫女王》(297万,1.2)的情况已经相当糟糕了,所幸它还有DVR这个救命稻草。

NBC正式确认Christina Aguilera将回归《好声音》(The Voice)第10季,再次与Adam Levine、Blake Shelton和Pharrell Williams搭档。第10季明年春季播出。

HBO确认,前Twitter首席执行官Dick Costolo将担任《硅谷》(Silicon Valley)第三季的顾问,以便让剧情更真实、更深入地剖析硅谷的内幕(包括风险基金、初创公司、被扫地出门的高管等)。

在《杰西卡-琼斯》(Jessica Jones)下个月播出之前,Marvel决定先给观众看看一本免费漫画。内容不多,只有12页。

20151008
20151008
20151008
20151008

在《绿箭侠》(Arrow)第四季首集中,唯一让人感到惊讶的是……某个角色死了!「六个月之后」,Barry Allen匆匆赶到星城。他来参加某人的葬礼,他为自己的迟到向Oliver道歉。Oliver站在墓穴旁发誓要杀了「他」。绝大多数人都相信这个「他」是指Damien Darhk,但是躺在墓穴里的人是谁?根据我的判断,应该是Felicity。除非Felicity死了,否则这一季无法达到制片人反复强调的「震撼人心」的效果。当然,没有人希望死掉的是Felicity,因为制片人承诺:这不是放烟幕弹,这个人百分之百死了,即便用「Lazarus Pit」也无法复活。与此同时,Lance竟然助纣为虐,与Damien Darhk结为邪恶同盟。在回忆情节中,Oliver再次被Amanda Waller送回炼狱岛。

Britney Spears想要演出「她最喜爱的剧集」《处女情缘》(Jane The Virgin),于是她很快如愿以偿了。她的镜头不多,因此属于客串性质而不是客座演出。她大概已经把自己的镜头拍完了,所以高高兴兴地和其他剧组成员一起摆拍。名人么,摆拍已经是一种「习惯」。就算是隔壁小花把自己的照片贴在社交网站上,用不了几天就红了,何况有那么多爱好者的名人?Britney Spears在该剧中自己扮演自己,Rogelio称她与自己长期不和,但她的说法可能和他不一样。

20151008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第六季本周日播出,你还记得全剧第一个僵尸吗?Rick在停车场里射杀的那个10岁小女孩?她已经长大了,她看起来一点也不像个僵尸

2015100820151008
20151008

今日海报:《战争与和平》(War & Peace)。

20151008

Crackle确认《辣手藏家》(The Art Of More)11月19日播出,并公布了第二个预告片。

昨天的承诺被兑现了,《Sherlock》圣诞特别集的全长预告片果然在今天上午正式公布。这是福尔摩斯?不,这是维多利亚时代的詹姆斯-邦德……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Apollo
2015-10-14 12:45

如果Felicity在第三季死了, 很难想象第四季Arrow 的收视率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