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混乱迷失 Wrecked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06-13 20:24

Wrecked

TBS宣布恶搞类型的喜剧《混乱迷失》(Wrecked)将于6月14日播出。这本质上就是荒诞版《迷失》(Lost),讲述了一个《迷失》与《梦幻岛》(Gilligan’s Island )相混合的故事,也有媒体将它称作《迷失》与《费城永远阳光灿烂》(IASIP)的结合体。故事描述一架飞机坠毁在一座偏远的岛屿上,两个好友(Danny和Owen)及一大群五花八门的幸存者必须调整心态面对这个危险的新世界。遗憾的是,他们所遇到的麻烦和危险大多是他们自找的。Danny和Owen在坠机事件发生前只不过是两个无名之辈,如今却出人意料地成为这个新群体的领袖。没有社交媒体,没有wi-fi,没有自来水,没有快餐店……这些人要如何忍受「原始人」的生活?该剧全程在波多黎各取景拍摄,Zach Cregger、Rhys Darby、Jessica Lowe、Asif Ali、Ally Maki、Will Greenberg、Brooke Dillman、Ginger Gonzaga和Brian Sacca主演,剧本由Justin Shipley和Jordan Shipley两兄弟创作,Moses Port担任剧集总监。该剧从获得试映集预订到正式播出一共经历了两年时间。

Shipley兄弟在解释他们创作该剧的意图时表示:《迷失》中至少40人在岛上幸存,但剧情只关注其中最吸引人、「装备最好」的10几个人,其他30几个人干什么去了?那些没有任何生存技能的人要如何面对这种奇特的情况?当然,本剧没有黑烟怪,没有「其他人」(Others),没有任何疯狂的超自然元素。

Wrecked
Wrecked
Wrecked
Wrecked
Wrecked
Wrecked
Wrecked
Wrecked
Wrecked
Wrecked
Wrecked
Wrecked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