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精疲力竭 Flaked (附Ruth Kearney照片集)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03-11 1:30

Flaked

该剧由《发展受阻》(Arrested Development)创作人Mitch Hurwitz开发,《发展受阻》男主角Will Arnett主演并兼任执行制片人,Mark Chappell参与演出。故事发生在加州威尼斯一个与世隔绝的地方,剧情用半严肃半诙谐的手法描述了自称「大师」的主人公Chip(Will Arnett)疯狂地爱上了死党Dennis(David Sullivan)痴迷的女人London(Ruth Kearney)。随着主人公在这张大网中越陷越深,他半真半假的「光辉形象」开始出现问题,他甚至无法继续保持清醒。

Robert Wisdom扮演警察George,他喜欢调侃和戏弄Chip,而且总是滥用自己的警察权力来达到目的。另一方面,在一些需要严肃对待的事情中,他是理性的代言人。

George Basil扮演「The Cooler」,对喜剧十分痴迷。他拼命想要让自己变得幽默,但让他感到痛苦的是……他始终不得要领。他是个诚实的傻瓜,给人的印象是……他这辈子注定一事无成。其实这不是什么「错误的印象」,这是事实。

David Sullivan扮演Chip的死党Dennis,一个正在戒酒的侍酒师。他已经戒酒六年,但仍然在饭店里给客人提供酒品建议。他的死党Chip很受人欢迎,他过去只能当他的「小弟」。如今……风水要轮流转了。

Ruth Kearney扮演女主角London,加州威尼斯海滩的一名女服务员。Dennis最近迷上了她,但她显然早就对Chip动了心。Chip答应帮助London租一套一居室的公寓……就在他自己的家具店的楼上。毫无疑问,这让情况变得更加复杂。

Lina Esco扮演Chip现任女友Kara,刚刚戒酒一年。她从未在Chip那里得到应有的关怀、支持和鼓励。

歌手兼词曲作家Travis Mills扮演当地咖啡店的老板Stefan。

Christopher Mintz-Plasse扮演科技天才Topher,最近刚刚来到威尼斯,渴望尽快融入当地社会。

Heather Graham和Kirstie Alley参与演出。

Flaked
Flaked
Flaked
Flaked
Flaked
Flaked
Flaked

附:Ruth Kearney照片集

Flaked
Flaked
Flaked
Flaked
Flaked
Flaked
Flaked
Flaked
Flaked
Flaked
Flaked
Flaked
Flaked
Flaked
Flaked
Flaked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