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驱邪逐恶 Outcast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06-02 0:35

Outcast

该剧在正式播出三个月前就已经获得第二季续订,并且两周前已经通过网络公开首集。该剧由《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漫画创作人、剧集执行制片人Robert Kirkman创作(和《行尸走肉》一样,仍然根据他的漫画改编),Chris Black担任剧集总监。故事描述Kyle Barnes(Patrick Fugit)从小时候开始就遭到恶灵附身,长大成人后他决定踏上寻找答案的旅程,可是他很快发现这个「答案」有可能终结地球上所有的生灵。在西弗尼吉亚牧师Anderson的帮助下,他决心重获自己失去已久的正常生活,并且为自己的过去赎罪。此刻他远离了自己最心爱的人——因为他担心自己会对他们造成巨大伤害。

在1×01《A Darkness Surrounds Him》中,Kyle Barnes将处理一起恶灵附身案,并且深入调查自己过去的秘密。在1×02《(I Remember) When She Loved Me》中,Kyle对自己的家族史产生质疑。在1×03《All Alone Now》中,Kyle和Anderson牧师共同面对一起不同寻常的附身事件。在1×04《A Wrath Unseen》中。罗马市的阴谋不断放大,Anderson在一个关系亲密的人身上发现了令人震惊的情况。与此同时,Megan故意隐瞒了一个秘密。

主要角色

Philip Glenister扮演西弗吉尼亚一个福音派教会的牧师Anderson,嗜酒、好赌。他认为自己是上帝对抗邪魔的「圣战」中的一名战士,但他有严重的心魔。

Gabriel Bateman扮演年仅八岁的Joshua Austin,住在城市的另一端。他可能被一个恶灵附身,这让他的家人非常不安。但是他的附身有非常特殊之处,而且他与Kyle Barnes存在神秘的关联。

Reg E. Cathey扮演西弗吉尼亚罗马市警察局长Giles,是Anderson的牌友。尽管他不像Anderson那样坚信「恶灵附身」之说,但他还是通过一系列事实对Anderson所说的「恶灵」有了清晰的认识。

Julia Crockett扮演Kyle的母亲Sarah Barns,他让Kyle小时候生不如死。一开始人们认为她有精神疾病,但Kyle逐渐明白事情远比人们想象的要复杂。

Wrenn Schmidt扮演Kyle的养姐姐Megan Holter,是个儿童心理学专家。她总是想帮助有心理问题的人恢复「正常」——特别是Kyle。她和Kyle一起经历了当年的家庭不幸,因此她也是个有人格缺陷的人。

David Denman扮演Megan的丈夫Mark Holter,是个信守教条的小镇警察。他的脾气不好,因此经常闯祸。他有与生俱来的正义感,还是个怀疑论者,从不相信「恶灵附身」这种鬼话。尽管Mark深爱妻子,但Megan对Kyle过分忠诚,令Mark感到非常为难——Mark始终不能忘记Kyle过去的罪孽。

Kate Lyn Sheil扮演Kyle的前妻Allison Barnes。虽然他们的婚姻失败了,但Allison心中仍有许多挥之不去的疑问。

Melinda McGraw扮演单身母亲Patricia MacCready,是罗马圣光浸信会教堂的忠实信徒,经常参加Andersen牧师的教堂茶会。

Grace Zabriskie扮演Andersen所在教堂的保守派势力代表Mildred,总是不怀好意,尖酸刻薄。她过着独居生活,脑子里有任何想法都会直截了当地说出来。

Catherine Dent扮演Andersen牧师的前妻Janet Andersen。因为Andersen迷上了与「黑暗力量」的战斗,他们的婚姻分崩离析,但Janet仍然情不自禁地关注和同情自己曾经爱过的这个男人——更何况他们有孩子。

Lee Tergesen扮演前警察Blake Morrow,因谋杀搭档的妻子而被判死刑,目前被关在死囚大牢里。

Brent Spiner扮演神秘人Sidney,当Kyle和Andersen牧师成功驱除一个恶灵之后,他突然出现在罗马。他衣冠楚楚,脸上总是挂着微笑,但那副礼貌的外表下隐藏着邪恶的动机。

Scott Porter扮演曾经当过运动员的Donnie Hamel,迷人而亲切。他在罗马找到一份工作,那里是他的家乡。当他遇到Megan Holter之后,他黑暗的一面开始显现。

Outcast
Outcast
Outcast
Outcast
Outcast
Outcast
Outcast
Outcast
Outcast
Outcast
Outcast
Outcast
Outcast
Outcast
Outcast
Outcast
Outcast
Outcast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