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无垠的太空》获得第二季续订、《行尸走肉》新预告片公布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01-01 19:07

《无垠的太空》获得第二季续订

20160101

《无垠的太空》(The Expanse)刚刚播出4集,Syfy便已迫不及待地宣布续订第二季——在2016新年第一天。第二季的订数比第一季增加了3集(从10集升至13集),将在2017年初播出。该剧的收视率并不好,「当日+3日」观众人数甚至还不如已被取消的《抗争》(Defiance),但Syfy高层非常喜欢它——毕竟它是根据著名小说改编的。第一季剩余部分将在1月5日播出。

《行尸走肉》新预告片公布

AMC在新年第一天公布了《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第六季下半季的新预告片。无论你是否做好了准备,Negan(Jeffrey Dean Morgan)时代已经来临(尽管他仍然没有在这个预告片中露脸)。看到Maggie在预告片中疯狂而绝望的样子,莫非Glenn……已经遭到了和漫画书中相同的命运?此外,Rick在向谁挥动斧头?如果该剧严格遵守漫画的情节设定……他的新情人Jessie Anderson可要当心了。下半季将在2月14日播出。

《福尔摩斯与华生》将为福尔摩斯找一个新爱情对象

《福尔摩斯与华生》(Elementary)没打算让Sherlock Holmes与Joan Watson成为一对,那么……给Sherlock另外找一个爱情对象如何?Betty Gilpin将在剧中扮演聪明但不善社交的软件工程师Fiona Helbron,Sherlock和Joan在调查一起谋杀案时遇到了她。她自称有「非典型神经病」,其他人则认为她是「高功能自闭症」患者。她不知道如何去理解别人,坚守规矩,而且从不撒谎。她在某些方面与Sherlock高度相似(都是在某方面有天赋的怪人,但都有生活障碍),一种惺惺相惜的感觉让两人越走越近。这个角色在1月21日的新集中首次亮相,至少两集戏份。

20160101
20160101

其他简讯

《神力侠》(Luke Cage)的故事将发生在《杰西卡-琼斯》(Jessica Jones)结束「几个月之后」。Luke Cage留在哈莱姆区,但《杰西卡-琼斯》里的经历彻底改变了他。他身处不同的环境,身边都是些不同的角色,故事气氛也是完全不同的。不过,剧中会有《杰西卡-琼斯》的闪回镜头,甚至会有《超胆侠》的闪回镜头。

「绿箭侠」在闲暇的时候干什么?看电视剧?看……《邪恶力量》(Supernatural)??考虑到《邪恶力量》很快会有「职业摔跤」主题集(参见上次的新闻),而Stephen Amell又是个铁杆摔跤运动迷,说不定他会在这一集中客串?

20160101

NBC正式确认《破心者》(Heartbreaker)被再次更名为《心跳》(Heartbeat)。

迪斯尼少儿频道确认《Gravity Falls》大结局在2月15日播出,这个特别集长达1小时。

《音乐之乡》(Nashville)的制片人承认他们当初打算让Avery和Juliette的助理Emily(Kourtney Hansen)发展爱情关系,但最终放弃了这种想法——因为他们不想让Emily这个角色离开(如果Juliette回来后知道Emily和Avery的关系超越正常范畴,Emily肯定得离开纳什维尔)。

游侠笑传 Galavant 2×01 新片花……继续恶搞

金融战争 Billions 1×01 Pilot 预告

国王与先知 Of Kings and Prophets 预告:传奇

无耻家庭 Shameless 6×01 I Only Miss Her When I m Breathing 预告

卡特探员 Agent Carter S02 新预告 4:新年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Conan
2016-01-02 07:44

无垠的太空收视率低是因为偷跑了吧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