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新剧开发消息及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11-25 22:37

新剧开发消息

20151125

又有一部90年代的经典电影被翻拍成电视剧——1990年Kevin Bacon主演的《异形魔怪》(Tremors)。Kevin Bacon将亲自主演电视剧版并兼任执行制片人,实际编剧为Andrew Miller。故事发生在一个名为「完美」(Perfection)的宁静小镇上,血气方刚的年轻人Valentine McKee和死党决定要到外面的世界去过多姿多彩的新生活。而就在此时,通向镇外的唯一一条公路突然塌陷了,某些不详的征兆开始显现。早在数星期之前,镇上发生了家畜神秘失踪的恐怖事件,同时,地质系学生Rebecca发现小镇的地壳运动十分异常。众人将这些纷乱的线索拼凑到一起,似乎脚下正有什么东西在蠢蠢欲动(食人巨虫)。该片后来衍生出四部DVD直录电影。2003年,当时的科幻频道(SciFi Channel,后更名为幻想频道,即Syfy)制作了一部《异形魔怪:电视剧版》(Tremors: The Series),但只播出了一季。目前还没有任何电视网得到该项目,但Kevin Bacon的号召力毋庸置疑。有消息称该项目可能与现实时间吻合——即剧情设定在「25年之后」,「小伙子」Valentine McKee如今已成了中年人。

NBC宣布开发由《亡者归来》(Resurrection)编剧Jessica Mecklenburg开发的新剧《Fated》。如果该项目获得试映集预订,将由Rod Lurie执导。故事描述两兄弟正处在事业的巅峰——其中一人是一所德州大学的校长,另一人是受人尊敬的橄榄球教练——然而性丑闻可能导致他们的家族秘密曝光。

Sonia Braga将在第三部Marvel-Netflix剧集《神力侠》(Luke Cage)中扮演Soledad Temple——Claire Temple(Rosario Dawson)的母亲。你已经在最近刚刚播出的《杰西卡-琼斯》(Jessica Jones)中见过Luke Cage,而Claire Temple更是《超胆侠》(Daredevil)和《杰西卡-琼斯》中的常客。

国家地理频道已经杀死了林肯,杀死了肯尼迪,杀死了耶稣,杀死了前总统李根(这位没死……),下一个要杀谁?二战名将巴顿(Patton)。你可能已经听说过,「杀死」系列电影(迷你剧)全都是根据Bill O’Reilly和Martin Dugard的同名畅销书改编的,《杀死巴顿》(Killing Patton)也不例外。《Sherlock》的编剧Anthony Peckham将执笔创作这部四小时迷你剧,故事描述二战晚期「巴顿将军离奇死亡之谜」,「他可能被某种强大势力刺杀身亡——因为他们想让他永远沉默」。这部迷你剧2016年开机拍摄,2016年下半年播出(《杀死李根》在上半年播出)。你要做好心理准备,准绝不会是「杀死」系列的最后一部作品……

Marvel正式承诺:不管网上的传言如何,我们都不会放弃《铁拳侠》(Iron Fist)。最近几天这件事炒得挺凶,许多不太靠谱的消息都说「Marvel不打算拍摄《铁拳侠》」。

其他简讯

Jay Armstrong Johnson、Lenny Platt和Li Jun Li加盟《谍网》(Quantico),他们均在3月6日起播出的第一季下半部分中扮演多集角色。Jay Armstrong Johnson扮演聪明直率的工人家庭孩子Will Olsen,凭借自己的努力闯出了人生之路,他22岁就在哈佛大学拿到了博士学位,毕业后一直在喷气推进实验室工作,最近刚刚被FBI招募。Lenny Platt扮演前橄榄球运动员Drew Perales,为了与以前的老板打一场集体诉讼官司,他打了两年球就退役了。Li Jun Li扮演上海出生的富家女Iris Chang,一个轻浮的社交女王。她在南加州大学创办了六家创业公司,并把其中两家卖给了谷歌。无论干什么事情,她绝对是众人之中的领袖——无论别人是否愿意。

说到《谍网》,很多剧迷都很纳闷……Nathalie耳朵的假伤疤是怎么回事?答案在1×10中揭晓。「一旦你知晓她的背景故事,你会觉得这个假伤疤的存在很有道理。」

ABC家庭频道公布了冬春档期的完整节目表(届时该频道将更名为自由体频道)。

1月12日,星期二:美少女的谎言 Pretty Little Liars;暗影猎人 Shadowhunters
1月25日,星期一:如此一家人 The Fosters;康复之路 Recovery Road
2月3日,星期三:饥饿的青春 Young & Hungry;少男老爸 Baby Daddy

随着Glenn Rhee的归来,上周日《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的收视率大幅回暖——1320万观众,其中840万位于18-49区间(收视率6.7),这比11月15日上升了3%。不要小看这区区3%,《风中的女王》(Reign)的实时收视率才刚刚比得上这「3%」(0.2)。Steven Yeun这个韩国人真有这么大魔力吗?当韩国人风光无限的时候,中国人就没什么牛皮可吹了——上周日《穷山恶水》(Into The Badlands)仅有480万观众,其中290万位于18-49区间(收视率2.3),比首集大幅下降了28%。

说到收视率……哦,可怜的《超女》(Supergirl)本周只有1.5,比上周大幅下降0.3。

说到《超女》,超人终于要在剧中「露脸」了,但是……凡事都有个但是……我们见到的不是成年的超人,而是刚刚进入青春期的超人。换句话说,是13岁左右的超人Kal-El。这个角色将在2016年初的1×13中登场,多集戏份。毫无疑问,这些场景全都是回忆情节。你将见到他和Kara之间「超强的感情纽带」是如何建立起来的。

ABC证实《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第22季将于3月21日播出。

在《灵书妙探》(Castle)秋季档终集里,Beckett和Castle的「假分手」终于结束了……Beckett决定回到丈夫身边,集合两人的力量完成「LokSat」任务,而不是自己单打独斗——尽管这将给Castle带来巨大的危险。

在《盲点》(Blindspot)秋季档终集里,Jane吻了Weller,然后被中情局头目Carter绑架了,然后被自己梦中的神秘男人(Oliver)救了,然后知道「抹掉记忆渗透进FBI」完全是她自己的主意。Weller-Jane-Oliver的三角关系?少不了的,慢慢看吧。

我不得不说,《生存的故事》(Cooper Barrett’s Guide to Surviving Life)的海报有点恶趣味……

20151125

本周《闪电侠》(The Flash)和《绿箭侠》(Arrow)全都停播,但是下周是期待已久的交叉集(同时是衍生剧《明日传奇》的启动集),你做好观看准备了吗?不妨先看看这些剧照吧。Vandal Savage……其实看起来也不是那么吓人嘛。

20151125
2015112520151125
2015112520151125
2015112520151125
2015112520151125
2015112520151125
2015112520151125

此外,Tom Amandes将在《绿箭侠》中扮演超级坏蛋「计算器人」(The Calculator)。他来自DC漫画角色,是一个犯罪首脑兼科技天才,真名叫做Noah Kuttler。他利用自己在计算机科学和互联网操纵方面的高超技能勒索Roy,迫使他结束「隐遁」生活为其卖命。毫无疑问,绿箭侠团队和「计算器人」将上演一场大战。

从12月9日开始,Jessy Schram将在《音乐之乡》(Nashville)中扮演多集角色Cash Gray,她是Deacon的生意伙伴兼戒酒担保人的女儿。Cash是一名歌手,会写词作曲,有一定的名气。她最近刚刚和父亲恢复联系,看起来……和Deacon的关系很不错。与此同时,「Rayna和Deacon虽然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却感觉渐行渐远,他们必须面对一个重大决定」。你嗅到「第三者插足」的味道了吗?但愿我们的猜测是错的。不过……老天,那是Jessy Schram啊,Deacon怎么可能不动心?

20151125

在12月10日《识骨寻踪》(Bones)秋季档终集的上半部分,Booth和Brennan将再次假扮Buck和Wanda执行卧底任务,但这次……Buck和Wanda不再是一对夫妻,而是「陌生人」!Booth显然对这种「角色扮演游戏」很感兴趣,而Brennan觉得那很傻。Brennan一开始不愿参与,但后来还是参与了。她不肯再装作「Buck的妻子」,她决定换个角度来玩这种卧底游戏……如果Buck和Wanda从来都不认识,那会如何?

尽管《少数派报告》(Minority Report)已被提前取消,但制片人承认最后一集(1×10)还是留下了巨大的悬念。至少……他们会解释那个幻象究竟是什么意思,它对Memento Mori来说意味着什么。你将看到一起攻击事件与这个幻象有关。

《Sherlock: The Abominable Bride》……不用解释了。

20151125
20151125
20151125
20151125
20151125
20151125
20151125
20151125
20151125

来自《我是僵尸》(iZombie)的Jessica Harmon将客座演出《地球百子》(The 100)第三季,在前两集中扮演Niylah,角色细节不详。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