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混乱之子》衍生剧正式进入开发程序、《绿箭侠》曝光Darhk的终极目的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05-13 1:26

《混乱之子》衍生剧正式进入开发程序

20160512a

FX最终还是舍不得《混乱之子》(Sons Of Anarchy)……早知如此,当初何必结束它呢?制片人Kurt Sutter也是怪,明明不肯放弃,嘴上却一再说「该结束了」「见好就收」「急流勇退」(它是在收视率最好的时候结束的)。虚伪。FX今天正式宣布开发传说已久的《混乱之子》衍生剧《Mayans MC》,Kurt Sutter和Elgin James仍旧担任主创(兼制片人),后者负责撰写试映集剧本。该剧的设定和去年八月传出的消息差不多——故事以原剧中十分关键的「玛雅摩托俱乐部」(Mayans Motorcycle Club)为核心。这家俱乐部最初是「混乱之子摩托俱乐部」的对手,但后来成了生意和犯罪活动的伙伴,甚至还帮助后者打地盘战争。「玛雅摩托俱乐部」成员多数为墨西哥裔,收入主要依靠贩毒。该剧秉承了《混乱之子》的黑色风格和「家族内部矛盾」的主体框架,从一个新的视角来解读美国最具标志性的1%人口——犯罪人群。只不过,这次将镜头对准了拉美裔。Elgin James本身就是个拉美裔(而且是曾经无家可归的街头混混),因此Kurt Sutter很有底气地说:我们能够代表拉美文化和传统,反映拉美声音(是啊,你好的不反映,只反映罪犯……的确有「代表性」)。此外,据称该剧将更换故事地点(《混乱之子》设定在北加州)。

《生活大爆炸》打算让Leonard和Sheldon「称兄道弟」?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打算让Leonard和Sheldon成为兄弟?在本季倒数第二集中,Leonard的母亲Beverly(Christine Baranski)对自己没有获邀参加Leonard和Penny的婚礼而表示不满,于是Penny考虑办一个正式婚礼,当亲戚朋友有机会见证她和Leonard的婚礼誓言。于是Leonard的父亲Alfred(Judd Hirsch)来了……Alfred是个人类学家,在各个方面都和儿子一模一样。Alfred与Beverly的关系一直很紧张,导致Leonard和Penny也很紧张……他们当然不希望第二次婚礼和第一次婚礼一样全都是问题。但还有更糟的……Alfred竟然和Sheldon的母亲(Laurie Metcalf)找到了共同点,两人「出乎意料地」相互吸引。他们都讨厌Beverly,都真诚地喜爱对方,Alfred突然由一个糟老头变成了一个「有魅力的成熟男人」。如果Sheldon的母亲和Leonard的父亲最后成了一对,那么Sheldon和Leonard就真该「称兄道弟」了……

其他新剧开发消息

Jack O’Connell将主演Netflix西部剧《Godless》。该剧由Steven Soderbergh和Scott Frank开发,故事设定在19世纪(1884年)的新墨西哥小镇拉贝尔。臭名昭著的悍匪Frank Griffin一边威胁西部的安全,一边追杀Roy Goode。Frank过去视Roy为儿子,但是这位「搭档」最终成了他不共戴天的死敌。Roy躲藏在Alice Fletcher的农场里,Frank一路追踪来到沉寂的拉贝尔镇……有趣的是,这座充满神秘色彩的小镇上竟然全都是女人。Jack O’Connell扮演负伤潜逃的Roy,他是个孤儿,在Frank的看护下长大。因为无法继续忍受「父亲」的暴行,Roy与Frank发生决裂。他破坏了Frank的一次抢劫行动,带着所有赃款逃走了。

其他简讯

Ross Butler将在《少狼》(Teen Wolf)中扮演灯塔山高中的曲棍球运动员Nathan,他从不相信超自然,但他的信仰很快就会改变。

今天的消息是官方信息:Jon Huertas确定将回归《灵书妙探》(Castle),在第九季中继续扮演Javier Esposito。当然,前提条件是该剧获得第九季续订。此前ABC已经确定Nathan Fillion和Seamus Dever续签了工作合同。剩余的三个女演员(Molly Quinn、Toks Olagundoye、Susan Sullivan)虽然名义上肯定回归,但ABC一直没有发布官方消息。在下周一的第八季季终集里,Stana Katic和Tamala Jones将告别该剧。

Pablo Schreiber加盟《美国众神》(American Gods),顶替此前离去的Sean Harris扮演关键角色Mad Sweeney。他是个倒霉透顶的小妖精,失去了自己的魅力,但是他一直很难理解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他总是摆出一副随时大打出手的模样,给「星期三先生」干活时从来不愁吃穿。

Diana Hardcastle和Kristin Booth加盟《肯尼迪家族:陨落》(The Kennedys: After Camelot),再次扮演上一部《肯尼迪家族》(The Kennedys)迷你剧中的角色Rose Kennedy和Ethel Kennedy。《肯尼迪家族》的导演Jon Cassar亦将回归,

看起来ABC最终还是会续订《音乐之乡》(Nashville)。何以见得呢?因为ABC宣布开发三个以《音乐之乡》重要故事地点「蓝鸟咖啡店」为背景的虚拟现实特别节目,在接下来的三周连续播出。如果ABC没打算续订第五季,他们大可不必费神搞这档事——为一部即将被取消的剧集花钱做宣传,只有傻子才会干。当然,如果ABC必须在《灵书妙探》和《音乐之乡》中挑选一部来续订的话,那么笑到最后的十有八九是《灵书妙探》(程序型罪案调查剧总是有优先竞争优势)。

CBS宣布续订《生活琐事》(Life in Pieces)第二季,订数应该维持全季22集。在过去二十多年里,几乎没有CBS单镜头情景喜剧获得第二季续订,因此《生活琐事》获得续订应该有一定的里程碑意义。但是该剧也有一点麻烦:它不是CBS的亲儿子,它是二十世纪福克斯的作品。明年这个时候,双方的(第三季)续订谈判可能会更复杂。

与此同时,越来越多迹象表明《超女》(Supergirl)可能真的从CBS跳至姐妹电视网CW播出。以前我们都相信这是开玩笑,但是现在……双方竟然真的在商谈。CBS只有不到一周时间来决定包括《超女》、《紧急抢救》、《永无止境》、《犯罪心理:国境之外》在内的新剧的命运,《超女》无疑是最让人头疼的一个……家喻户晓的人物,超级烧钱,但又表现平平。更糟的是,《超女》是别人的闺女(华纳兄弟电视制片公司的作品)。如果非要说个上策、中策、下策,上策无疑是继续留在CBS(无论它在洛杉矶拍摄还是在温哥华拍摄);中策是去CW(变动电视网的效果一般都不好,但至少能活一段时间);下策是……斩立决,一了百了,大家洗洗睡吧。

TNT宣布将《动物王国》(Animal Kingdom)的首播时间从6月7日推迟到6月14日,但是在首播日会追加一集(当晚两集连播)。其实也无所谓啦,如果你对该剧感兴趣,应该在一个月前就看过首集了(你知道我在说什么,不知道的话我也不解释)。

Michael Weatherly暗示Tony DiNozzo在《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季终集里可能不会死,「I think its going to be overwhelmingly positive, [DiNozzo] will live on in the hearts and minds of the viewers and is embedded in the show.」可能并不代表一定,所以……心理准备还是要有的。至于Tony和Ziva的关系,他进一步暗示:「She’s in the episode in a way that might be a little Shakespearean. But it’s real. I think it’s going to be a very exciting time for fans of that relationship.」莎士比亚?莎士比亚可是很喜欢杀人的呀……

《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的剧集总监介绍说,本季季终集将重点描述三个故事:第一,Jimmy的哥哥Danny在救援现场因房屋坍塌而死掉了,Jimmy认为Boden应该负全责,一切都是Boden指挥错误(而且Boden拒绝认错)。Jimmy和Boden的矛盾将影响到51号消防站的所有人。第二,Severide、Stella、Stella的前男友Grant三人之间的爱情关系变得更加复杂,很显然Grant不会让Severide和Stella过得舒坦。第三,Dawson坚持要收养Louie。

许多人都相信,本周《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特意借Coulson之手公布「95岁高龄的Peggy Carter不幸去世」的消息,是在暗示《卡特探员》(Agent Carter)已被取消。你同意这种判断吗?

20160512a

本周二,就连《好声音》(905万,1.8)也开始不敌老当益壮的《海军罪案调查处》(1604万,2.1)……我们可以理解为这是观众的一种惰性心理吗?《实习医生格蕾》本季收获第二春,似乎进一步证实了这点。《闪电侠》(352万,1.3)仍然很好,《神盾局特工》(293万,0.9)仍然很糟,《隔绝》(135万,0.5)仍然不变。《疑犯追踪》(734万,1.1)一周两集,周二的这集比周一好。喜剧全都非常低迷,只有《男与女》的季终集(234万,1.1;217万,1.0)好点。《战斗机器人》的特别节目(197万,0.6)令人失望。

据称迷你剧《捍卫者联盟》(The Defenders)将和《杰西卡-琼斯》(Jessica Jones)第二季「背靠背」拍摄。

本周《绿箭侠》(Arrow)通过Malcolm Merlyn之口透露了Damien Darhk的终极目的:用核武器毁灭世界,仅保留部分严格挑选的人。Malcolm理解Darhk的计划:亲手毁掉不满意的东西,然后亲手重建。Malcolm曾用同样的态度来对付星城的泽地区,只不过Darhk的计划「范围大很多」。为什么要把Thea囚禁在这个特定的地方?很简单:当世界毁灭的时候,Thea可以得到拯救。难道Thea会和倒霉的男友Alex一样被洗脑?在下周的预告片中我们看到,她竟然用枪指着前来救她的哥哥!与此同时,有人慎重提出一个严肃的问题:当核武器被Darhk及HIVE组织控制的时候,世界各国的军队哪去了?为什么除了绿箭侠团队之外,其他的国家机器都不见了?要知道,美国虽然只有3亿人口,却有130万军警和执法人员,还有81万预备役。我只能奉劝这些观众:看幻想剧就不要过多思考逻辑问题了。如果纠结于逻辑问题,看国产剧的时候你会发疯的……几乎每个场景、每个镜头和每句台词都有逻辑问题。

Laurel Lance还活着……在《闪电侠》(The Flash)的地球2。看看这些剧照吧,黑丝雀的地球2副本「黑女妖」(Black Siren)成了Zoom的走狗(甚至可能是情人)。现在的问题是……她是自愿的吗?顺便说一句:地球2的Laurel Lance其实不叫Laurel Lance,她的名字叫做Donna Nance。听起来差不多,不是吗?但是有一个问题亟待解答……这集剧照中的冰霜杀手是哪儿来的?

20160512a
20160512a20160512a
20160512a20160512a
20160512a20160512a
20160512a20160512a

本周的《黑名单》(The Blacklist)便是衍生剧的后门试映集。Famke Janssen扮演的Scottie Hargrave究竟何许人也?她是神秘组织「翡翠神盾」(Halcyon Aegis)的头目。这个组织和FBI的特别行动组差不多,他们干的是「好事」,但他们不守规矩也没有繁文缛节,为求达到目的不择手段。虽然这个组织与Liz之死有关,但Tom Keen还是(很不情愿地)与他们合作——包括Soloman先生和Nez Rowan。他们在追踪当初雇佣「翡翠神盾」绑架Liz的坏蛋Alexander Kirk,FBI也在寻找这个人。「翡翠神盾」的组织结构和FBI特别小组惊人相似,特别是双方都有计算机专家。「翡翠神盾」的计算机专家不用遵守任何规矩,而Aram不能这样。Solomon先生相当于「翡翠神盾」的Ressler,Nez Rowan则相当于「翡翠神盾」的Samar。FBI特别小组很不喜欢「翡翠神盾」,但又不能不与他们合作。双方的矛盾是根深蒂固的,永远不可能改变。

20160512a20160512a
20160512a20160512a
20160512a20160512a
20160512a20160512a

Netflix版《危险的老鼠》(Danger Mouse)将由John Oliver配音,他的角色Augustus P. Crumhorn III博士是个危险的现代企业家,也是原版《危险的老鼠》中反派角色的化身。

20160512a

Fish Mooney回到《哥谭》(Gotham)了……问题是,怪人雨果会给她何种新身份和新个性?

20160512a20160512a
20160512a20160512a
20160512a

Lifetime形象宣传片 Welcome To The Fempire

脑死亡 BrainDead 预告 3

舞台中央:踮起脚尖 Center Stage On Pointe 新预告

战神金刚:传奇护卫者 Voltron Legendary Defender 预告 2及剧照

20160512a
20160512a
20160512a
20160512a
20160512a
20160512a
20160512a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5)
喷子的喷子
2016-05-13 23:13

发电你他妈是不是闲得没事干,电视本来就是幻想,是娱乐大众的东西,就算博主的翻译带有一点个人意见,又怎么样,你这么关心当前世界形势中各种不公平的事情,光喷有屁用,你又能做什么,你个傻叉,社会进步靠的是时间的积累,你不好好造福子孙后代,天天找各种不痛快,为什么不去死。

喷子的喷子
2016-05-13 23:18

我是看到发电这个傻叉有事没事就发布一些负面言论,博主又不回复,关注本站6年多了,不想看到这种傻逼乱吠,然而我也知道这么做是无卵用的,哎。

哈哈
2016-05-13 23:38

就算发电激动了点,楼上的论调更是 让人好笑,P民都是自己不努力,有时间抗议,为什么不去努力闷声发大财呢,是吧?
遭遇不公,还要人忍受痛苦,喊都不准喊一声,打倒提出问题的人,大家都非常中国梦了是吧?
又是什么精赵呢!

喷子的喷子
2016-05-15 00:03

我就是屁民,屁民就是屁,屁是一点用都没有的,我承认。
但是说祖国不好就不行,至少不像美帝那样侵略中东国家吧,发电说的那些是发生在美国吧,有钱人多当然被抢,当年本拉D要是有核弹就好了,丢到老美看他们还这么嚣张,美帝也不是天堂,比如拿枪扫射小学生,比如斯诺登,相比之下,我国就太平多了,有些傻逼总去煽动一些更无知的傻逼,想帮美帝统治宇宙吗,你们这些loser天天发假消息来能骗谁?
美帝侵略越南朝鲜,我国英勇救援,流芳千古。
PS哈哈你全家才精分。

喷子的喷子
2016-05-15 00:18

发电是台湾人吧,一家人何必天天吵架,快回家,不然妈妈打屁屁。
上个PS看错了,我是说发电你全家才是精分。
哈哈是逗比,两百年前美国梦有几个人实现?实现的杀了多少原住民?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