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新剧开发消息及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11-17 21:41

新剧开发消息

20151117

Netflix宣布购买Jason Momoa主演的加拿大动作冒险剧《边境》(Frontier)。这部六集新剧由Rob Blackie和Peter Blackie创作,Brad Peyton担任导演。这是加拿大发现频道投资拍摄的首部原创剧集,故事描述18世纪末期北美地区为争夺皮毛贸易控制权而爆发的暴力冲突与混乱。通过多个叙事角度,观众将看到一个原始而野蛮的世界:所谓的「生意谈判」,到最后很可能演变成一场械斗。与此同时,每周土著人与欧洲移民之间的矛盾冲突随时可能带来血流成河的局面。Jason Momoa扮演野心勃勃的Declan Harp,一个自信、迷人、野性难驯的男人。当地人都知道他是个冷血无情的商人,唯一的追求就是欲望和复仇。Alun Armstrong、Landon Liboiron、Zoe Boyle、Allan Hawco和Jessica Matten参与演出。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的创作人Carter Bays和Craig Thomas带着另一部情景喜剧重返CBS,但这次不再是多镜头(混合镜头)类型,而是单镜头类型——《New York Mythological》。故事描述一个来自中西部偏远地区的女孩最近刚刚来到曼哈顿,这是她第一次亲身体会到纽约这座现代化大都市的「魔力」。

这对多产的制片人还将与剧集版《坏老师》(Bad Teacher)的创作人合作开发单镜头情景喜剧《My Time/Your Time》,买主同样是CBS。故事根据网络剧《7P/10E》改编,主要描述一对年轻情侣因为只能「远程约会」而面临诸多挑战。

Jaime King将主演CW数字平台(CW Seed)原创剧集《Attention Deficit Theater》并兼任执行制片人。这部10集概念喜剧(小品喜剧)以Jaime King为主人公,重点剖析患有「注意力缺失症」(Attention Deficit Disorder,俗称儿童多动症)的人如何生活。该剧由John Montgomery创作,演员Sarah Michelle Geller(《吸血鬼猎人巴菲》)挂名制片。

ABC购入单镜头情景喜剧《Let’s Pretend This Never Happened》,故事根据Jenny Lawson撰写的同名畅销书改编。主人公Jenny几年前为了寻找「正常的生活」而离开了家乡(一座德州小镇)和古怪的家人。但是一名家庭成员不幸去世,她被迫回到家中。她清醒地意识到……自己这辈子再也不可能「正常」。

TBS宣布预订单镜头情景喜剧《The D》。故事设定在底特律(即标题中的「D」)市中心的平民区,主人公CP(底特律土生土长的单口喜剧演员Chris Powell)必须竭尽全力赢得黑帮老大父亲的尊重,同时确保自己在这座美国最危险的城市里保住小命。还好,他有一个死党Reggie Bo……一个布偶(相当于著名的Elmo布偶)。

Ed Helms和Lindy Gomez将为ABC开发工作场所喜剧《Picante》,这是Lindy Gomez以编剧和制片人身份卖出的第一个项目。故事描述一家食品厂及销售站的老板必须雇用全家人(一个庞大的墨西哥裔美国家庭)来工作。

英国演员Rob Heaps将和Inbar Lavi共同主演Bravo试映集《My So Called Wife》。该剧由Adam Brooks和Paul Adelstein制片并撰写,前者还兼导演。这部黑色喜剧描述擅长伪装术的诈骗高手Maddie/Ava(Inbar Lavi)拥有令人难以抗拒的魅力,无论男女都会情不自禁地爱上她。她会假意嫁给他们(她们),席卷他们的钱财,然后人间蒸发。她还掌握了这些人最肮脏的秘密,确保他们不会去报警。但是她竟然爱上了最新的诈骗对象Ezra(Rob Heaps),事情变得复杂起来。与此同时,过去被她欺骗的三名受害人(其中两人由Parker Young和Stephen Bishop扮演)决定联手追踪她的下落。Ezra是一个生意人,一辈子都在家乡打理家族生意。当他迎娶完美新娘「Ava」之后,他相信自己的生活终于有了起色……可是「Ava」神秘失踪了!他这才明白自己被骗了。他必须马上找到她,追回失去的财务,否则他这个大男人再也没有颜面立足于世。

其他简讯

AMC确认《索尔为您效劳》(Better Call Saul)第二季将在2月15日播出。剧集总监Peter Gould暗示:Jimmy McGill在第二季会去一些观众「绝对意想不到」的地方,Mike Ehrmantraut则被拖回一个「他认为早已彻底摆脱」的世界。

20151117
20151117
20151117
20151117

在巴黎恐怖袭击事件发生之后,TNT也效仿CBS的做法,推迟播出本周的的《潜龙谍影》(Legends)。

已确认Lily James和Matt Barber将回归《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大结局——也就是今年的圣诞特别集——再次扮演Rose小姐和Atticus Aldridge。很显然,Peter Egan必然再次扮演Rose的父亲Shrimpie。Patricia Hodge将在大结局中扮演Bertie Pelham的母亲。在这一集中,唐顿庄园的主仆们将共同迎接1926年(举行新年前夜庆祝活动)。

20151117

Bailey Chase将在《双峰》(Twin Peaks)续拍版中扮演一个神秘角色。他还将在《格林》(Grimm)中扮演一个Wesen革命组织的领袖Lucien Petrovich。

Oscar Kennedy将在《外乡人》(Outlander)中扮演关键角色John William Grey,一个金发的、举止优雅的英国官员,Jamie和Claire今后几十年的生活都与这个角色密切相关。但是……John William Grey在本剧中初次登场时还是个年轻人。

据称Michelle Gomez(《神秘博士》中的Missy)将客座演出下周的《哥谭》(Gotham),但不清楚她扮演什么角色——好人、坏人还是路人甲。

Jonathan Whitesell将在《传说》(Once Upon A Time)中扮演大力武神赫拉克勒斯(Hercules),Kacey Rohl将扮演他未来的妻子Meg。他们出现在5×13《Labor Of Love》中。本剧的赫拉克勒斯是个劲头十足的、英俊伟岸的年轻人,他一门心思要当「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英雄」……因为他爱上了一位美丽的公主。Meg则是个有胆识的年轻冒险家,有幽默感,强硬,严肃。尽管她在一座地牢里被关了很长时间,但她的毅力和雄心一点也没有被磨灭。她正等待合适的机会让自己「闪耀光芒」。此外,Bailee Madison在同一集中再次扮演年幼的白雪公主。

20151117
20151117

在上周日的《传说》(Once Upon A Time)中,你大概只记住了一件事:Emma原本打算将黑暗传送给生完孩子的Zelena,然后用王者之剑(Excalibur)彻底除掉她,怎料虎克被王者之剑割伤了,Emma只能将他转变成一个魔君(否则他无法活命)。虎克很生气,他打算联合Zelena反过来对付Emma?上半季还有两集……故事只能这样编了(否则收不了场)。与此同时,花木兰和Ruby都回来了,但那纯粹是为了凑数,与主线故事没有太大关系。此外,制片人在最近的一次访谈中开了个大玩笑:我们知道该剧会怎么结局,我们从一开始就知道,这个结局就是……所有人都死光光。

Erin Breen将在《硅谷》(Silicon Valley)第三季中扮演多集角色Jan,是「花衣魔笛手」(Pied Piper)雇用的新销售代表。

Ian McShane在《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六季中扮演的角色虽小,却很重要。他究竟扮演谁?他告诉记者:「我扮演的角色与一个你认为再也见不到(已经死亡)的角色的回归有关。」或者说……这个角色将让某个我们熟悉的角色「重生」(或者类似的情况)。琼恩-雪诺?内德-史塔克?石心女王(凯特琳-史塔克)?猎狗?弥塞拉-拜拉席恩?斯坦尼斯-拜拉席恩?每一个观点都有大量支持者。你认为呢?

你还是不敢相信《风中的女王》(Reign)杀死了Francis?来看看他的扮演者Toby Regbo在微博上是怎么说的:「So, after a [few] good innings, Francis finally bit the bullet. A rare ear infection/assassin combo. I just wanted to say it’s been an absolute pleasure. I want to say a massive thank you to you, the fans, who make it so worthwhile. … It’s been a blast being the king.」

第20季《单身汉》(The Bachelor)Ben Higgins是什么样?「A Perfect Ten.」。

20151117

在12月5日的《神秘博士》(Doctor Who)季终集《Hell Bent》中,博士将重返母星球Gallifrey,再次面对自己的同胞。原本人们都以为这颗星球毁灭了,但是2013年的50周年特别纪念集透露这颗星球迷失在另一个维度空间里。

关于即将到来的《绿箭侠》(Arrow)与《闪电侠》(The Flash)交叉集,我了解到:交叉集首先从《闪电侠》开始,当Vandal Savage攻击「飞鹰女侠」Kendra Saunders之后,Barry被迫带她到星城躲避。这集《闪电侠》故事主要发生在星城,而接下来的《绿箭侠》故事主要发生在中心城。换句话说,两部剧集将交换大本营。Iris将不参与「星城救援行动」,她在交叉情节中甚至没有多少戏份(《闪电侠》的Joe West和《绿箭侠》的Lance警督也没有多少戏份,因为他们本质上与《明日传奇》的角色没有什么交集)。一些新型关系将在交叉集中得到深化,例如「Cisco一直暗恋Laurel(黑丝雀)」,「绿箭侠团队需要星空实验室制作一种强力武器来摧毁Vandal Savage」。交叉集中一共有9个超级英雄,大混战是肯定会有的。Jay Garrick不会与《绿箭侠》和《明日传奇》的角色互动,但他有一条独立的故事线。Harrison发明了一种血清帮助Barry跑得更快,他让Jay首先进行测试。而Malcolm Merlyn安排绿箭侠、闪电侠与Vandal Savage会面,结果出了大乱子。有趣的是,在下面这张图中我们看到飞鹰侠和飞鹰女侠都被铁链锁了起来……这是为什么?

20151117

《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制片人称冬休前最后一集(第10集)会「彻底改变Gabriel和Adam的故事线」,导致Kono和Adam的关系受到影响,并带来长期的连锁反应。随后这条故事线将再发生一次重大转变,Kono将得知Adam原本该去做理疗的那天究竟发生了什么。

天哪,《婚外情》(The Affair)的Alison不仅搞过Cole(前夫),搞过Noah(现任丈夫),还搞过……Cole的兄弟Scotty?搞到最后,竟然连腹中的孩子是谁的都不知道了?这是《绯闻女孩》(Gossip Girl)吗?每个女性角色都和每个男性角色几乎都发生过性关系?

究竟是谁杀了《王室》(The Royals)中的Simon国王和Robert王子?是……一个叫做多米诺(Domino)的秘密社团(secret society)或者与之有关的某人?一部肥皂剧居然搞出了秘密社团?Helena王后和她母亲杀死了多米诺组织的一名成员,现在他们要来报复。虽然这看起来是非常合理的解释,但是Cyrus国王也不那么可靠,至少他第一季结尾的「不在场证明」是假的。

上周日的《谍网》(Quantico)是很重要的一集。我们看到Alex和Ryan发现「第二颗炸弹」是真实存在的,Alex选择向联邦调查局自首,以换取某些高层人物的信任,尽快找到「第二颗炸弹」。与此同时,新兵们意识到他们每个人被招募都是有原因的,而且这些原因相互联系在一起。例如,Alex的母亲与巴基斯坦情报部门的关系很可能是她被选中的一个重要原因。Caleb隐藏了能够证明Alex清白的证据,但他并没有毁掉它们。说不定Caleb哪天厌倦了受父亲摆布的日子,会主动站出来帮助Alex。但是……真的有「第二颗炸弹」吗?谁会听她的?谁最坚决地反对她?你很快就会知道。

在上周日的《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结尾,有人通过步话机呼救,那是Glenn吗?Norman Reedus明确告诉媒体:「那声音不是Glenn的。可能是亚历山大市安全区的某人。」当然,他很有可能是在骗我们。和《权力的游戏》的琼恩-雪诺一样,本剧的Glenn是死是活其实很容易被猜到……就看你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什么?上周日的《守望尘世》(The Leftovers)杀死了男主角Kevin(Justin Theroux)?你相信这是真的吗?为了驱除大脑中的Patti,Kevin向Virgil求助,Virgil称Kevin必须短暂地死几分钟(将Patti驱赶到另一个世界),然后Virgil会让Kevin复苏。但是Virgil没有这么做……他自杀了!

Marvel和ABC公布了《卡特探员》(Agent Carter)第二季的首张剧照。当然,是Peggy Carter(Hayley Atwell)本人。

20151117

现场直播版新编音乐剧《绿野仙踪》(The Wiz Live )预告

沙娜拉传奇 The Shannara Chronicles 预告:时间流逝

金融战争 Billions 预告:权力、正义、影响、尊重

黑胶唱片 Vinyl 预告 3

ABC公布了冬春档节目播出时间表。我们看到:Shonda Rhimes的三部剧集(《实习医生格蕾》《丑闻》《逍遥法外》)、《音乐之乡》(Nashville)、《传说》(Once Upon A Time)、《谍网》(Quantico)和《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均将冬休,但《灵书妙探》(Castle)不在此列。ABC还为部分新剧排定了时间,最倒霉的是《国王与先知》(Of Kings And Prophets)——它被扔到了ABC周二的死亡档期(这个档期已经搞死了一堆新剧,包括几天前刚刚被取消的《堕落都市》)。《秘密与谎言》(Secrets & Lies)第二季和《巴克叔叔》(Uncle Buck)此次没有安排档期,ABC或许想拿它们做「机动部队」。详情如下:

1月3日,星期日
游侠笑传 Galavant(第2季)

1月4日,星期一
单身汉 The Bachelor(第20季)
灵书妙探 Castle(冬季档)

1月5日,星期二
卡特探员 Agent Carter(第2季,首播日为两集连播)

1月6日,星期三
美国的罪恶 American Crime(第2季)
中之道 The Middle(冬季档)
金色年代 The Goldbergs(冬季档)
当代家庭 Modern Family(冬季档)
喜新不厌旧 black-ish(冬季档)

1月7日,星期四
我减肥比你好 My Diet Is Better Than Yours(新节目,两小时特别节目)
Beyond The Tank(新季)

2月2日,星期二
布偶演播室 The Muppets(春季档)
初来乍到 Fresh Off the Boat(春季档)

2月11日,星期四
实习医生格蕾 Grey’s Anatomy(春季档)
丑闻 Scandal(春季档)
逍遥法外 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春季档)

3月2日,星期三
奥尼尔一家 The Real O’Neals(新剧,特别预览,前两集)

3月3日,星期四
家庭的秘密 The Family(新剧,特别预览,首集)

3月6日,星期日
传说 Once Upon A Time(春季档)
家庭的秘密 The Family(常规档,第2集)
谍网 Quantico(春季档)

3月8日,星期二
初来乍到 Fresh Off the Boat(常规档期)
奥尼尔一家 The Real O’Neals(常规档期)
神盾局特工 Agents Of SHIELD(春季档)
国王与先知 Of Kings & Prophets(新剧)

3月9日,星期三
美国的罪恶 American Crime(季终)

3月16日,星期三
音乐之乡 Nashville(春季档)

3月17日,星期四
逍遥法外 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季终)

3月24日,星期四
猎捕枕边人 The Catch(新剧)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