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斯巴达勇士赛 Spartan: Ultimate Team Challenge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06-13 20:23

Spartan

NBC竞技真人秀《斯巴达勇士赛:终极团队挑战》(Spartan: Ultimate Team Challenge)源于一种趣味跑步活动,或者说一种耐力测试,目的是看一个人的身体承受极限究竟有多大。这个障碍赛跑项目由斯巴达勇士赛公司组织,全球参与者超过100万人,至今已在20多个国家举办了120多场活动。在本节目中,参赛队由家人、朋友和同事组成,他们将共同跑过一系列经过精心设计的「斯巴达赛道」,将彼此的身心推至极限。这些由泥浆、水、火和有刺铁丝网组成的「斯巴达赛道」长达一英里,将逐一考验参赛者的决心、忍耐力和意志。每集的终极挑战都是一个滑移壁面,最快爬上去的人将获得胜利。每集有六支参赛队参与角逐,每支参赛队由五人组成,包括两个男人、两个女人和一个斯巴达勇士赛职业体育健将。胜者将赢得25万美元奖金。Dhani Jones和Kyle Martino担任节目主持人,Evan Dollard和MJ Acosta负责进程报道。

Spartan
Spartan
Spartan
Spartan
Spartan
Spartan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