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紧急抢救》继续“翻新”、第一个电视广告距今已有75年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07-02 20:31

《紧急抢救》继续「翻新」

20160702

《紧急抢救》(Code Black)第二季将新增三个多集角色,据称这是制片人「翻新」该剧的一项重要内容——模仿真实的急诊室,新的医生和实习医生进进出出,来待上一段时间就离开。Nafessa Williams将扮演昔日的童星Charlotte Piel,曾主演一个经典电影系列。她长大后放弃了演艺事业,转行当医生。如今她回到自己被收养的城市洛杉矶,在Angels纪念医院里当一名住院医师。Noah Gray-Cabey扮演可爱友善的新医生Elliot Han,在学校里成绩优秀,但完全不能适应真实的急诊室环境。作为这个国家最繁忙的急诊室,Angels纪念医院急诊室进进出出的人太多,多到让他觉得是一场灾难。Emily Tyra扮演Noa Kean医生,一个有街头智慧的年轻人,在加州大学读书时曾是班级中的佼佼者。尽管她成长的生活环境很恶劣,但她依然很自信,目中无人。她从不摆出一副虚伪的样子,对愚蠢的人和过分骄纵的人也没有任何耐性。

20160702
20160702

第一个电视广告距今已有75年

75年的今天全世界第一个「法律认可的」电视广告在美国播出(1941年,当地时间7月1日)。这个瑞士宝路华手表的形象广告持续了9秒钟,插播在 一场棒球比赛中。这个广告花了宝路华多少钱?你做梦也想不到——区区4美元。如今电视广告已经是庞大的产业,或者说超越常规电视节目成了电视的主要内容 ——不是有这样一种说法吗?以前是电视节目中插播广告,现在是广告中插播电视节目……

其他简讯

Matt Passmore将客座演出《乐队管家》(Roadies),扮演著名艺人Taylor Swift的巡演经理。他是Shelli(Carla Gugino)的丈夫。

James Denton在《阴险的女佣》(Devious Maids)中扮演电影制片厂老板Peter Hudson,他不仅是Marisol Suarez的爱情对象,还将制作根据她的畅销书《Coming Clean》改编的电影。糟糕的是,由于剧本品质糟糕,而且恶毒的女主角遭到猛烈抨击,这个项目被枪毙了。Peter设法复活了这部电影,雇用了一名大牌导演,还让Marisol亲自担任编剧。但事情还没有完……这个导演是个可恶的男性至上主义者,他打算将主角(以Marisol为原型的卧底犯罪调查员)从女性改为男性,他心目中的第一人选是Will Ferrell!

20160702
20160702

Stacey Oristano表示,她在《吉尔莫女孩:生命中的一年》(Gilmore Girls: A Year in the Life)中扮演的神秘角色并不出现在星谷镇,她的场景在镇外某处发生。此外,Yanic Truesdale称这个续拍版会描述他的角色Michel的个人生活故事和背景故事。在原剧中,我们只知道他是蜻蜓旅馆的门房,是个法国人。

在《鬼玩人之阿什斗厉鬼》(Ash vs. Evil Dead)第二季的「全家福」中我们看到,轻松的时刻已经正式过去,Ash的死敌Ruby正式加入Ash、Pablo和Kelly的团队。在第二季,Ash离开了Jacksonville,回到家乡Elk Grove。他在那里遇到往日的对头Ruby,当邪恶开始爆发时,他们被迫联手。

20160702

在这张《X军团》(Legion)的片场照中我们看到,主人公David “Legion” Haller有点紧张不安。大概是因为当「X教授」的儿子很辛苦?他能听见并看见一些奇怪的东西,别人都以为他疯了(所以他在精神病院反复进出),孰料他和父亲一样是个变种人。

20160702

在《镜花水月》(UnREAL)中,虽然Ruby看起来很有可能赢得Darius的爱情,但她过去认识的某人突然出现,Quinn将其看做「大幅提升《天长地久》收视率」的王牌。

《超女》(Supergirl)制片人证实第二季会解释「为什么Jeremiah如此重要」。你现在应该思考:他为什么被关在卡德摩斯工程中?而且……那真的是Jeremiah吗?

据称《盲点》(Blindspot)第二季的故事时间会向前跳跃三个月。2×01会用一些回忆镜头来描述Jane当初的训练和准备过程。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上季结尾「Wolowitz及其同伴的项目遭到美国空军的监视」的情节尚未结束,他们希望查清空军究竟想要干什么。

许多《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的评论家都撰文指出,绝境长城将会在第七季结束前被摧毁,以便引出终结季的故事。

好地方 The Good Place 7月2日 新预告片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JEE
2016-07-04 11:51

以前是电视节目中插播广告,现在是广告中插播电视节目

哈哈!~233333333333333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