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Stephen Moyer主演《安全屋》第二季、《蔚蓝海岸》填充演员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08-11 0:31

其他新剧开发消息

20160810

Stephen Moyer将主演ITV《安全屋》(Safe House)第二季,他替换了第一季中的主演Christopher Eccleston。在第二季中,Stephen Moyer扮演魅力非凡但性格冲动的前警察Tom Brook,他在安格尔西岛海岸为警方打理一间安全屋。这里看起来是个美丽的避难天堂,但事实并非如此。Zoe Tapper扮演Tom Brook的搭档Sam。当一起令人震惊的案件发生后,他们的世界立刻陷入混乱。多年前Tom曾调查一系列绑架案,绰号「乌鸦」的嫌疑人将已婚女性从她们的丈夫身边抢走,丈夫们只能惊恐地看着这一切在自己眼前发生。新发生的一起案件与「乌鸦」的作案手法一模一样,Tom立刻赶到现场协助调查。他告诉警方,从未落网的「乌鸦」可能又开始活跃了。Dervla Kirwan、Jason Watkins、Sunetra Sarker、Ashley Walters、Sacha Parkinson和Joel MacCormack参与演出。

《盲点》(Blindspot)创作团队(Martin Gero、Greg Berlanti、Sarah Schechter、Brendan Gall)将新剧《Criminal》卖给了ABC,该项目获得试映集播映承诺。Martin Gero和Brendan Gall负责创作剧本,故事描述一名油嘴滑舌、快乐至上的骗子被中情局逮捕,他和他的杂牌团队(全都由罪犯组成)必须为中情局完成一系列任务才能为自己正名并获得自由。与此同时,他们必须偷盗一件被世人遗忘已久的古物……在这东西彻底改变世界的命运之前。

Adrian Lester、Iwan Rheon、Lena Olin、Dimitri Leonidas、Roxanne Duran和Phil Davis加盟Sky Atlantic明年的10集新剧《蔚蓝海岸》(Riviera)。Julia Stiles在剧中扮演亿万富豪Constantine Clios的新婚妻子Georgiana,过去曾研习美术。他们结婚刚满一年,Cilos便在法国南部的游艇爆炸案中丧生。那艘游艇属于一名俄罗斯政治寡头兼军火商人,因此Georgina坚信这起悲剧肯定不简单。在寻找真相的过程中,Georgiana发现丈夫的奢华生活可能完全建立在犯罪活动的基础上……欺骗,两面派,甚至谋杀。为了团结Clios家族,保住令人羡慕的豪宅,Georgiana不得不自甘堕落,在犯罪生活中沉沦。在Constantine前任妻子的帮助和「教育」下,Georgiana学会了撒谎、口是心非、盗窃甚至更令人惊讶的犯罪行为。她必须尽快掌握犯罪的要领,否则这个家庭将被敌人彻底撕碎。她将自己染满鲜血的双手隐藏在漂亮的香奈儿手套中,她是这个黑色帝国中的「优等生」,她的生存能力远远超过别人。该剧的主题在于:Georgiana是一个好人,一个反英雄,但她最终被包围自己的腐败世界和危险现实吞噬。Adrian Lester扮演Georgina的朋友、艺术商人Robert Carver。Iwan Rheon和Dimitri Leonidas扮演Constantine Clios的儿子Adam和Christos。Lena Olin扮演Constantine Clios的前妻Irina。Phil Davis扮演反艺术赝品调查员Jukes。Roxanne Duran扮演Adrianne。

Carlton Cuse将为Hulu开发「全球阴谋」题材新剧《Obicera One》,实际制片人为Lindsey Springer,实际编剧为William Bridges。故事描述一群人的生活相互交叉,因为他们每个人都知道了绝密项目「Obicera One」的部分信息,因此他们全都面临危险。

其他简讯

Irène Jacob加盟《婚外情》(The Affair)第三季,扮演关键角色Juliette Le Gall——Noah的新爱情对象。和Noah一样,Juliette也在逃避自己过去的秘密。Juliette将帮助Noah打开心结,抚平心灵创伤,从而更好地理解自己。

继动漫大会的预告片(宣传片)之后,Netflix又公布了一个《神力侠》(Luke Cage)的全长预告片。

20160810

在《行尸危途》(Fear The Walking Dead)第二季下半季的新剧照中我们看到,Danay Luciana扮演的新角色Garcia首次登场。此前我们已经得知,Garcia是一个有军人背景的彪悍女性,她欢迎Nick来到她的社区——这里的居民对僵尸末日有着独特的看法(他们认为这是人类进化的新阶段,是一件好事)。此外,Madison和Strand进了一家酒吧(但气氛并不轻松),Travis和Chris仍然行在路上,Alicia换了一身新行头。看起来部分人进了一家旅馆?但……旅馆会是一个安全之所吗?

20160810
20160810
20160810
20160810
20160810
20160810
20160810

当《音乐之乡》(Nashville)第五季(在CMT)回归时,Rayna James遇到一名年轻的软件科技大亨……他恰好是Rayna的超级歌迷。他称自己想把Rayna的歌曲推广给年轻一代,可事实上他对Rayna有不良企图。

本周一有线网有剧本节目排名:《如此一家人》(80.2万,0.34)、《阴险的女佣》(85.9万,0.26)、《爆笑女警》(48.1万,0.22)、《镜花水月》(48.1万,0.18)、《芝加哥黑帮纪实》(63.1万,0.14)、《有罪》(30.5万,0.12)。

上周日有线网有剧本节目排名:《权欲》(172万,0.78)、《一团糟》(114.6万,0.54)、《那一夜》(137.2万,0.47)、《副校长》(70.8万,0.33)、《清道夫》(112.7万,0.26)、《今生有悔》(67.2万,0.25,上周0.47,降幅明显)、《乐队管家》(31万,0.1)、《王者依旧》(19.2万,0.06)

Grant Gustin证实在《闪电侠》(The Flash)的「Flashpoint」故事线中Barry Allen失去了很多记忆,他甚至忘掉了自己的超能力,他将进入一种《回到未来》的状态。他过去在常规时间线中的记忆被「Flashpoint」新时间线中的记忆取代,当他逐渐意识到这一点时,他也意识到自己的行为非常自私,这将是他着手修补一切的起点。或许他不想将一切复原,但他至少会改变一些错误。

《塞勒姆》(Salem)第三季确定在11月2日播出。

英国四频道宣布取消《Raised By Wolves》,不再续订第三季。

今日宣传海报:《逍遥法外》(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

20160810

《The Wrong Girl》首个预告片公布。该剧很据一本畅销书改编,故事描述一档早间烹饪节目的制片人Lily(Jessica Marais)再次失恋,于是与闺蜜兼室友Simone(Hayley Magnus)商议「一年之内不再碰任何男人」。来录制节目的新厨师Jack(Rob Collins)让Lily一见钟情,Lily感觉很痛苦。就在此时,她发现Simone也没有遵守承诺,与食杂店里遇到的一个男人出去约会了……Simone的这个新男友不是别人,正是Jack……虽然Simone和Jack几乎没有共同点。Ian Meadows扮演Lily的朋友Pete Barnett。Craig McLachlan、Kerry Armstrong、Madeleine West、Doris Younane、Steve Vizard、Kevin Harrington、Leah Vandenberg、Hugo Johnston-Burt、David Woods、Ryan Shelton、Christie Whelan Browne和Hamish Blake参与演出。其中Hamish Blake是原著作者的丈夫。该剧尚未确定播出日期。

20160810

据称Telltale打算将《机器人先生》(Mr. Robot)改编成一部游戏,但这只是一种传言,尚无任何根据。

《撒旦在人间》(Lucifer)第二季的角色宣传照。

20160810
20160810
20160810
20160810

掷出青春 Pitch 8月10日 新预告片

越狱 Prison Break S05 续拍季 预览

奔腾年代 Halt and Catch Fire S03 8月10日 新预告片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宅猫
2016-08-11 15:29

逍遥法外 等得好着急!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