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近乡情更怯 Too Close to Home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08-21 19:57

TCTH

TLC宣布其首个有剧本节目《近乡情更怯》(Too Close to Home)8月22日播出。故事描述年轻女人Anna在华盛顿政界获得无与伦比的成功,却因为与一个已婚参议员发生婚外情的消息遭曝光而失去一切。她被迫回到起点,回到贫困潦倒的「拖车公园」生活。在那里,她将再次面对自己的过去及那些和她关系密切的人物——她曾抛弃他们去追求「更好的生活」,如今他们会如何看待她?

多年以前,Anna(Danielle Savre)离开位于阿拉巴马州的「拖车公园」家乡,头也不回地前往华盛顿追求快节奏的政治生涯。她的出身不好,但她坚信自己会有美好的前途……于是她毅然与家人斩断了一切联系,埋藏了所有的过去,不让任何人知道自己贫寒的家境和多变的历史。她在华盛顿的朋友都认为她来自一个富裕家庭,对她的真实身世一无所知。直到有一天,她与一位美国权力场中的核心人物发生婚外情的丑闻遭到曝光,她的名字登上了各大新闻媒体的头版头条,她的真实来历也因此公诸于众。Anna感觉无处藏身,只好回到唯一的避难所——她当年抛弃的那个家。新的现实让Anna无所适从,特别是家人的另类眼光让她感觉羞臊:控制欲很强的母亲Jolene(Trisha Rae Stahl)、性格可爱但负担过重的姐姐Bonnie(Kelly Sullivan)和吸毒成瘾的妹妹Shelby(Brooke Anne Smith)。Anna自认为已经摆脱了华盛顿的种种烦恼,但她在家乡要面对的问题一点也不比华盛顿少。她还必须面对与高中恋人Brody(Brock O’Hurn)藕断丝连的感情。身心疲惫的Anna是否能在这些人身上获得帮助和原谅?

Robert Craighead扮演小镇警长Mobley,Alpha Trivette扮演Allen医生,Brad Benedict扮演J.B.,Ashley Love-Mills扮演Valerie,Charles Fair扮演Victor,Justin Gabriel扮演Rick,Annie Thrash、Curran Walters、Nick Ballard、Charles Justo和Christian Ochoa参与演出。Heather Locklear和Matt Battaglia在第一季中客座演出,其中Heather Locklear扮演聪明、时尚、美貌的华盛顿花瓶妻Katelyn。

TCTH
TCTH
TCTH
TCTH
TCTH
TCTH
TCTH
TCTH
TCTH
TCTH
TCTH
TCTH
TCTH
TCTH
TCTH
TCTH
TCTH
TCTH
TCTH
TCTH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