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创业 StartUp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09-05 21:12

StartUp

故事描述三个陌生人创造了一个聪明但有争议的高科技理念,但这三人根本就不是什么「科技型企业家」……事实上,这个理念被他们想出来,完全是「上帝的玩笑」。当他们与黑帮和联邦探员扯上关系之后,情况就更复杂了。该剧设定在无拘无束且充满机遇的迈阿密,剧情核心在于:当你实现人生的最终成就之后,你将面临怎样的挑战。

迈阿密是机会主义者的天堂,因为这里对创业者没有任何限制。但是要想达到成功的目标,每个创业者都将付出高昂的代价。在该剧中,有人试图实现一个聪明但极具争议的科技创意——类似现实生活「比特币」的电子货币「金币」(GenCoin)。但这个创意既不来源于资深计算机专家,也不来源于有商业头脑的企业家,而是来源于三个渴望实现梦想而且互不认识的罪犯……其中一个是海地黑帮匪徒(Edi Gathegi),另一个是道德多变的金融家(Adam Brody),还有一个是企图建立迈阿密犯罪企业的古巴裔美国黑客(Otmara Marrero)。

Martin Freeman扮演FBI探员Phil Rask,专攻金融犯罪。他在迈阿密一家精品律师事务所遇到了机智敏捷的金融家Nick Talman(Adam Brody)。Rask并不想追查Nick……他的真正目标是Nick的父亲。Nick与富有的、不负责任的父亲关系疏远,父亲不辞而别后,Nick只能将父亲的大量非法收入藏匿起来。他没有将这笔钱交给联邦调查局,而是用来投资一家科技创业公司(将「黑钱」洗成「白钱」)。这家公司由反传统的科技天才Izzy Morales(Otmara Marrero)创立,她的梦想是改变世界。Edi Gathegi扮演迈阿密海地黑帮的二号人物Ronald Dacey,他发现自己当年留给Nick父亲的赃款不翼而飞,于是将矛头直指Nick。Nick、Ronald和Izzy建立了不靠谱的搭档关系,Rask立刻改变思路,誓要直捣虎穴、除掉毫无戒心的三人。只是……Rask自己也是个腐败透顶的家伙。

Ashley Hinshaw扮演Nick的女友Taylor,两人刚刚同居。Taylor完全清楚Nick和他父亲之间的问题,也知道两人的紧张关系对Nick造成的影响。尽管Taylor很自信、很沉稳,在很多方面都是Nick的支柱,但是Nick在犯罪的世界中越陷越深,令她越来越怀疑Nick的某些动机。Jocelin Donahue扮演Maddie Pierce。Aaron Yoo扮演有名的风险投资家Alex Bell,每个创业者都希望得到他的施舍。Wayne Knight扮演事业成功的企业家Benedict Blush,但他一直保持着蓝领的责任感。

StartUp
StartUp
StartUp
StartUp
StartUp
StartUp
StartUp
StartUp
StartUp
StartUp
StartUp
StartUp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