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新剧开发消息及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12-08 23:10

新剧开发消息

20151208

Justin Chatwin和Megan Ketch将主演CBS夏季新剧《美国式哥特》(American Gothic)。在 宣布取消《传世》之后,CBS立刻以「直接剧集预订」(13集)的方式购买了《美国式哥特》,以补充明年的夏季档期。这是一部充满悬念的家庭剧,斯皮尔伯格的Amblin电视制片公司和CBS自家的电视制片厂共同监制,来自《处女情缘》的Corinne Brinkerhoff负责创作剧本,多名来自《苍穹下》和《传世》的制片人参与制片。CBS特别强调,该剧和1995年另一部CBS同名剧集没有关系, 和著名的同名油画也没有关系。该剧描述一个有钱有势的波士顿家庭惊讶地发现最近刚刚过世的男主人与过去数十年发生的多起谋杀案有复杂的关联,他可能是个连环杀手。当他们试图重振家威时,另一个发现让他们更加害怕——他们当中的某人可能是这位男主人的「共犯」。Justin Chatwin扮演敏感、自省的艺术家Cam Hawthorne,是一个正在戒除毒瘾的瘾君子。他发现八岁的儿子有一个严重而可怕的问题——在别无选择的情况下,他投入前妻的怀抱寻求慰藉。他的前妻也是个瘾君子,拥有迷人的魅力,但私底下是个操纵狂。Megan Ketch扮演Cam最小的妹妹Tessa,一个聪明、拥有爱心的公立学校教师。一个令人恐惧的发现将家中所有人串在一起,她的内心对如何处理此事充满矛盾。

NBC宣布开发音乐题材历史剧《Voice Of The City》,获得托尼奖提名的Claudia Shear(撰写剧本)、Benj Pasek和Justin Paul担任执行制片人。奥斯卡奖得主Bruce Cohen亦将参与制片。故事描述了纽约的崛起,剧中带有大量原创音乐元素。主人公Patrick是个浪漫的演员,Lucy是他的挚爱。他们在这块「新土地」上竭力求生,但他们只会做一件事——表演。故事时间设定在1891年。舆论普遍认为该剧是「古装版《一鸣惊人》(Smash)」……或者「古装版《嘻哈帝国》(Empire)」?

制片人Will Packer和导演Tim Story将第六次合作,为Fox开发单镜头情景喜剧《Live & Learn》。该剧由Crystal Jenkins创作,故事描述了一所传统黑人大学的「现代生活」。Sydney Mitchell是一个来自郊区的大学新生,一时冲动报考了欧文大学。这是一所位于亚特兰大的(虚构的)黑人大学,她失散已久的父亲Bryan在这里教书。她尝试和父亲重新培养感情,同时了解自己这辈子始终缺少的「文化认同」。如果该项目获得试映集预订,Tim Story将亲自执导。

现已证实西尔维斯特-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本人不会参与Fox正在开发的《第一滴血》电视剧版《第一滴血:新生力量》(Rambo: New Blood)。不会参与的含义是:不演出,不制片,甚至不挂名。换句话说,他将与这个项目撇清任何关系。不知道这会不会对该项目造成影响?如果没有史泰龙本人参与,这个项目的关注度就小多了。

Nicole Kidman单方面宣布Shailene Woodley将演出HBO有限剧集《小谎大事》(Big Little Lies),HBO官方未作回应。自从《撕破黑暗》(True Detective)开创的新模式获得成功之后,一线电影演员演出电视剧的情况变得越来越多了。今年五月份,HBO宣布世界知名的好莱坞一线女星、奥斯卡奖得主Nicole Kidman(妮可-基德曼)和Reese Witherspoon(瑞茜-威瑟斯彭)将联手主演电视迷你剧(有限剧集)《小谎大事》,剧本由资深制片人David E Kelly执笔创作。故事根据澳大利亚作家Liane Moriarty的同名小说改编,评论家称之为「颠覆性的喜剧」。这本小说在出版后不久就登上了《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榜首,拥有影视改编版权的相关制片公司原本计划将其拍成电影,但后来决定拍成电视迷你剧更合适。该剧的主人公是三个看似过着完美生活的母亲,她们的孩子同在一所学校。在小学家长募资聚会上发生的灾难性事件引出一起令人费解的谋杀悬案,彻底改变了这三个女人的生活。妮可-基德曼、瑞茜-威瑟斯彭和原著作者Liane Moriarty均兼任该剧的执行制片人。如果Shailene Woodley加盟,将会单身母亲Jane,她不服管教的儿子被人指控「恃强欺弱」。妮可-基德曼和瑞茜-威瑟斯彭扮演另外两个主人公。与前不久的迷你剧《圣灵守护者》(The Dovekeeper)、《红帐篷》(Red Tent)比较起来,本剧虽然同样展现「女星力量」,但它的「星光」显然更加灿烂。

201512082015120820151208

FX宣布开发由《你最坏》(You’re the Worst)创作人兼剧集总监Stephan Falk带来的另一部情景喜剧,实际编剧为Alison Bennett。这是一部女性主导的「你不能再回家」题材的「下里巴人剧集」。故事描述Ali——一个整天对什么都不满的电视编剧——返回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农村的家乡,去过「简单的生活」。Alison Bennett本人就来自宾夕法尼亚中部的一个小镇,她对那里的印象不是太好。

Stephan Falk还将为FX开发情景喜剧《Join Me》,实际编剧为Franklin Hardy和Shane Kosakowski。故事根据Danny Wallace的同名小说改编,Danny是个「万年老二」,虽然做不了老大,但身边总是有追随者,他也很乐意做他们的领袖。他「领导」的这帮人并不固定,因为他招人的方式很特别:在互联网上投放一条广告,只简单地写三个字:「加入我。」

大概是为了澄清事实,Marvel电视部门的负责人宣布Scott Buck(《双面法医》《六尺风云》)将担任第四部Marvel-Netflix剧集《铁拳侠》(Iron Fist)的剧集总监兼执行制片人。最近关于「《铁拳侠》可能胎死腹中」的传言太多了,假话说多了就会变成真话——Marvel还是明白这个道理的。《铁拳侠》讲述Daniel Rand失踪四年之后回到纽约城与腐蚀这座城市的犯罪大亨决一死战的故事。他有一个很厉害的功夫老师,还能召唤强大的「铁拳」力量。在《铁拳侠》之后,就是备受期待的迷你剧《捍卫者联盟》(The Defenders)了。

BBC2宣布预订六集新剧《Upstart Crow》,故事描述英国人最引以自豪的历史人物莎士比亚的生平。莎士比亚(David Mitchell)1592年开始自己的事业,观众将见到他与家人(Liza Tarbuck扮演他的妻子Anne Hathaway(不是那个电影明星),Harry Enfield扮演他的父亲John,Paula Wilcox扮演他的母亲,Helen Monks扮演他的女儿Susannah)、朋友、同事之间的关系。Mark Heap扮演他的竞争对手Robert Greene,Rob Rouse扮演他的仆人Bottom,Gemma Whelan扮演他的红粉知己Kate,Tim Downie扮演他的朋友、作家Christopher Marlowe,Steve Speirs扮演环球剧院的创始人Cuthbert Burbage,Dominic Coleman扮演Kempleton,Spencer Jones扮演Burbage公司的一名成员。

据称变性模特Amiyah Scott将主演《嘻哈帝国》(Empire)的衍生剧。如果传言属实,这将是她首次演戏。该衍生剧相当于《嘻哈帝国》的前传,故事主要描述Cookie Lyon年轻时的生活。她在费城长大,她的这段经历与Lucious Lyon的背景故事密切相关。

上面的消息不一定是真的,但下面的消息一定是真的:Fox宣布Queen Latifah将主演《嘻哈帝国》创作人Lee Daniels开发的音乐题材新剧。故事描述三个年轻女人组成一个女子演唱组,希望能在音乐界闯出自己的一片天空。在此过程中,她们将面临许多艰难的选择。Queen Latifah将扮演一家亚特兰大美容院的老板Carlotta,拥有完美的嗓音。她就像母亲一样照顾这三个女孩——尽管她并不支持她们的音乐梦想。此前Fox经过多轮全国海选,已确定Jude Demorest、Ryan Destiny和Brittany O’Grady扮演这三个女孩。Jude Demorest扮演Star,一个性格坚强的18岁少女。她有着不堪回首的童年,母亲死后便在不同的收养家庭进进出出。为了成为「命中注定」的大明星,她不惜做任何事情。Ryan Destiny扮演富有的20岁女孩Alexandra,在纽约上东区长大。但是多年以来她一直想抛弃权贵出身,追求真正的、充满激情的音乐。Brittany O’Grady扮演Star的妹妹Simone,五年来在收养家庭中受尽凌辱。她梦想有一天Star能救她离开是非之地。她们将一起在灯红酒绿的亚特兰大闯荡,但势利的音乐界早已容不下外人。她们要做什么才能攀上巅峰?

其他简讯

VH1宣布取消《Mob Wives》,即将播出的第六季《Mob Wives: The Last Stand》就是最后一季。

BBC1宣布续订《平凡的谎言》(Ordinary Lies)第二季。

有小道消息称NBC已经提前续订《黑名单》(The Blacklist)第四季,我目前在等待官方消息。

《游侠笑传》(Galavant)回来了……带着他们一贯的「恶搞」歌舞。第二季中一共有32首原创歌曲,下面的片花展示了其中一首。你说它恶搞了啥?看看歌词就知道了:

This season may be all you get to squeeze,
So in the weeks to come
Ignore the pageants that they’ll hold,
Skip the football matches and the globes that are made out of gold,
Screw all those Apprentices and every Bachelorette
And get into the miracle that no one thought we’d get.

该剧获得第二季续订(1月3日播出)本身就是一个奇迹,因此「恶搞」也在情理之中。「及时行乐」嘛。

索尼的PlayStation游戏网络公布了《异能》(Powers)第二季的预告片。第二季的核心主题只有一个:找到杀死火箭女侠(Retro Girl)的神秘凶手。或许还有一个主题……一个更加年轻、更加性感的新火箭女侠(Calista)准备将这座城市拖入一场异能人大战。

Netflix证实其首部原创电影《卧虎藏龙:青冥剑》(Hidden Dragon: Sword of Destiny)将于明年2月26日播出,并公布了这个预告片。

说到Netflix,据称这家网络媒体巨头准备在2016年将原创节目的数量加倍——今年他们有16个原创节目,明年将达到31个。

ABC家庭频道(自由体频道)公布了《康复之路》(Recovery Road)的预告片。该剧原定1月18日播出,现在被推迟到1月25日。

澳大利亚的SBS频道将于1月14日播出华人题材的剧集《家庭法则》(The Family Law)。该剧改编自一个华人的传记,故事描述一个华人家庭在澳大利亚的生活(如同《初来乍到》描述一个华人家庭在美国的生活)。美国人或许不会这么拍,但澳大利亚人一定会这么拍:这个华人家庭是非法移民。

贝奥武夫 Beowulf 全长预告片

杰西卡-琼斯 Jessica Jones 特效揭秘

沙娜拉传奇 The Shannara Chronicles 预告:幻象

Anika Noni Rose将在《权欲》(Power)第三季中扮演多集角色LaVerne Thomas,一个熟悉街头生存技能的警察。她和「鬼魂」、Tommy在同一个社区里长大。

Sam Richardson将在《男与女》(New Girl)中扮演一个不太聪明,甚至有点笨拙的警察,是Winston的临时搭档。他只有一集戏份。

来自《混乱之子》(Sons Of Anarchy)的Katey Sagal将在《这个警察有点烦》(Brooklyn Nine-Nine)中扮演Jake的母亲Karen Peralta,她出现在该剧冬春档的某集中。Jake的父亲Roger(Bradley Whitford)在同一集中出现。此前观众已经知道,Jake的父亲在他七岁时离家出走,留下Karen独自抚养孩子。毫无疑问,这家人的「重聚」充满了紧张气氛。

在《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半季终集里你将看到,由于某人做出反常的举动,导致某人死了(某人自己或其他人)。此人的这种行为将带来深远的影响——无论在主线情节还是在个人故事中。

在《尖叫女王》(Scream Queens)第一季季终集里你会看到……这个奇怪的场景。Chanel(s)被抓起来了?她们遭人陷害还是罪有应得?不过三人的表情看起来差异很大……

2015120820151208
2015120820151208

在《神秘博士》(Doctor Who)季终集里……Clara并没有死……至少现在没有。她被冻结在时间中,只有回到Gallifrey才能被「放回」正确的时间线……然后死去。既然时间是冻结的,那么有很多变数。她可以玩弄她的小宇宙,还有她自己的TARDIS……在Ashildr(Maisie Williams)的陪伴下。这意味着博士并不是混血人,所谓的混血人是「博士与Clara的结合」,是Missy首先将他们「连接」起来的。博士想要抹掉Clara关于自己的记忆,糟糕的是,Clara知道了这个计划。她提前动手,导致博士自己抹掉了自己关于Clara的记忆。Clara暂时没有死,而且有了自己的TARDIS和自己的旅行伙伴……只可惜我们短期内不可能再看到她了。至少博士有了一把很酷的新音速起子!

在本周的《超女》(Supergirl)中,我们终于知道Hank Henshaw的红眼睛是怎么回事——他的真实身份是J’onn J’onzz,或者说火星猎人(The Martian Manhunter,也译作火星侠祖钟斯)。在DC漫画中,他是个体型巨大的、绿皮肤的火星人,心肠很好。火星猎人原本在火星上过着正常的生活,但是白火星人和绿火星人之间的战争导致大部分绿火星人葬身火海。在1×11中,观众将看到火星猎人的背景故事(包括他的族人被活活烧死的场景)。「非常煽情的一集」。火星猎人失去了自己的孩子,因此他把Alex和Kara当做女儿一样看待,他对她们产生了感情。但是他也有点嫉妒Kara,因为他不能像Kara那样自由自在地展现「真实的自我」。如果让地球人看见这个又大又丑的「绿猩猩」,他们会吓坏的。火星猎人会变形,他并不总是使用Hank Henshaw的外貌,他能随意变成任何人。事实上超人曾这样形容火星猎人:他是地球上力量最强大的生物。他是个变形者,有超人的力量,能飞,有火星视觉(能看穿任何物体),能穿越物体,能隔空移物,有心灵感应术……值得一提的是,火星猎人在DC漫画中的最大成就是组建了正义联盟,但那件事不一定在本剧中发生。

在《传说》(Once Upon A Time)第五季上半季最后一集里……虎克船长死了。首先让我们说说「除掉黑暗」的方案:Emma打算将所有的黑暗导入王者之剑(Excalibur),然后牺牲自己拯救其他人。但是「魔君虎克」偷了神剑。Nimue试图掐死Emma,以阻止她继续干涉他们的邪恶计划,虎克突然「觉醒」,调转矛头去对付其他「魔君」。他将所有黑暗吸入王者之剑,迫使Emma刺了他一剑,救了Emma和斯托里布鲁克镇。虎克就这样死了,但他不会永远保持「死亡」状态。Emma很快发现魔君匕首并没有消失,Rumplestiltskin将它藏在自己的店铺中。他将所有的黑暗从王者之剑中导回自己体内,成了一个「超级魔君」。Rumple最近刚刚和贝儿和好,他不想公开这个黑暗的秘密,所以Emma要求他将自己带到冥界去营救虎克。正如绝大多数人猜测的那样,第五季下半季的确以冥界为核心。Emma怎样救虎克?效仿父母,将心一分为二,一人一半。冥界的出现也解释了那些已经死亡的角色如何回归——Cora、Henry(Regina的父亲)、彼得潘、瞎眼女巫、坏女人库伊拉……

ITV公布了《霍迪尼与道尔》(Houdini & Doyle)的宣传照。

20151208
20151208

今日海报:《殖民地》(Colony)、《闪电侠》(The Flash)之ZOOM、《贝奥武夫》(Beowulf)。

20151208
20151208
20151208
20151208
20151208
20151208
20151208
20151208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Jee
2015-12-11 00:00

supergirl直接让我想到了 SV的那位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