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新剧开发消息及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10-10 22:01

新剧开发消息

20151010

CBS正式宣布取消《传世》(Extant)不再续订第三季,但同时宣布开发Halle Berry担任执行制片人的新剧《Legalease》(算是给她一点补偿)。《Legalease》描述一位来自芝加哥的黑白混血律师(女性)来到新奥 尔良调查一起案件,结果与一名油嘴滑舌的白人律师(男性)成了搭档。他们将在非常独特的司法体系中工作,并揭露出每个美国人内心都存在的歧视和偏见。

在 宣布取消《传世》之后,CBS立刻以「直接剧集预订」(13集)的方式购买了另一部剧集,以补充明年的夏季档期。《美国式哥特》(American Gothic)是一部充满悬念的家庭剧,斯皮尔伯格的Amblin电视制片公司和CBS自家的电视制片厂共同监制,来自《处女情缘》的Corinne Brinkerhoff负责创作剧本,多名来自《苍穹下》和《传世》的制片人参与制片。CBS特别强调,该剧和1995年另一部CBS同名剧集没有关系, 和著名的同名油画也没有关系。该剧描述一个有钱有势的波士顿家庭惊讶地发现最近刚刚过世的男主人与过去数十年发生的多起谋杀案有复杂的关联,他可能是个连 环杀手。当他们试图重振家威时,另一个发现让他们更加害怕——他们当中的某人可能是这位男主人的「共犯」。除了《美国式哥特》之外,CBS还为明年夏季准 备了《脑死亡》(BrainDead)及《困兽》(Zoo)的第二季。

CBS还以「直接剧集预订」(13集)的方式购入Kevin James主演的多镜头情景喜剧,下个播出季播出。在这部尚未命名的剧集中,Kevin James扮演一名刚刚退休的警察,他准备花更多时间好好陪伴妻子和三个孩子……结果却发现自己在家里遇到的挑战远比在坏蛋横行的街道上要多。换句话说,这是另外一种版本的《最后的男人》(Last Man Standing)……只不过该剧「三个孩子」可能不全是女孩。

华纳电视制片公司经过一番激烈竞争夺得Kresley Cole撰写的系列青春小说《The Arcana Chronicles》的电视改编权,剧本由Seamus Kevin Fahey创作。据称首先被改编的是原著中的第一本书《Poison Princess》。青春小说么,你马上会想到《饥饿游戏》(The Hunger Games)、《天选》(The Selection)和《分歧者》(Divergent),《Poison Princess》其实差不多——它同样讲述一个反乌托邦故事,主人公同样是一位年轻女性,她同样具有改变世界、「重建世界」的能力,而且她同样需要经过一番历练才会明白和掌握自己的这种能力。

已经将电视屏幕塞得满满当当的Greg Berlanti Prods制片公司(《闪电侠》《绿箭侠》《明日传奇》《超女》《盲点》《劳拉之谜》)再次推出两个新项目,它们都被卖给了CBS(试映集播映承诺)。《Out Of Body》由Jennifer Johnson创作并制片,故事描述一名洗心革面的罪犯拥有令人难以理解的超能力:当他遭遇危险时,能迅速从一个人的身体跳转到另一个人的身体。他必须利用这种技能来阻止「宿主」被谋杀,否则他自己也将被装进尸袋。另一部未命名的剧集由《Chuck》的联合创作人Chris Fedak撰写,故事描述一名年轻的技术专家、亿万富豪利用自己的前沿科技和丰富的资源帮助一名拥有街头智慧(但很守旧)的旧金山警探侦破高科技案件——所谓「高科技案件」,就是那些「由21世纪的罪犯犯下的案件」。

LisaGay Hamilton加盟USA后门试映集《The Wilding》。该剧由来自《超能英雄》(Heroes)的Tim Kring和Silka Luisa担任执行制片人(后者负责创作剧本),Ciaran Foy执导。如果一切顺利,该剧有可能直接获得剧集预订(8集、10集或13集)。和《超能英雄》一样,这也是一部超自然剧集。故事发生在北卡罗来纳州,17岁少女Kayla Hayes接受10年治疗之后从一家精神病院获释,Hayes一家决定搬家以建立新生活。但是Kayla再次看到死人的幻影,他们的新生活还未开始就受到了威胁。具体而言,北卡罗来纳州境内许多人意识到他们被同样的恶梦和幻觉联系在一起,他们唯一的希望寄托在一个破碎的家庭身上。这个家庭问题严重:未成年的女孩怀孕,吸毒成瘾……随后他们发现自己属于一个拥有超感能力的人群,「野人」(Wildings)。Jordana Spiro扮演精神病医生Margaret Hayes,Kayla的母亲。Kayla被诊断出妄想性精神装癌症,但那不是事实。Kayla的真实情况让Margaret束手无策——她自己的女儿成了她唯一不能拯救的病人。LisaGay Hamilton扮演Emily Bergom医生,一名医药研究员,有三个孩子。她开始产生幻听,导致她的家庭和事业全都受到威胁,她急于让自己的心智恢复正常。

《Key & Peele》结束后,其剧集总监Ian Roberts和Jay Martel将另一部「两个男性好友」题材的单镜头情景喜剧卖给了ABC。《The Romeos》秉承《斗气老顽童》(Grumpy Old Men)的风格,故事描述两位性格迥异的邻居——两位65岁的老头——决定联手享受生活。他们想要第二春,结果搞得鸡飞狗跳,身边的人不得安宁。更糟糕的是,他们把对方逼得要发疯。剧名中的「Romeo」并非你熟悉的罗密欧,而是「Retired Older Men Eating Out」的首字母缩写,意即「退休老人出去吃饭」。

两届艾美奖得主Jane Alexander加盟USA试映集《Brooklyn Animal Control》。故事根据IDW Publishing出版、JT Petty创作的同名漫画改编,JT Petty本人负责撰写改编剧本(兼执行制片人),著名制片人David S. Goyer、Rick Jacobs和David Alpert参与制片,来自《权力的游戏》的Brian Kirk将担任导演(兼执行制片人)。故事描述纽约警署一个秘密分部不为人知的工作——他们向这座城市最独特的一群市民提供「社会服务」……狼人。狼人生活在绝密的、高度与世隔绝的自治社区「Kveld-Ulf」,这群警察几乎是惟一能与他们打交道的普通人类,但是城市政治和移民社会所带来的冲击将严重影响双方的生活,更何况野心、秘密和传统随时随地都在考验着他们。John Crean(Stephen Graham)是「布鲁克林动物控制处」(即剧名)的一名警官,对「Kveld-Ulf」社区的情况非常熟悉。他在这个社区里既是警察,又是大使,还是外交官。当他陷入绝境之后,他发誓抛弃一切传统,使用一切手段来保护自己的「恶棍」儿子。Jane Alexander扮演「Kveld-Ulf」狼人自治社区的领袖Vilhelmiina Tolk,高深莫测。她在她的族群中相当于头狼,尽管她有非常敏锐的洞察力,但是她正受到老年痴呆症的困扰——她的这种情况可能导致整个狼人社区被毁灭。

据称电影导演Terry Gilliam有意将上世纪八十年代经典电影《时光大盗》(Time Bandits)改编成电视剧集,他甚至还想改编《天涯伦落两心知》(The Fisher King),但这些消息仅停留在他与别人的口头对话上,没有什么实际进展。如果我有更确切的消息,我会进一步报道。

其他简讯

NBC宣布给予《盲点》(Blindspot)第一季全季(22集)预订,这使得该剧成为今年第一部获得全季预订的新剧。这倒也不奇怪,毕竟这是今年(到目前为止)收视率最高的新剧。或许《超女》(Supergirl)两周后能超过它……但是《超女》遭遇滑铁卢的可能性也很大(有句老话叫做「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另讯:来自《博基亚家族》(The Borgias)的Francois Arnaud将在《盲点》中扮演一个神秘角色,在很久以前与Jane有某种关联。

有人欢喜有人愁。当《盲点》剧组开始庆祝时,《少数派报告》(Minority Report)剧组要开始准备卷铺盖走人了。今天Fox正式宣布将第一季的订数削减3集,从13集减为10集。第10集原定是「秋季档终」集,现在很可能直接变为「剧终」集。该剧的收视率实在太低了,即便今天就被取消也很正常,Fox这么做算是给该剧留了一点面子。

迪斯尼少儿频道宣布续订《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动画剧第二季,2017年与电影版《银河护卫队》续篇做伴播出。该剧受到2-11岁小朋友的喜爱,像我这样年纪一大把仍在看的成年人估计没几个……汗。

ABC在纽约动漫大会上确认Wynn Everett、Lotte Verbeek、Currie Graham和Reggie Austin加盟《卡特探员》(Agent Carter)第二季。与此同时,Dominic Cooper和Bridget Regan将再次扮演Howard Stark和Dottie Underwood。Wynn Everett扮演背景复杂的Marvel漫画角色Whitney Frost,一名好莱坞演员,同时是聪明的投资人。她后来成为著名的反派角色「面具夫人」(Madame Masque)。Lotte Verbeek扮演Edwin Jarvis的妻子Ana Jarvis,思想奔放。她和Peggy一见如故,很热情地帮助她适应洛杉矶的生活。Currie Graham扮演Whitney的丈夫Calvin Chadwick,一名很有权势的商人。Reggie Austin扮演诡异但迷人的科学家Jason Wilkes,Peggy第一眼看到他就对他很感兴趣。

AMC宣布《行尸危途》(Fear The Walking Dead)为美国有史以来有线电视网「首季收视率最高」的节目,或者说从2006-2007播出季以来(正式有数据统计以来)的最高纪录,只有6集的第一季平均每集1120万观众,其中730万位于18-49区间,720万位于25-54区间。当然,这是计算了Live+3数据的结果。

迪斯尼少儿频道宣布《狮子守卫:再次怒吼》(The Lion Guard: Return Of The Roar)将于11月22日播出。

Cinemax宣布《黑吃黑》(Banshee)终结季将于明年1月29日播出。

今天最有趣的消息:《风中的女王》(Reign)制片人证实Francis将在第三季中死亡,「确保故事与史实吻合」(历史上这位年轻的法国国王在和苏格兰玛丽女王结婚一年后就死了)。这倒也没什么,反正Mary现在身边最不缺的就是男人。

从纽约动漫大会传出一个令人不安的传言:由于Marvel的电视部门和电影部门发生矛盾(Marvel的电视部门已经在用很具侵略性的态度设立异人族故事线),Marvel的电影部门决定取消原定未来几年拍摄的《异人族》(Inhumans)电影计划。在没有得到官方证实之前,这个消息看一看、笑一笑就行了,不必当真。

《传说》(Once Upon A Time)的制片人在纽约动漫大会上称虎克船长的父亲会在剧中出现,观众会看到他的背景故事(那时候虎克还是个孩子)。此外,在11月份的一个两连集故事中,剧情会「组织」梅莉达公主、花木兰和Ruby三人去探险。闯入Emma的密室(并最终解救Emma)则主要依靠虎克、Regina和罗宾汉三人。历史上第一位「魔君」将出现在剧中。

CBS在纽约动漫大会上证实Bradley Cooper将在《永无止境》(Limitless)1×06中再次出现(10月27日)。

今日海报:《杰西卡-琼斯》(Jessica Jones)、《毒林》(Hemlock Grove)和《图书馆员》(The Librarians)。

20151010
20151010
20151010

我不知道CW想干什么,正当剧迷们热议「《绿箭侠》(Arrow)中的死者极有可能是Felicity」时,CW突然放出一张Felicity(Emily Bett Rickards)的单人照……没错,就她自己,没有别的角色的照片。CW是想暗示些什么吗?

20151010

和昨天一样,今天也有几个来自纽约动漫大会的视频,请自己看。

《暗影猎人》(Shadowhunters)首个真实预告片:有必要搞得这么性感吗?

《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S6B 预览片花:五年后小骗子们安在?

《福尔摩斯与华生》(Elementary)S04 预览:夏洛克-福尔摩斯,你老爸来了。

《少狼》(Teen Wolf)S05B 宣传片:把血腥恐怖进行到底!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哈哈
2015-10-11 21:53

像我这样年纪一大把仍在看的成年人估计没几个.哈哈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