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闪电侠》第三季与「Flashpoint」的关系得到证实、《你最坏》确认新演员和新剧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06-22 0:35

《闪电侠》第三季与「Flashpoint」的关系得到证实

20160621

Grant Gustin证实《闪电侠》(The Flash)第三季的故事线的确与DC漫画故事「Flashpoint」有关。虽然这条消息看似简单,但却蕴藏了第三季的关键剧情。「Flashpoint」最早出现于2011年,由DC漫画的老总Geoff Johns亲自撰写。「Flashpoint」对整个DC漫画世界影响深远,导致DC漫画以《The New 52》的标题全面「重启」。在「Flashpoint」中,Barry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身处一条平行时间线,他一开始认为这条时间线是宿敌反闪电侠制造的。Barry在这里没有任何超能力,意味着闪电侠在新时间线不存在,但他的母亲活着。这条时间线上的其他变化包括:正义联盟不存在;水行侠正在与神奇女侠作战,导致全球出现大规模死亡和破坏;冰冻队长是中心城最大的英雄;超人一辈子大部分时间都被政府囚禁,因此不可能是家喻户晓的英雄;钢骨取代超人成了大英雄;蝙蝠侠是Thomas Wayne而不是他的儿子Bruce Wayne。Barry后来发现,这条时间线是他自己改变历史造成的错误——他回到过去从反闪电侠手中救下母亲。他将所有神速力都引向自己,以阻止反闪电侠、拯救自己的母亲,导致所有盟友的背景破碎,世界深陷亚特兰提斯与亚马逊女战士的战争。在《闪电侠》第二季结尾,Barry的行为和「Flashpoint」几乎一样。但是问题又来了——在「Flashpoint」中,Barry因为改变时间线而失去了超能力,这个花招已经在第二季玩过了。此外,Barry在「Flashpoint」中试图通过再造粒子加速器爆炸事故而重获超能力,但这个花招也在第二季玩过了。第三季究竟要怎么玩?有人怀疑第三季会引入DC漫画经典英雄的「平行时间线副本」——例如,《超女》本季的超人(Tyler Hoechlin)有可能「借」给《闪电侠》,毕竟平行时间线中的超人一辈子都在暗无天日的牢房中度过,不需要花费太多钱去做特效。还有人怀疑第三季会让反闪电侠Eobard Thawne回归,毕竟在「Flashpoint」中真正让Barry明白真相的人就是他。甚至有人怀疑《闪电侠》引入「Flashpoint」会同时影响同一世界设定中的其他三部剧集(《绿箭侠》《明日传奇》《超女》)……但没人说得清究竟如何影响。

《你最坏》确认新演员和新剧情

Samira Wiley(的角色Poussey)刚刚在《铁窗红颜》(Orange Is The New Black)中被「杀死」,便已有另一个剧组邀请她加盟。她将在《你最坏》(You’re the Worst)第三季中扮演关键多集角色Justina,Gretchen的心理医生。她将帮助Gretchen面对心理健康问题,挖掘她内心深处的真实想 法,让她摆脱阴影并勇敢地面对新挑战。无论Gretchen说什么,做什么,Justina总能「拨云见日」,看穿她真实的内心。即便Gretchen是 她见过的最糟糕的病人,她仍然保持镇静。Justina是个优秀的心理医生,但她自己的心理健康却不容乐观。她正试图找准自己的生活位置——她的男友毫无 任何理想抱负;而且她并非对自己的每一步行动都信心十足。

此外,制片人证实Jimmy会在第三季开始时感到恐慌。Jimmy和 Gretchen在第二季结尾终于对彼此说出「我爱你」,但是第二天早上醒来之后,Jimmy意识到自己对Gretchen的了解实在太少。例如……他发 现Gretchen洗澡的时候不洗双腿。Jimmy感到非常紧张,因为他相信「对一个知之甚少的人说我爱你」有点太草率。于是Jimmy花了一整天和 Gretchen在一起饮酒聊天,让Gretchen说出那些他不知道的事情。Gretchen很乐意说出自己的「细节」……例如,她曾和Baldwin 兄弟约会;她差点被一只猫头鹰杀死。

其他新剧开发消息

J.J. Abrams的Bad Robot制片公司和华纳兄弟电视制片公司将把Tavis Smiley尚未出版的书《Before You Judge Me: The Triumph And Tragedy Of Michael Jackson’s Last Days》改编成有限剧集。故事详细描述了Michael Jackson生前最后几个月的生活。作为当代流行文化的代表人物,Michael Jackson一生中多次大起大落。他渴望有自己的个人隐私,但他的生活比任何名人都要「公开」。成名带给他巨大的社会压力,令他多次产生轻生的念头。2009年5月,Jackson宣布复出,将在伦敦举行系列音乐会。6月25日,他因为药物中毒导致心脏骤停逝世。洛杉矶法医裁定这是一宗凶杀案,他的私人医生Conrad Murray被判定过失杀人罪。

《角斗士》(Gladiator)编剧组成员David Franzoni将再撰写一部罗马帝国角斗士题材的作品,但这次是电视剧。《Colosseum》以残酷的角斗为背景,是一部「多层次」的故事剧。该剧重点描述角斗士的生活,那些大权在握的男女贵族试图将角斗士当做自己手中的政治棋子。希望、死亡与状况的场景相互交织,野兽、工人、实习生、奴隶与天才相继登上历史舞台,由他们组成的影子社会才是罗马真正的统治者。

Whitney Able和Samantha Soule加盟Netflix有限剧集《Godless》。该剧由Steven Soderbergh和Scott Frank开发,Scott Frank担任编剧兼导演。故事设定在19世纪(1884年)的新墨西哥小镇拉贝尔。臭名昭著的悍匪Frank Griffin一边威胁西部的安全,一边追杀Roy Goode。Frank过去视Roy为儿子,但是这位「搭档」最终成了他不共戴天的死敌。Roy躲藏在Alice Fletcher的农场里,Frank一路追踪来到沉寂的拉贝尔镇……有趣的是,这座充满神秘色彩的小镇上竟然全都是女人。Jack O’Connell扮演负伤潜逃的Roy,他是个孤儿,在Frank的看护下长大。因为无法继续忍受「父亲」的暴行,Roy与Frank发生决裂。他破坏了Frank的一次抢劫行动,带着所有赃款逃走了。Jeff Daniels扮演臭名昭著的西部匪帮领袖Frank Griffin,被他视如己出的Roy背叛了他,他发誓要亲手宰了这小子。Merritt Wever扮演拉贝尔镇已故镇长的遗孀Mary Agnes。镇上的男人全都死在一次矿难事故中,只留下女眷和孩子。Jeremy Bobb扮演《圣达菲每日评论报》编辑A.T. Grigg,多年来对Griffin匪帮的一举一动非常关注。Thomas Brodie-Sangster扮演拉贝尔镇的警长助手Whitey Winn。他忠于警长与忠于原则,不惧怕任何人,但他很年轻,在成长的道路上还有很多东西要学。Whitney Able扮演Anna McNue。Samantha Soule扮演Charlotte Temple,一个神经紧张、生活有条理的女人,总是穿着一身盛装。

BBC1宣布将Agatha Christie的经典短篇小说《原告的证人》(The Witness For The Prosecution)改编成一部两集迷你剧,Sarah Phelps负责撰写剧本,Julian Jarrold担任导演。去年BBC1刚刚改编了Christie的另一部经典短篇小说《无人生还》(And Then There Were None)。原著1925年出版,后来被改编成舞台戏剧。1957年,Bill Wilder导演、Tyrone Power和Marlene Dietrich主演的电影版上映。故事设定在上世纪二十年代的伦敦,一起凶杀案令一栋浮华的别墅失去光彩。受害人是美貌高贵的Emily French,所有证据都指向年轻的舞蹈演员Leonard Vole——因为Emily French将自己继承的大部分财产都留给了他。管家坚信Leonard杀害了Emily,但Leonard却称自己的舞蹈搭档、令人难以捉摸的舞女Romaine能证明他的清白。

在新版《捉鬼敢死队》(Ghosbuters)电影上映前,索尼突然宣布制作一部《捉鬼敢死队》动画剧。故事设定在2050年,捉鬼敢死队将在全球范围内追捕鬼魂,他们得到了各地人士的鼎力协助。该项目由前两部《捉鬼敢死队》电影导演Ivan Reitman开发,预计2018年播出(目前没有确定电视网)。

其他简讯

Peter Mackenzie被提升为《喜新不厌旧》(Black-ish)第三季的常规演员,他在前两季中扮演Dre的老板Stevens先生。

Regina King将演出《美国的罪恶》(American Crime)第三季,她是第一位确认加盟第三季的演员。本季故事地点为北卡罗来纳州(片场在洛杉矶),除此之外我们不知道任何细节。据称Felicity Huffman和Timothy Hutton也会回归,但他们的合约尚未谈妥。

Anton Yelchin突然去世后,许多与他有关的项目都受到影响,包括Netflix动画剧《巨怪猎人》(Trollhunters)。据称他已经完成该剧许多集的配音工作,但并不是整季。Netflix和制片方现在有点头疼:找一个新的配音演员配完第一季剩余部分?或者完全重新配音?

Jamie Chung将在《哥谭》(Gotham)第三季中扮演多集角色Valerie Vale——她是个能力出众的调查记者,发誓要查清「印第安山」(Indian Hill)背后的真相。她自信、顽强,为了获得新闻线索不惜采用任何手段。她很快将目光瞄向了Gordon……因为她相信他是能够帮助她完成此次报道的关键人物。据称这个角色是DC漫画角色Vicki的姑妈。

NBA总决赛「抢七」抢出了好成绩(3080万,11.2)——ABC自从2003年开始转播这项赛事以来的最高收视率。当然,这个成绩比1998年Michael Jordan退役前的最后一战(3590万)还是差一些。

Showtime决定提前一周通过网络平台、数字点播平台和流媒体平台公开《清道夫》(Ray Donovan)第四季的首集。

在经过这么多变故之后,HBO终于公布了《西部世界》(Westworld)的首个全长预告片。剧情就不需要再重复了……Evan Rachel Wood确实给人惊艳的感觉。

据称Catherine(Michelle Borth)将回归《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新季,但目前没有任何细节。

Tyler Hoechlin宣称他在《超女》(Supergirl)中扮演的超人有幽默感。

据称《波尔达克》(Poldark)已经提前获得第三季续订,2016年9月开机拍摄,2017年播出。BBC的官方消息将择日公布。

BBC2确认《妈妈》(Mum,英国版《老妈》)获得第二季6集续订。

Bitsie Tulloch称《格林》(Grimm)第六季将在10月28日播出,而不是此前传说的「冬春档期」。NBC未予证实。

在上周日的《潘妮的恐惧》(Penny Dreadful)中,Vanessa Ives死了……是Ethan Chandler亲手开枪打死的,名义是「救伦敦」、「救世界」。在Vanessa下葬之后,屏幕上打出「剧终」(The End)字样。真的剧终了吗?是真的,Showtime和该剧的制片人今天都证实了。制片人的意思很明确:没有Eva Green就没有该剧;见好就收最明智;该说的已经说完了。

上周日的《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私生子之战」……不过很多人觉得其实并不十分精彩,甚至不能算「惊人」。珊莎-史塔克和琼恩-雪诺赢得了这场战斗,夺回了家园,但却几乎失去了全部的军队,还有他们的小弟瑞肯(和此前剧透中描述的情况一模一样,因此我们有理由怀疑季终集的剧透信息可能也是真的)。除了无数士兵和战马被撕成碎片之外,琼恩-雪诺还失去了他唯一的巨人。珊莎送出的信发挥了巨大作用,小指头带来的骑兵逆转了战场局势。在最后的「单打独斗」结束后,拉姆塞-波顿的恐怖统治也随之结束。珊莎在地牢中放出拉姆塞自己的宠物咬死了他(将他撕成碎片),然后脸上露出得意的微笑。不得不说,这是珊莎这个曾经的「弱女子」第一次亲手杀人。在弥林,丹妮莉丝依靠自己的三条龙轻松击败了对手,而且与雅拉、席恩姐弟建立起战略联盟。有了铁群岛的舰队,丹妮莉丝征服维斯特洛大陆的最后一道障碍被扫清了。什么?将丹妮莉丝和雅拉配成一对?她们在眉目传情?这似乎成了互联网的主流声音……最后来看看这一集的幕后花絮吧。

生者与死者 The Living and the Dead 6月21日 新预告片

轰天炮 Lethal Weapon 6月21日 新预告片

二十世纪福克斯电视制片公司公布本年度圣地亚哥动漫大会(7月21日-24日)参展剧目

《驱魔人》(The Exorcist),演员Alfonso Herrera、Ben Daniels、Geena Davis和制片人Jeremy Slater参加观众见面会。

《24:遗产》(24: Legacy),演员Corey Hawkins、Miranda Otto、Jimmy Smits和制片人Howard Gordon、Manny Coto、Evan Katz参加观众见面会。

《洛基恐怖秀》(The Rocky Horror Picture Show),演员Christina Milian、Victoria Justice、Ryan McCarten、Laverne Cox、Reeve Carney、Staz Nair和制片人Lou Adler、Gail Berman、Kenny Ortega参加观众见面会。

《越狱》(Prison Break)续拍版:演员Wentworth Miller、Dominic Purcell、Sarah Wayne Collins、Robert Knepper和制片人Vaun Wilmott参加观众见面会,现场播放片段。

《佐恩之子》(Son of Zorn):演员Cheryl Hines、Tim Meadows、Johnny Pemberton和制片人Sally McKenna、Eric Appel参加观众见面会。

《识骨寻踪》(Bones):演员Emily Deschanel、David Boreanaz、TJ Thyne、Michaela Conlin、Tamara Taylor、John Boyd和制片人Jonathan Collier、Michael Peterson参加观众见面会。

《美国老爸》(American Dad!):配音演员Scott Grimes、Dee Bradley Baker、Rachael MacFarlane、Wendy Schaal和制片人Matt Weitzman、Brian Boyle参加观众见面会。

《开心汉堡店》(Bob’s Burgers):配音演员H. Jon Benjamin、Dan Mintz、Eugene Merman、 John Roberts、Kristen Schaal、Larry Murphy和制片人Loren Bouchard、Jim Dauterive参加观众见面会。现场播放从未公开的片段。

《恶搞之家》(Family Guy): 配音演员Alex Borstein、Mike Henry和制片人Rich Appel、Alec Sulkin、Steve Callaghan参加观众见面会。

《一个人的地球》(The Last Man on Earth):演员Will Forte、Kristen Schaal、January Jones、Mel Rodriguez、Mary Steenburgen和Cleopatra Coleman参加观众见面会。现场播放第三季的预览视频。

《塞勒姆》(Salem):演员Shane West、Janet Montgomery、Seth Gabel、Iddo Goldberg、Elise Eberly和制片人Brannon Braga、Adam Simon参加观众见面会。

《尖叫女王》(Scream Queens):演员Jamie Lee Curtis、Emma Roberts、Lea Michele等参加观众见面会。

《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制片人Matt Groening、Al Jean、Matt Selman、总导演Mike B. Anderson、配音演员David Silverman、Nancy Cartwright参加观众见面会。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