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新剧开发消息及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11-28 17:32

其他简讯

20151128

美国西部题材的八集新剧《远乡》(Jericho)将于明年1月在英国ITV播出,这是首批剧照。故事设定在19世纪70年代(1870s)的约克郡山谷地区,在一个叫做Jericho(即剧名)的偏僻小山村里,人们化了整整7年时间才建成里布尔头(Ribblehead)大桥。主人公Annie Quaintain(Jessica Raine)是一个沉浸在悲痛之中的女人。在丈夫死后,她失去了一切财富,被丈夫的家人赶出了家门,朋友和邻居们全都不愿收留她,她只好带着两个未成年的孩子去找活路。火车将母子三人带到了终点站Jericho,他们在贫民区里遇到了铁路官员Ralph(Clarke Peters)。Ralph也有一段不堪回首的王室,因此他很善于观察别人的生活并在他们最需要的时候帮助他们。他帮助Annie开了一家小旅馆,为贫困劳乏的工人们提供住宿和膳食服务。在工人们当中,刚刚抵达Jericho的Jackson(Hans Matheson)吸引了Annie的注意——尽管他一来就惹了麻烦。大桥的主要投资人是Charles Blackwood(Daniel Rigby),他散尽家财为建设工程提供资金并担任主要设计人,就是为了给这个贫穷落后的地区带来希望。他和他的搭档Ezekiel Shaw急需得到一笔新资金,于是Charles过去认识的女人Isabella Lambton(Jeany Spark)出现了……

20151128

当Jay Garrick再次出现在《闪电侠》(The Flash)中时,Wells打算以他为「小白鼠」——Wells在实验一种物质(这种物质源于《闪电侠》漫画),他决定先在Jay身上做实验,如果成功的话再用于Barry。Wells称这种物质在对抗Zoom时能起作用,但Jay并不情愿参与Wells的计划。更何况,Wells的这种神秘物质极不稳定,有严重的安全隐患。

尽管《逍遥法外》(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中Wes毫不犹豫地开枪打伤了Annalise,但……他今后还会继续为她工作。真尴尬。但不是「Keating Five」中的所有人都会回到她身边,至少有一位会从此「离开」。

如果你还记得《绿箭侠》(Arrow)中「地狱神探」John Constantine留给Oliver的那个神秘纹身……很好,编剧组并没有忘记它。当Oliver困在一个非常黑暗的地方、没有任何逃生之法时,这个纹身将起关键作用。但是……Oliver是否能用这个纹身来对付Damien Darhk呢?那是另外一回事了。这取决于「黑骑兵」(Reiter)的目标是否和Damien的Darhk的目标一致。此外,如果你看了昨天的预告片,你已经知道Oliver会在下周的新集(同时是《绿箭侠》和《闪电侠》的交叉集、《明日传奇》的启动集)中去找一个女人。他直言不讳地说:「我知道William是我的儿子。」这件事不仅他自己知道,就连Barry Allen都知道了:「我敢肯定你已经当父亲了。」制片人曾经说过,「Oliver的儿子」这条故事线将保持慢热状态,现在是时候将「慢热」变成「热得快」了?

在本周的《传说》(Once Upon A Time)中,你将看到Regina和虎克一起展开冒险,Regina将极大地考验虎克的耐性。与此同时,两人之间有某种令人惊讶的关联——这可以追溯到第二季的故事发生之前。此外,据称Oliver Bell将在《传说》中扮演少年虎克,他出现在5×11(上半季最后一集)《Swan Song》中。

在《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中,Cami被Aurora绑架了?那或许是件好事……通过Aurora的「折磨」,观众将深入了解Cami的背景故事。深入的意思是……「很多」。

在《盲点》(Blindspot)中,「过去的Jane」留给「现在的Jane」的揭秘视频令人感到震惊?你还没有看到全部内容。关于这段视频,下半季会曝出更多信息。与此同时,Jane的纹身将在1×11中引导一个「国境之外的事件」。

《超女》(Supergirl)的James-Lucy-Kara-Winn四角恋要如何发展?制片人承认,「至少目前James完全不不知道Winn喜欢Kara,但是Winn对James嫉妒得发疯。」你可以自己想象这会产生什么后果。

在《一个人的地球》(The Last Man On Earth)的圣诞主题集中,一个令人震惊的「爱情宣言」将带来糟糕的后果。与此同时,「Jason Sudeikis是否永远待在太空」的问题会得到解答。

《高城堡里的人》(The Man In The High Castle)的创作人暗示,如果该剧获得第二季续订,故事将延伸到「全球范围」——很显然,纳粹的胜利不止对美国有影响。当然,故事重点仍然是「Juliana Crain要走什么样的道路,她的终点在哪里。」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