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失去一名原初演员、《超女》新季的神秘角色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07-28 0:29

其他新剧开发消息

20160727

Judd Hirsch将主演CBS重制的多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Superior Donuts》。CBS此前没有将《Superior Donuts》的第一版试映集发展为正式剧集,但因为CBS高层普遍喜欢该剧的创意,于是将它留下重新开发。该剧由《单身公寓》(The Odd Couple)剧集总监Bob Daily、《社区大学》(Community)资深制片组合Neil Goldman和Garrett Donovan联合开发,根据Tracy Letts的戏剧改编,故事描述芝加哥一家甜甜圈店的老板Arthur(Judd Hirsch)和年轻的新雇员Franco(Jermaine Fowler)、街坊邻居、老顾客之间的关系。Arthur是个古板、传统的芝加哥人,脾气不好,说话做事直截了当。他自视为那些忠诚顾客的「老大哥」。精力充沛的Franco说话就像放机关枪一样快,他将自己工作的「绝美甜甜圈店」看做这个社区所有美好事物的集中体现——他爱这里的一切,而且那些是真实可信的东西。作为Arthur的新雇员(也是唯一的雇员),他发誓要推动这家店铺——以及Arthur本人——进入21世纪。Maz Jobrani扮演专门为他量身定做的角色Maz,一个喝多了咖啡因的、精力旺盛的商人,典型的资本家,生活在美国梦之中。Maz不仅涉足当地的房地产业,还在住宅区附近投资了许多实业,静静等候这里变成贵族区,从而让他再赚上一大笔。他隔三差五地来骚扰Arthur,要求Arthur把「绝美甜甜圈店」卖给他……这样他就能控制整个街区!David Koechner扮演Arthur最忠诚的顾客Tush,每天早上都会到店里来买早餐,经常一待就是一整天,直到吃完晚餐才离开。他在店里有一个「专座」——就是位于吧台边上的座位。Megyn Price扮演爱挖苦人的Randy,是个实事求是的街头巡警,「绝美甜甜圈店」就位于她的巡逻区。Sarah Stiles扮演附近洛约拉大学的教授Dana,酷爱核桃果冻甜甜圈。她对Arthur情有独钟,与店里其他顾客的关系也很好。Rell Battle扮演Franco的死党Sweatpants。

迪斯尼频道宣布预订高越概念喜剧试映集《Right Hand Guy》,故事描述12岁少年Jeff(Steele Stebbins)与死党Katie及另一个朋友展开冒险——所谓的「另一个朋友」,是Jeff的手……突然有了生命、会说话的手。尽管这只右手仍然在Jeff的身体上,但它有自己独立的思想和个性。

其他简讯

Zoe McLellan将退出《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NCIS: New Orleans)。从第三季开始,她的角色(原初角色)Meredith “Merri” Brody不再出现。据称这是剧情创意需要——她与转变为「极端分子」的国土安全局特工的爱情关系令她无法继续担任特别探员(回避政策)。此前该剧已引入Vanessa Ferlito扮演一名新特别探员,她便是来「补缺」的。

Brit Morgan将在《缚爱之约》(The Arrangement)中扮演多集角色Daisy Parson,一个很有前途的独立电影导演。他在威尼斯电影节上遇到Megan并对她主演的电影产生浓厚兴趣。该剧描述了一个以好莱坞为背景的现代灰姑娘故事,主人公Megan Morrison(Christine Evangelista)是一位年轻美丽的女演员,正在角逐一部夏季大片的女主角。如果她拿到这个角色,将与当红男星Kyle West(Josh Henderson)——「当代美国最帅动作电影明星」——演对手戏。Megan的试镜非常成功,并且很快与Kyle有了一次梦幻般的初次约会,但她很快意识到这是一个陷阱——她必须签署一份协议,她与Kyle的关系的所有细节在其中都有详细描述。Megan必须小心做出选择,因为这些选择既可以给她带来好处(让她成为通话中的灰姑娘),也可以给她的事业造成严重后果……甚至毁掉她的人生。她是否应该接受这份「协议」呢?

来自《港湾》(Haven)的Adam Copeland将客座演出《维京传奇》(Vikings)第五季,扮演英勇的战士Ketill Flatnose。Floki准备前往冰岛建立维京人殖民地,Flatnose被Floki任命为这支探险队的一名领袖。此前剧组宣布Jonathan Rhys Meyers将在第五季中扮演一个关键角色。

Will Chase加盟HBO新剧《The Deuce》。故事描述上世纪70年代至80年代中期成人电影工业从纽约时代广场的风月场起步、合法化并最终繁荣昌盛的全过程。此外,该剧还将描述曼哈顿这座现代都市灯红酒绿背后的混乱、淫靡和堕落……直到艾滋病的出现和毒品可卡因的兴起。重生的房地产市场最终终结了喧嚣、动荡和猥亵的这个时代。制片人David Simon和George Pelecanos承认开发这个项目将遭遇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毕竟这是个极其敏感的话题(即便是在美国)。该剧的主人公是一对双胞胎兄弟,Vincent和Frankie Martino(均由James Franco扮演,他还兼任执行制片人)。他们是时代广场风月场的「大玩家」,是性产业被黑帮控制的时代缩影——他们自己开办的夜总会负债累累,不得不接受黑帮的控制。在刚刚合法化的性产业中,他们甘愿做黑帮的「门脸」。性产业曾经在时代广场及42号大街上兴盛一时,但最终衰落并退出历史舞台。时至今日,「黑帮」、「暴力」和「淫乱」在这个行业中仍然水乳交融。David Simon和George Pelecanos负责撰写首集剧本,Michelle MacLaren担任导演。Will Chase扮演一名最近刚刚离婚的父亲,细节不详。

Virginia Madsen将在《指定幸存者》(Designated Survivor)中扮演「另一名」指定幸存者Kimble Hookstraten——但她来自主人公Tom Kirkman的对手政党。她是一个在政治上聪明、狡猾、机敏但保守的国会女参议员。在国会大厦袭击事件发生后,她明确表态支持Kirkman(Kiefer Sutherland)担任美国总统,绝对服从他的权威。但是她的真实目的恰好相反,她将成为Kirkman最主要的政治对手。

Ramona Young将在《奥尼尔一家》(The Real O’Neals)第二季中扮演Kenny的新朋友Allison,两人准备在学校里组建一个LGBT俱乐部。这个角色从2×01开始登场。

已证实《转折点》(Turn: Washington’s Spies)获得第四季10集续订,但这是该剧的最后一季。这个提前做出的决定让剧组有机会筹备一个正式的大结局。据称该剧有一群铁杆剧迷,每年都会聚到一起举行庆祝活动。去年这个剧迷群有400人,今年猛增到700人。

《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第四季将引入一个残暴的新吸血鬼,他与Klaus有宿仇,两人的恩怨已经长达数个世纪。这个坏蛋不惜采用各种邪恶的手段来复仇,倒霉的Vincent第一个被他抓住。

在本周一的有线网上,收视率排名如下:《妙女神探》(386.9万,0.53),《重案组》(364.6万,0.46),《如此一家人》(84.8万,0.34),《阴险的女佣》(87.1万,0.3),《镜花水月》(48.5万,0.2),《爆笑女警》(44.4万,0.19),《怪老妈》(56.8万,0.18),《有罪》(30.2万,0.11)。

在上周日的有线网上,收视率拍没如下:《权欲》(174.2万,0.82),《一团糟》(127.8万,0.62),《传教士》(156.5万,0.61),《末日孤舰》(246.3万,0.55),《那一夜》(120.4万,0.48),《今生有悔》(88.3万,0.41),《副校长》(79.4万,0.37),《清道夫》(126.5万,0.35),《谜案追凶》(146.7万,0.27),《乐队管家》(146.7万,0.27),《王者依旧》(23.1万,0.07)。

据称Chris Wood在《超女》(Supergirl)第二季中扮演的神秘角色不仅是「坐在太空舱」里的那个人,而且那个人就是H’el。在漫画中,H’el是Jor-El的实验室助手,他的太空舱在氪星球爆炸之后在太空里漂流了很长时间,而且他获得了不容小觑的力量。他试图引诱Kara与他亲近,这在漫画中并不难——毕竟Kara没有任何朋友和家人,而且独自一人生活在海底,H’el是唯一能和她分享氪星球记忆的人。H’el怂恿Kara帮助他建造时间机器回到过去拯救氪星球,但Kara很快发现他其实是个疯子,他的时间机器最终将毁灭地球。考虑到该剧今年秋季会有《闪电侠》、《绿箭侠》、《明日传奇》情节交叉,《闪电侠》和《明日传奇》都有很强的时间旅行色彩,判断Chris Wood的角色是H’el有一定的道理。当然……无论CW、DC还是剧组此时都不会承认的。

看起来《明日传奇》(Legends Of Tomorrow)第二季会有上世纪四十年代的纽约故事。

20160727
20160727

Tom Ellis证实,《撒旦在人间》(Lucifer)第二季开始时Lucifer的母亲Charlotte立刻表达出对人类的憎恨,这种感觉很快影响了她对Chloe的看法。当然,Charlotte也很讨厌自己被困在一具人类躯壳中,而且她现在使用的人体外表并非她使用的第一具人体。

Janet Montgomery证实,Mary Sibley在《塞勒姆》(Salem)新季中确实没有死,是女巫们把她从死亡边缘拖了回来。她们希望她能击败恶魔,但她确实和撒旦有关联。

Cory Michael Smith证实,《哥谭》(Gotham)新季中Ed Nygma和Oswald Cobblepot会有很多时间在一起。「We’re going to spend a lot of time together this year. I don’t want to give anything away, but we’ll be together a lot.」毫无疑问,这对坏蛋哥们不会干什么好事,而且他们的关系也不是真正的友谊。他们都失去了一切,他们是一种同病相怜的感觉。

在《镜花水月》(UnREAL)中,「性感Rachel」Yeal居然是个来搞卧底调查的记者,你猜到了吗?Rachel在12岁的时候被母亲的一个客户强奸了,然后她母亲掩盖了真相(这解释了Rachel自我毁灭的人格倾向的来由),你猜到了吗?Coleman知道了很多秘密,但是他可能与Yeal合作并背叛Rachel的信任……会是这样吗?

20160727

你在开玩笑?《夏日亡魂》(Dead Of Summer)刚播出5集,竟然把核心角色Cricket(Amber Coney)搞死了?我一直以为Cricket在该剧中的地位比Amy还重要呢。Amber Coney本人倒是很乐观:「I was pretty stoked that they did my death a lot of justice.」

时间永恒 Timeless 7月27日 新预告片

嘻哈帝国 Empire S03 7月27日 新预告片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