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新剧开发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08-19 23:24

新剧开发消息

20160819

即将告别《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的CW开始寻找旗舰剧集的接班人,这个接班人有可能是……根据1987年同名恐怖喜剧电影改编的《粗野少年族》(The Lost Boys)……同样说了一个吸血鬼故事。该项目由CW的老朋友Rob Thomas(《美眉校探》《我是僵尸》)撰写并制片,因此获得正式剧集的可能性极大。该项目将当做诗选类剧集开发,在策划草案中有七季,故事跨度70年,每季对应10年。第一季设定在1967年的旧金山,主题为「夏日之恋」。随后每季的人类角色、场景、主人公和故事都将发生改变,只有吸血鬼——如同《彼得潘》中迷失的男孩——永远不会长大,他们每季都一样。剧情将重点解读「长生不老究竟意味着什么」。

Corbin Bernsen将在《美国众神》(American Gods)中扮演关键角色Vulcan。他是星期三先生最古老的盟友之一,他为自己创造了舒适的生活,从现代社会中汲取能量。因此当他听说星期三先生的计划之后,第一反应便是拒绝。

网络流媒体平台Seeso正式宣布预订喜剧《Shrink》,Tim Baltz和Ted Tremper担任制片人并主演。故事描述一个刚刚毕业的医科学生(Tim Baltz)失去了住院医师实习资格,失去了工作……但他还欠50万美元的助学贷款。眼看成为「真正的医生」的梦想就要破碎,他突然发现了医疗制度中的一个严重漏洞:只要录制1920小时临床治疗过程(并且得到有效监管),他就能当上心理医生。于是他通过克雷格列表网站招募了一批怪异的病人,在父母的车库里为他们提供免费治疗。这个项目曾在2012年的纽约电视节上荣获最佳喜剧试映集奖,并引起了知名制片人Patrick Daly的关注。

两届艾美奖得主和托尼奖得主Andrea Martin加盟NBC现场直播版新编音乐剧《发胶》(Hairspray Live!),扮演Penny Pingleton(Ariana Grande)的母亲Prudy Pingleton。她对孩子保护过度,而且经常思想封闭。她不赞成女儿与性格叛逆的Tracy Turnblad(Maddie Baillio)成为好朋友。

FX宣布开发女演员Allyn Rachel撰写的喜剧《Ridin’ Dirty》,故事主要聚焦赛马骑手。主人公Vicky Gursky是赛马场上的杰出女骑手,她发誓要成为该项目历史上首位女性三冠王。

Melora Hardin加盟自由体频道试映集《Issues》。故事根据《时尚》(Cosmopolitan)杂志总编Joanna Coles的多彩人生改编,她本人将担任执行制片人。《为人父母》(Parenthood)的编剧Sarah Watson将执笔撰写剧本,拥有《时尚》杂志的赫斯特杂志集团将派遣编辑部主任Holly Whidden兼任该剧的制片人。《时尚》是一本很有名气的女性杂志,Joanna Coles则以激进的女权主义观点而著称。在该剧中,故事将聚焦《时尚》杂志多数读者每天都要面对的问题:在事业与家庭之间寻找平衡,确定自己的人生价值,恋爱,伤心,交友……在做这些事情的时候,你大概一直会穿一条完美的牛仔裤——因为它适合任何体型的女人。主人公是三位年轻的职业女性,她们试图一起「征服」纽约城。三人都在《绯色》(Scarlet)杂志社工作,在事业、现实生活和爱情之间寻找平衡点对她们来说是艰巨的挑战。Sam Page扮演《绯色》杂志社董事会成员Richard,是该出版集团的律师。他长相英俊,气质迷人,吸引无数女人的青睐——他自己心知肚明。Melora Hardin扮演沉着、坚强、自信的Jacqueline,《绯色》杂志社的总编辑。她一言不发便能震慑所有人,是个不折不扣的女强人。但是她也有很关怀的一面,她经常鼓励Jane在作家的职业中找准自己的定位。

今日宣传海报、剧照、预告片

Jason O’Mara在《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第四季中的「神盾局新局长」。

20160819

Archie Panjabi在《盲点》(Blindspot)第二季的新角色(国家安全局秘密部门的负责人,负责暗中处理Jane Doe案)。

20160819

《黑镜》(Black Mirror)Netflix复活季的首批剧照。Bryce Dallas Howard和Alice Eve演出的这集叫做《Nosedive》,Mackenzie Davis和Gugu Mbatha-Raw演出的这集叫做《San Junipero》。

20160819
20160819
20160819
20160819

90年代著名乐队「街头顽童」(New Kids on the Block)将客串《欢乐一家亲上亲》(Fuller House)第二季。

20160819
20160819

《明日传奇》(Legends of Tomorrow)的原子侠骑马。

20160819

《超女》(Supergirl)的新角色Maggie Lawson(Floriana Lima)和「美国总统」(Lynda Carter)出现在片场照中。

20160819
20160819

宣传海报《百战天龙》(MacGyver)、《公牛》(Bull)

20160819
20160819
20160819

维多利亚 Victoria 预览片花

零号频道:烛湾 Channel Zero Candle Cove 宣传片

定罪 Conviction 8月19日 新预告片

你最坏 You’re the Worst S03 8月19日 新预告片

黑名单 The Blacklist S04 8月19日 新预告片

Jean Claude Van Johnson 预告

芝加哥警署 Chicago PD S04 8月19日 新预告片

美国恐怖故事 S06 宣传片 13:将前五季故事用一个视频串联起来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Data
2016-08-29 17:56

每年看美恐都是害怕又期待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