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新剧开发消息及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11-27 17:47

其他简讯

20151127

「地狱神探」John Constantine这个角色刚刚在《绿箭侠》(Arrow)中出现过一次,但这绝不是他最后一次出现。据称他可能成为《明日传奇》(Legends Of Tomorrow)第二季的一个常规角色……如果该剧获得第二季的话。根据一条不太靠谱的消息,《明日传奇》每一季的演出阵容都不一样,主线故事(或者说主人公团队需要完成的任务)也不一样——这和正在播出的《无限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 Unlimited)动画剧类似。同一条消息还称Steven R. McQueen(《吸血鬼日记》《芝加哥烈焰》)会在第二季中扮演一个超级英雄。

《嘻哈帝国》(Empire)为什么能成为当下广播网收视率最高的剧集?「创意大胆」应该是一条很重要的原因。就以本周三的新集为例,原本一直是同性恋的Jamal竟然主动亲吻了一个女人(Alicia Keys扮演Skye Summers)!制片人对此解释道:「We’re very clear that Jamal is gay and Jamal is clear that he’s gay, but it just happened. Isn’t personal agency all about being able to act on something in the moment and owning yourself and not having to explain it or justify it?」这位制片人还强调了这个创意的构想:「The writers were already breaking a story in which – shock of shocks – Jamal hooks up with a girl, after all he’s been through. It’s a conversation that happens among gay people about sexual fluidity – about being devoutly gay, if you will, but there’s a spectrum. There are some folks who aren’t attracted to people of the opposite sex at all, but there are some gay folks who sometimes do find themselves unexpectedly and momentarily attracted. Especially when you’re involved in a creative endeavor, those sparks can flare up because when you do something creative with someone and it really catches fire, there’s just nothing sexier.」

20151127

据称Natalia Cordova-Buckley将在《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中扮演另一个异人族角色——绰号「弹弓」(Slingshot)的Yo-Yo Rodriguez。在Marvel漫画中,「弹弓」是犯罪头目John Horton的女儿,她通过父亲的变异基因获得了超级速度,但她必须回到固定的地点才能保持超能力的激活。

20151127

据称《超女》(Supergirl)与《闪电侠》(The Flash)的交叉集最早会在明年五月(本季结束前)出现——前提条件是《超女》能获得全季续订(目前只有13集,而且过低的收视率给该剧的命运蒙上了一层阴影)。

今日海报:《再一世》(Second Chance)和《无垠的太空》(The Expanse)

20151127
20151127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