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假亦真 Faking It S03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03-13 20:12

Faking_It_S03

在3×01《It’s All Good》中,「复杂而脆弱的友谊」再次成为剧情重点。打破友谊很容易,但是重拾友谊却很难。在分开一个夏天后,Karma和Amy试图让两人之间的关系重回正轨。Shane被夹在两个朋友之间左右为难。Liam怀疑自己根本没有能力交任何朋友。与此同时,Lauren纠结于一个决定……友谊真值得她费那么大劲吗?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第三季将起始于「夏季结束,新学年开始」,第三季第二集描述「新学年第一天」的故事。Amy和Karma的关系跌至冰点。事实上……Karma似乎与所有人都有矛盾(除了Shane之外)。Felix和Amy的故事还没有结束。一些「新爱情对象」将到来。此外,第三季会有万圣节特别集。

荧屏新人Elliot Fletcher将在第三季中扮演多集角色Noah。Elliot Fletcher是个变性人,他的角色Noah同样是个变性人(很罕见的……女变男)。Noah迷人、自信、时尚,但也很脆弱。他是个典型的邻家少年,总穿着一身皮夹克,摆出一副「摇滚」派头。他在一个乐队中当吉他手兼贝斯手,他们即将参与一项重要比赛。

Faking_It_S03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