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神盾局特工》找到新局长、《闪电超人》剧照公布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08-03 1:14

《神盾局特工》为神盾局找了一个「毁剧大王」当新局长

20160802

谁成了《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第四季中「新任神盾局局长」?呼声最高的Melinda May?最合情合理的Maria Hill?你猜错了,统统猜错了。或许没有一人能猜中……因为Marvel找了一个新演员来扮演这位「新局长」!今天所有媒体都在报道此事:Jason O’Mara将在《神盾局特工》第四季中扮演「新任神盾局局长」,这个角色将追溯到上世纪四十年代的一个Marvel角色。具体是谁?不知道。值得一提的是,Jason O’Mara是有名的毁剧大王,到目前为止他主演的电视剧集已经全部被取消,无一获得第二季续订。

《闪电超人》剧照公布

亚马逊网公布了《闪电超人》(The Tick)翻拍版的新剧照。原版剧集2001年在Fox播出了短短的9集,远不如它的漫画书那么有名(早些时候还有1994年的动画版)。原版漫画书的作者Ben Edlund参与该剧的创作并兼任执行制片人,2001年Fox版《闪电超人》的执行制片人Barry Josephson亦将参与制片。Peter Serafinowicz扮演主人公闪电超人,一个肌肉僵硬的、头上有天线的超级英雄。根据亚马逊的描述,这个版本的闪电超人失去了记忆,正在接受康复治疗。感觉自己没什么大碍,便再次与伙伴Arthur Everest(Griffin Newman)出去挑战邪恶。Arthur被其他人看做是精神分裂症患者——因为他声称邪恶力量正计划统治这座城市,没有任何人相信他,直到他预见闪电超人……Arthur的妹妹Dot Everest(Valorie Curry)是个护士,爱哥哥爱得要死,因此生怕他会出什么意外。Brendan Hines扮演问题缠身的超级英雄Superian。Jackie Earle Haley扮演主要反派角色「恐惧客」(The Terror),一个实力强大的超级坏蛋,领导着一个邪恶联盟。他是全世界犯罪头目的缩影,很早就已经存在。他躲在幕后操纵一批又一批走狗干出极其邪恶的事情,他本人拥有无上的权力,数十年一直在强化「地下犯罪联盟」。这个角色曾出现在2001年Fox原版剧集中。Jackie Earle Haley是个「反角专业户」,他今年还将在AMC新剧《传教士》(Preacher)中扮演经典反派角色Odin Quincannon。据称Wally Pfister(《超验骇客》)有可能执导试映集。这个项目从2014年夏天开始立项,期间经历了很多波折。

20160802
2016080220160802
2016080220160802
2016080220160802
2016080220160802
2016080220160802
2016080220160802
2016080220160802
20160802

其他新剧开发消息

两个来自迪斯尼频道的童星——Dove Cameron和Garrett Clayton——加盟NBC现场直播版新编音乐剧《发胶》(Hairspray Live)。这个版本由Harvey Fierstein(现场直播版新编音乐剧《绿野仙踪》)创作、Kenny Leon执导,Jerry Mitchell负责歌舞编排,12月7日播出。《发胶》这些年来有无数个版本,但情节大同小异。2007年电影版的描述为:「胖女孩Tracy Turnblad生长在巴尔的摩一个普通美国家庭。1962年,她迷上了当地电视选秀舞蹈节目《The Corny Collins Show》,并梦想能站到舞台上发光发亮。然而Tracy的母亲从小因为肥胖而缺乏自信,常常担心肥胖是Tracy的绊脚石,但她最终还是鼓励Tracy参加完全被白人统治的电视选秀节目。不料Tracy在节目中表现出色,前途一片光明,大家对她的喜欢甚至胜过了本来非常得宠的Amber小姐。然而Tracy很快迎来了事业的急剧转折:一方面,Amber为了保住地位,不惜用尽卑劣手段力挽狂澜,甚至用色相勾引Tracy的父亲,使其家庭不和。另一方面,当时社会严格实行种族隔离,Tracy陷入了一场种族斗争,危险的形势随时会把她的事业前途毁于一旦。」NBC版的故事差不多,Tracy(Maddie Baillio)也将遇到美男子Link、坏女孩Amber、拘留所中的黑人男孩Seaweed等。Harvey Fierstein扮演Tracy的母亲Edna Turnblad(反串),他曾在舞台版《发胶》中演这个角色演了两年。Jennifer Hudson扮演Seaweed的母亲Motormouth Maybelle,她拥有一家唱片店。Martin Short扮演Edna Turnblad的丈夫Wilbur。Derek Hough扮演骄傲自大的歌舞演员Corny Collins,担任《The Corny Collins Show》电视选秀舞蹈节目的主持人。Kristin Chenoweth扮演《The Corny Collins Show》电视选秀舞蹈节目的制片人Velma Von Tussle,自恋,而且喜欢操纵别人。她发誓不惜一切代价让女儿Amber成为节目中的花魁,圆她自己当年未能圆的明星梦。Amber最大的竞争对手是Tracy,因此Velma将Tracy当做敌人,她将调动自己在节目组的一切权力阻止Tracy超越Amber。Ariana Grande扮演Tracy最好的朋友Penny Pingleton,在某些方面积习难改,不可救药。Dove Cameron扮演坏女孩Amber Von Tussle。Garrett Clayton扮演Link Larkin。

Karrueche Tran加盟TNT故事喜剧试映集《Claws》。该剧由Rashida Jones开发,故事设定在南佛罗里达一家美甲店内,实际编剧为Eliot Laurence。在该剧中,五名奸诈而危险的佛罗里达女性美甲师在男性占统治地位的犯罪世界中异军突起……很显然,马纳提县的「美甲工匠」沙龙里有许多不可告人的秘密,这些美甲师干的也不仅仅是修剪指甲的工作。Niecy Nash扮演该沙龙的老板娘Desna Simms。Harold Perrineau扮演Desna的双胞胎兄弟Dean,患有精神疾病。他和Desna深爱彼此,他事事都要依仗Desna。他们共同住在一间破旧的公寓内,但Dean一直梦想过更好的生活。Jenn Lyon扮演Desna最好的朋友Jennifer,是美甲沙龙里的一名员工。Jennifer过去是个交际花,整天泡在聚会里,如今已戒酒。她结了婚,生了两个女儿,对自己的家庭忠贞不渝。但年轻时的性格不可能彻底改变……她总感觉自己被困在死水一滩的生活中,她需要来点「刺激」。Karrueche Tran扮演美甲师Virginia。她的态度很生硬,但在沙龙里混得很不错。她从不掩饰自己的厌倦情绪和对工作的不耐烦。这是Karrueche Tran的第一个常规电视角色。

来自《黑吃黑》(Banshee)的制片人Jonathan Tropper和Greg Yaitanes将与《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曾经的男主角Patrick Dempsey合作开发罪案惊悚剧《Micronesian Blues》。毫无疑问,该剧仍然落在Cinemax。Tropper将负责撰写剧本,Yaitanes负责执导试映集。故事根据洛杉矶警察Bryan Vila的真实经历改编——他曾是海军陆战队士兵,到越南打过仗。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初,他来到密克罗尼西亚群岛训练当地的警察。他认为这是一趟有钱赚的旅行,但事实却不那么简单。他很快卷入了部落黑帮、无法无天的雇佣兵和邪恶的中情局特工之间的血腥战争。Patrick Dempsey不大可能主演该剧。

据称1986-1994年播出的经典罪案剧《洛城法网》(L.A. Law)将被20世纪福克斯电视制片公司翻拍成现代版。这是原版剧集的联合创作人Steven Bochco透露的消息,因此有较高的可信度。他甚至暗示,有一些原版剧集的演员可能回归。这两年翻拍的东西实在太多了,多一个少一个似乎都已无法激起人们的兴趣。

真是太令人遗憾了,Syfy宣布放弃开发试映集《Prototype》,不过这个项目可能被提交给其他潜在的买家。这个项目不根据任何小说、漫画、电影和电视剧改编,而是纯粹的原创故事,这在当前是非常罕见的事情。该剧由来自《24:活到另一天》的Tony Basgallop创作并制片,故事描述三个不靠谱的同龄人偶然发现了一种能够改变量子物理学基础结构的东西,这导致他们的生活变得极度危险。获得奥斯卡奖提名的Juan Carlos Fresnadillo将执导试映集并兼任执行制片人,Taylor Latham参与制片。Jack Davenport扮演昔日的花花公子Edward “Eddy” Conway,曾经是硅谷神童,如今「年事已高」,不得不退出竞争激烈的科技界,来到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当物理学教授。Eddy缺乏自控能力(无论对学校里的人还是对跑车),这导致他招惹了一些令人讨厌的家伙。他最新的科研项目可能是他到目前为止干过的最危险的事情。Cote de Pablo扮演很有进取心的Laura Kale,虽然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但非常聪明。她和两个搭档发明了一种可能改变世界命运的机器,这让她兴奋异常。她确信自己距离创造历史只差一步之遥,对成功和荣耀的渴望让她几乎失去理智。尽管遭遇多重障碍,但她绝不会轻易放弃。Annabelle Dexter-Jones扮演年轻程序员Donna Neuring,是个数学天才。要想让一个超级发明从创意变为现实,她的帮助必不可少、虽然Donna是创造原型机的核心人物,但她的家庭生活却一团糟。JR Bourne扮演Laura的丈夫Ethan。他对Laura工作时间过长感到不满,他也不喜欢Laura利用业余时间搞的那个耗费大量时间和精力的项目。Toby Hemingway扮演模特兼演员Forde,是Donna的同居男友,有虐待倾向。

Jessica Lu加盟Netflix大麻题材办公室喜剧《Disjointed》。该剧由多镜头情景喜剧之王Chuck Lorre(《生活大爆炸》《好汉两个半》《老妈》《胖子的爱情》)联合David Javerbaum共同创作并制片,故事描述主人公Ruth(Kathy Bates)一辈子都在为大麻合法化奔走疾呼,如今她终于得偿所愿,在洛杉矶地区开办了一家大麻药房。该项目今年一月首次出现在电视市场上,引发多家电视网的争夺(毕竟是Chuck Lorre的作品啊)。有人甚至将该剧描述成「变种《生活大爆炸》」……只是剧中人并非科学天才,而是卖大麻的。除了Kathy Bates扮演的Ruth,该剧其他主要角色包括:她20多岁的儿子、一个麻烦缠身的保安和三个店员,他们经常在极其兴奋的状态下干出蠢事,就像全都吸了大麻似的。Dougie Baldwin扮演大麻药房店员Pete,最让他兴奋的事情就是种植大麻、制作成品。他崇拜Ruth,事事都以她为榜样。Aaron Moten扮演Ruth的儿子Travis,他对母亲经营大麻药房的能力坚信不疑,但对大麻药房的未来发展有着远远超过母亲的野心。Jessica Lu扮演大麻药房的店员,慷慨大方,为人优秀,但她感觉自己的生活不正常,她渴望在这个工作岗位上「治疗」自己的生活,让它重回正轨。

Jeffrey Nordling和Obba Babatundé加盟Showtime历史剧《I’m Dying Up Here》。这部黑色喜剧以上世纪七十年代洛杉矶为背景,笑星Dave Flebotte和Jim Carrey开发。具体而言,该剧描述了洛杉矶单口喜剧界的黄金时代,许多喜剧巨星的事业都是从那时起步的(包括Jim Carrey)。故事根据William Knoedelseder的纪实小说改编,在外人看来喜剧演员要做的仅仅是让观众发笑而已,事实上这是一件复杂的事情,许多喜剧演员在寻找灵感的过程中迷失了心智。正如该剧剧名所暗示的那样:「你们这些看戏的在台下笑得前仰后合,我这个演戏的在台上都快要累死了。」Melissa Leo扮演Goldie,她是那些刚刚入行的新喜剧演员的导师,拥有一家时髦而热门的喜剧俱乐部。她在自己的事业中推行铁腕统治,用「严厉的爱」来培养手下这些新秀。Ari Graynor、Andrew Santino、RJ Cyler、Erik Griffin和Stephen Guarino扮演这家喜剧俱乐部里的主要演员,其中RJ Cyler扮演正在努力奋斗的喜剧演员Adam,为了成名愿意做任何事。Clark Duke、Michael Angarano扮演两名从波士顿来的年轻喜剧演员,他们渴望在洛杉矶出人头地。Jake Lacy扮演一名单口喜剧演员,多年前因为突然取消《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ohnny Carson》节目的出镜计划而惹上臭名。他滥用药物,还有一段家庭悲剧历史。他必须改变自己才能重新融入70年代初期的喜剧界,但并非每个人都欢迎他回来,而他也不屑赞同那些人对于「喜剧是什么」的观点。Jeffrey Nordling扮演Goldie核心圈子里的成员Eli Goldman。Obba Babatundé扮演喜剧经理Barton Royce。

其他简讯

CW正式确认Calista Flockhart会回归《超女》(Supergirl)第二季,但她不再是常规演员,而是一个多集戏份的客座演员(她会演出第二季前两集,此后不定期出现)。Calista Flockhart的做法其实是值得肯定的,任何将家庭和家人的幸福置于事业之上的人,我们都应该尊敬。

ABC证实Lili Taylor也将回归《美国的罪恶》(American Crime)第三季,角色细节不详。此前已有Timothy Hutton、Felicity Huffman、Regina King和Richard Cabral确认回归。第三季将重点描述劳工问题、经济差距和个人权利问题。

在经过一番海选之后,CBS确认Liza Snyder将取代Jenna Fischer主演Matt LeBlanc的多镜头情景喜剧《主男计划》(Man With A Plan)。该剧由资深喜剧制片人Jeff Filgo和Jackie Filgo创作,传奇导演James Burrows执导。主人公Adam是个承包商(Matt LeBlanc)。他的妻子Andi(Liza Snyder)在做了13年家庭主妇之后决定重新做一个职业女性(医学实验室技术员),他不得不学会在家带孩子。对他来说,带孩子是一项远远超出想象的艰巨任务,因为……过去他认为是「小天使」的这几个孩子事实上全都是小疯子!

Scott Elrod将在《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第五季中扮演多集角色Travis Brenner,一个讲授生活方式的名人,「英俊非凡」,在照片社交网站Instagram上有数百万追随者。Severide在处理一次火灾报警时与他相遇,他邀请Severide加入自己快节奏的小圈子。

Morgan Freeman将回归《国务卿夫人》(Madam Secretary),在第三季首集中再次扮演首席大法官Wilbourne。与他上次演出时的情况相同,他将执导这一集。

Pop正式宣布取消《Queens Of Drama》——尽管这个无剧本节目一年前就已经结束了。

上周五有线网收视率情况如下:《女孩闯天下》(177.8万,0.42)、《古代外星人》(127.8万,0.31)、《Elena Of Avalor》(123.4万,0.24)、《扫兴者》(77.1万,0.19)、《黑暗物质》(73.4万,0.18)。

《神力侠》(Luke Cage)前三集的集名为《Moment of Truth》、《Code of The Streets》、《Who’s Gonna Take The Weight?》。

NBC宣布将《罪恶的灵魂》(Aquarius)第二季剩余部分打入冷宫(周六档期)——从8月27日开始。该剧已经神奇地逃脱了一次死神的镰刀,还能再逃脱第二次吗?

IFC公布了《Stan Against Evil》的预览片花。这部8集新剧由Dana Gould创作,Tom Lassally、Frank Scherma和Justin Wilkes参与制片。故事描述新英格兰地区某小镇前任警长Stanley Miller(John C. McGinley)永远是一副牢骚满腹的样子。他在妻子的葬礼上突然怒气爆发,导致他丢官罢职,被迫退休,很不情愿地将权力交给性格顽固的新任警长Evie Barret(Janet Varney)。两人都意识到镇上有些事情不对劲,促使他们结为不靠谱的盟友。他们将联手对抗侵袭这座小镇的地狱怒魔……因为这座小镇是在17世纪一个女巫火刑场上建起来的。

据称Missy(Michelle Gomez)完全不会在《神秘博士》(Doctor Who)第10季中出现,但BBC没有给出官方说法。

Elden Henson确认自己在《超胆侠》(Daredevil)中的角色Foggy Nelson会出现在《捍卫者联盟》(The Defenders)中,但戏份不详。

波尔达克 Poldark S02 Masterpiece版预告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